奧運開幕式大家都會看麼,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好看麼?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2-04-19 18:46:23 字數 3047 閱讀 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都會看,因為北京奧組委聘請了張藝謀作為奧運會開、閉幕式的總導演,其創作團隊陣容堪稱豪華,導演組成員張繼鋼和陳維亞都是國內電影界和舞蹈界的頂級導演,顧問組和製作組也集合了多個方面的專家,國學大師、北京大學教授季羨林和好萊塢著名導演史蒂文-史匹柏等都榜上有名。

所以這麼樣的話喜歡電影的也會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酒香,是不是每個人都喝,

糖甜,是不是每個人都吃-----

我是會看的,

大家也會看看的,

是不是全部,

各個人的愛好,

這不能說愛不愛國。對巴。

3樓:暮蘭程雪

當然會看!

好多比賽肯定都很精彩,非常期待!!!!

而且呀,中國弄了那麼多的懸念.大費周折的,怎麼能不去捧場呢~~?!

我相信大家都會看那~

4樓:何德明

這是中華民族的盛事,怎麼會不看呢?

而且,怎麼點火還是乙個懸念,一直想驚喜一下呢。

5樓:黑夜裡常摔跤

會看 但不會一直盯著看 有意思的地方看 沒意思的地方 就幹點別的 比如背個單詞啦 這樣精彩的不會錯過 無聊的也有事情可以打發時間

6樓:梧桐樹

你問的問題啥意思,難道你不會看嗎?眼睛不好使嗎?智商有問題嗎?沒有感情嗎?還是咋別的毛病?

7樓:

我在北京老闆都不放假,鬱悶啊

8樓:

一定會啊~~肯定會畢生難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十分要緊的事,肯定要看的

10樓:寶寶

當然會看啦!這麼重要的乙個體育盛會,肯定的看,我會在家看直播的

11樓:

當然會了,盛世看盛事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要看~~~

13樓:初遇化學

看是一定看,不過要適量哈

14樓:

當然看了,這畢竟是國家的榮譽

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好看麼?大家覺得怎麼樣?

15樓:我愛著

我覺得開幕式和閉幕式都一樣好看,因為這都是奧運會中的乙個儀式,開幕式和閉幕式都是有意義的,都是好看的,我們不應該拿開幕式和閉幕式做比較,我們也不應該總是那麼挑剔,畢竟這是我們北京的驕傲.

16樓:摯愛魚子醬濠草

開幕式不錯!閉幕式不行

17樓:小公尺丶

挺好看的 不要總用那麼挑剔的眼光去看開閉幕式了,開閉幕式主要是為了更好的讓外國人了解中國的,所以基本上都是中國特色或者特有的表演,但做為中國人的我們看那些東西看的太多了,所以就沒什麼感覺了,也就會對開閉幕式指指點點,但我敢保證看到開閉幕式的每一位外國朋友都會感到新奇和驚訝的,因為他們以前沒看過這些表演,也不是很了解中國,就算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時候開幕式我們會認為很精彩,但估計英國人就不會有太多的感覺了,原因就是他們已經看了很多類似的表演了!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表演好看嗎?大家有什麼評價

18樓:運懷雨繆雪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非常精彩,它融合了四大發明,把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展現的活靈活現。

我們奧運會的開幕式好看嗎?為什麼?

19樓:黑天

非常好看,太有中國文化感了. 特別是那個活體印刷術那個,還有好多哦,我太激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因為後有李寧在空中飛翔.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都很中國風,體現我國風采,不過就是點火有點遜

22樓:手機使用者

好看啊,表演,燈光特效太棒了

23樓:小宇

好有創意 好看 我比較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啊 因為富有創意

25樓:恰似你的溫柔

2023年外國人看奧運會

看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你有什麼感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場比賽 因為在中國 在我們自己家門口 我們就很看重劉翔為我們再一次的回帶來驚喜 劉翔頂答著我們十幾億人的期待 戰鬥到今天 我覺得已經很不容易 畢竟他曾經也為我們帶來了無比的驕傲 他一直都在強調它代表中國 代表亞洲 代表我們黃種人在黑人統治的短道賽場中戰鬥 我想那樣的意志不是什麼可以輕易打敗的 所以今天他的退賽 雖然我們有些遺憾 但是看到他在賽場上那麼痛苦的表情 我們應該是更加的心痛 現在我們不應該關注在他為什麼退賽 為什麼不比完 而是希望他好好的養傷 早如重返賽場 劉翔加油 永遠支援他

大家看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感受如何?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突出了中國元素.特別是開始的中國四大發明.轟動了世界 .最起碼我覺得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第乙個節目很震撼,感覺還不錯很 有中國特點

2023年奧運會開幕式好看嗎?

29樓:喜楚慕胭

中國奧運滿足了所有華人的虛榮.是龍的傳人的驕傲.

但是開幕式還不夠精彩.沒有讓世界看到中國等待百年奧運的心情.

場面很巨集大,色彩也很絢麗.但是缺少奧運的主題.

那個卷軸很好!包羅了中國2023年的文化.

30樓:恰似你的溫柔

2023年外國人看奧運會

昨晚倫敦奧運會開幕式大家覺得比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號看嗎?請說說原因。

北京奧運會中國旗手是哪位,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中國隊旗手是誰?

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整在北京正式開幕。開幕式共有9萬1千多名觀眾以及多國元首政要參加。典禮由張藝謀擔任總導演。表演開場由2008名工作人員打著會發光的缶,缶每被打一次就會發一次光,構成中國及阿拉伯的數字,倒數開幕秒數。隨後由永定門至主會場,沿北京城中軸線連續施放29個腳印...

奧運會什麼時候開幕,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是什麼時候?

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將於2016年8月5日 21日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舉行。里約熱內盧將成為奧運史上首個主辦奧運會的南美洲城市,同時也是首個主辦奧運會的葡萄牙語城市 此外,這次夏季奧運會也是繼2014年世界盃後又一巴西體育盛事。2012年7月27日20時12分 ...

求作業答案2019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1 和平 和睦 和氣 祥和等。2 您知道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具體內容有哪些嗎?您知道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之間有什麼聯絡嗎?3 可從追求自身和諧,構建和諧家庭 和諧學校 和諧社會等方面來說出符合中學生實際的具體做法,言之有理即可。例如 努力學習,使自己的德智體全面發展,促進自身和諧 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