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月經,站著,坐著,躺著,血都會流出來嗎,都有什麼感覺

2021-03-22 21:44:20 字數 3188 閱讀 6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間注意事項 經期不能做的事: 1.捶腰 腰痠腿脹時,我們通過捶打痠脹的肌肉來緩解不適,同樣,不少女性在經期也會習慣性地捶打腰部緩解腰部痠脹。

但這麼做卻犯了錯。**專家指出,經期腰部痠脹是盆腔充血引起的,此時捶打腰部會導致盆腔更加充血,反而加劇痠脹感。另外,經期捶腰還不利於子宮內膜剝落後創面的修復癒合,導致流血增多,經期延長。

2.體檢 經期除了不適宜做**檢查和尿檢,同樣不適宜做血檢和心電圖等檢查專案。因為此時受荷爾蒙分泌的影響,難以得到真實資料。

3.撥牙 恐怕很少有牙醫在撥牙前,會詢問你是否在經期,但你自己一定要知道,不能在經期撥牙!否則,不僅撥牙時出血量增多,撥牙後嘴裡也會長時間留有血腥味,影響食慾,導致經期營養不良。

這是因為月經期間,子宮內膜釋放出較多的組織啟用物質,將血液中的纖維蛋白質溶解酶原啟用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纖維蛋白溶解酶,同時體內的血小板數目也減少,因此身體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時間延長。 4.用沐浴液清潔** 經期間**容易產生異味,尤其在夏季,但在洗澡時順便用沐浴液清潔**,或用熱水反覆清洗**是不夠健康的,反而容易引發**感染,導致瘙癢病症。

因為平日女性**內是略酸性環境,能抑制細菌生長,但行經期間**會偏鹼性,對細菌的抵抗力降低,易受感染,如果不使用專業的**清潔液或用熱水反覆清洗更會導致鹼性增加。因此,清洗**需要選擇專業的**清洗液,尤其在經期。 5.

飲酒 同樣是受體內荷爾蒙分泌影響,經期女性體內的解酒酶減少,因此飲酒易醉。更嚴重的是,為了製造出分解酶來幫助分解酒精,肝臟負擔明顯加重,因此在這期間飲酒會對肝臟造成比平日嚴重的傷害,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大。 6.

k歌 經期女性,聲帶的毛細血管也充血,管壁變得較為脆弱。此時長時間或高聲k歌,可能由於聲帶緊張並高速振動而導致聲帶毛細血管破裂,聲音沙啞,甚至可能對聲帶造成永久性傷害,如嗓音變低或變粗等。專業醫師特別提醒,女性從月經來潮前兩天開始就應該注意不要長時間或高聲唱歌。

7.不適宜有性生活: 月經期因子宮腔內膜剝落,表面形成創傷面,如果發生性生活,容易將細菌引入,使其逆行而上, 進入子宮腔內,引起子宮內的感染。

8.不適宜吃太鹹: 過鹹的食物,會使體內的鹽分和水分貯留增多,在月經來前,很容易發生頭痛、情緒激動和容易生氣等症狀。

9.不適宜喝濃茶,咖啡: 這類飲料中咖啡因含量很高,容易刺激神經和心血管,以致產生月經疼痛、經期延長和經血過多等不適症狀。

10.不適宜吃生冷的蔬菜水果和冰冷的飲料 : 過份生冷的食物,會降低血液迴圈的速度,進而影響子宮的收縮,及經血的排出,致經血排出不利,引起月經痛。

11.吃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也是經欺女性的一大禁忌。因為受體內分泌的黃體酮影響,經期女性皮脂分泌增多,**油膩,同時毛細管擴張,**變得敏感。

此時進食油炸食品,會增加肌膚負擔,容易出現粉剌、痤瘡、毛囊炎,還有黑眼圈。另外,由於經期脂肪和水的代謝減慢,此時吃油炸食品,脂肪還容易在體內囤積。 12.

不適宜穿緊身衣褲: 臀圍小的緊身褲會使區域性微血管受到壓力,從而影響血液迴圈,造成**充血水腫。 13.

月經期參加體育運動注意事項 月經期間,劇烈的運動,如跳高、跳遠、賽跑、踢足球等會誘發或加重月經期間的全身不適,甚至引起痛經和月經失調。一些增加腹壓的力量性鍛鍊,如舉