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羽和呂布哪個更厲害?項羽和呂布誰厲害?

2023-06-04 18:25:02 字數 2847 閱讀 6006

1樓:在生活中成長

兩個人不是乙個時期,項羽更厲害,這是有歷史記載的。呂布是藝術誇張的。

項羽和呂布誰厲害?

2樓:小熊玩科技

項羽和呂布各有所長,可以根據以下五個能力進行判斷:

一、生存能力對比。

1、項羽:在王者榮耀中,項羽的定位是坦克英雄,出裝也是以肉裝為主,生存能力是超強的,而且項羽的被動在殘血的時候還會獲得免傷效果,使得項羽在坦克英雄中生存能力是數一數二的。

2、呂布:呂布的定位是戰士英雄,主要偏向於輸出,雖然出裝也是以肉裝為主,自身擁有很強的回覆能力,但是依舊無法和項羽這種純坦克相提並論。

二、傷害能力對比。

1、項羽:在王者榮耀中,項羽的生存能力是非常高的,這就導致他的輸出不足,除了在殘血的狀態下有一定的輸出外,基本上沒有輸出能力。

2、呂布:呂布在王者榮耀中是為數不多擁有真實傷害的英雄,無論是面對坦克英雄或刺客英雄,呂布都能造成非常不錯的傷害,在傷害能力上呂布遠超項羽。

三、控制能力對比。

1、項羽:項羽的控制能力是比較強的,三個技能都具有控制效果,一技能可以擊退並擊飛敵人,二技能能減速敵人,大招可以眩暈敵人,使用得當的話,項羽的控制能力在王者榮耀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2、呂布:呂布本身沒有什麼控制能力,大招是唯一的控制技能,但是自身腿比較短,乙個大招砸下去,敵人都快走出大招範圍了,自身又沒有位移技能追上,在控制能力上也是無法和項羽相提並論的。

四、團戰能力對比。

1、項羽:2、呂布:

呂布在團戰中的站擼能力非常強,既可以在前排吸收傷害保護隊友,也可以大招突進切敵方後排英雄。總的來說項羽和呂布在團戰中的貢獻都非常大,兩者在團戰能力上是不分上下的。

五、上手難度對比。

1、項羽:項羽的技能非常簡單粗暴,只要出肉裝就能在團戰中打出不錯的控制效果和保護效果,非常適合新手玩家。

2、呂布:呂布的生存能力沒有項羽強,技能釋放需要一定的操作,而且非常依賴隊友的配合,一旦隊友沒有配合好,可能導致呂布「送人頭」,呂布比較適合有一定操作意識最好是開黑的玩家使用。

項羽和呂布誰厲害?

3樓:朱任豔

武力沒有可比性,二者都不是乙個時代的人,沒有交手記錄,項羽是秦末時期,而呂布是漢末時期,相差了大致400年,以成就來看,項羽更強,他巔峰時號令天下,而呂布只是一方小諸侯。

項羽破釜沉舟,以大無畏精神在各諸侯軍畏縮不進時率先猛攻秦軍,帶動諸侯義軍一起最終全殲王離軍,並於八個月後迫使另二十萬章邯秦軍投降。

人物資料:呂布(?~199年2月7日),字奉先,幷州五原郡九原縣人。東漢末年群雄之一。

呂布因為驍武被幷州牧丁原授騎都尉、河內主簿等職。殺死丁原後,成為董卓的義子,授中郎將。受到董卓猜疑,在司徒王允唆使,誅殺董卓,遷奮武將軍、開府儀同三司,進封溫縣侯。

旋即被董卓舊部擊敗,便逃離長安。先投袁術,被袁術拒絕。改投袁紹,被袁紹猜忌。於是去依附張楊。

興平元年(194年),呂布趁曹操攻打陶謙時與陳宮等聯絡而進入兗州,佔據濮陽,與曹操血戰兩年,曾使曹操數戰不利,但最終被曹操擊敗轉而去依附徐州劉備。

又趁劉備與袁術作戰時襲取了徐州,與劉備時而和好,時而相互攻伐。期間,以轅門射戟化解劉備與紀靈的爭鬥。

建安三年(198年),呂布遣將擊敗劉備與夏侯惇後,曹操親自出馬征討呂布,水淹下邳。呂布被部下叛變,於十二月癸酉(199年2月7日)城破被俘,被處死。

在《三國演義》及民間其他藝術形象,呂布多被塑造成三國第一猛將。其**也被虛構為方天畫戟。

歷史上的呂布和項羽誰厲害?

4樓:社會暖暖風

項羽會更厲害

項羽巨鹿之戰破釜沉舟,以少勝多,而呂布數次敗給曹操顛沛流離。呂布在戰爭指揮方面,與項羽項羽相提並論,簡直不值一提,項羽自幼便英勇無敵,其叔父項梁曾讓其學習詩文兵法,然而項羽卻更願意學習武藝。

再加上項羽又有習武天賦,這樣很快就成為一流戰將。為了實現剿滅爆秦的夢想,元件一支義軍,巨鹿之戰,面對章邯二十萬秦軍,各路諸侯都是圍而不敢攻,唯有項羽,率領七八萬之眾,渡河之後破釜沉舟,全軍只攜帶三天的糧草。

所以項家軍勇往直前,所向披靡,一舉全殲章邯軍隊,項羽的戰力威震海內,而巨鹿之戰,至今為兵家討論的典範。

呂布在三國中雖然驍勇,但被當時之人號稱一介其父,與曹操爭奪兗州,潰敗奔逃,去投靠劉備,後來又趁劉備攻打袁術,偷襲徐州並據為己有,實為不義。

曹操再次率軍攻打徐州呂布之時,呂布卻被部下出賣,可見其整頓軍隊也是我很大問題。因此呂布在三國中的地位不是很好,統兵能力也不如項羽。如果呂布項羽各率本部人馬廝殺,呂布沒有勝算。

項羽烏江自刎。

西元前206年二月,分封諸侯,以劉邦為漢王,自立為西楚霸王,定都彭城(今江蘇徐州)。不久,田榮、陳余於齊、趙等地舉兵反楚,劉邦乘機平定三秦,進逼西楚,楚漢之爭隨之爆發。

項羽雖於戰爭前期取得勝利,但因分封諸侯,內部矛盾重重,加以戰略決策失宜,軍事形勢日益不利,終被圍困垓下,夜聞楚歌四起,以為漢軍已得楚地,遂突圍至烏江,自刎而死。

王者榮耀排位我方肉分別項羽,亞瑟,程咬金,呂布,典韋。敵方英雄有安琪拉,后羿,夏侯惇,趙雲,李

敵方勝,你們手短。望採納謝謝了 相當來說項羽一方勝率大一些,但是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講操控及團隊配合的遊戲,不同的人來操控結局肯定不一樣,前期一定要壓制住對方,不要亂送人頭,這樣勝率就高了。王者榮耀裡的人物名字有哪些?安其拉,白起,不知火舞,妲己,狄仁傑,典韋,韓信,老夫子,劉邦,劉禪,魯班七号,墨子...

項羽和劉邦,項羽和劉邦

項羽和劉邦。如果說劉邦是帝王,那麼項羽則是乙個出色的將軍。劉邦狡猾,奸詐,虛偽,善於謀略,籠絡人心。項羽高傲,多愁善感,剛愎自用,自負,有勇有謀,不善於用人更不好籠絡人心了。幫劉邦打天下的韓信最原來則是項羽的那邊的,因為得不到重用則跑到劉邦那邊去,最後幫劉邦打敗了項羽。其實這和項羽有很大的關係,項羽...

韓信,白起,項羽,孫武,誰打仗更厲害些

兵者凶器也,聖人不得已而用之,國 之利器不可以示人 兵者,以正合,以奇內勝 自古言兵莫過孫子容,用兵莫過韓信。從蚩尤封神,軒轅乘龍而歸,直至姜太白橫空出世,凡兵者,皆以成體系。自春秋戰國數百年時間內,凡三教九流,縱橫,陰陽,儒,道,法,兵家各種流派多不勝數,至 孫子兵法 問世,兵家的總綱才算是真正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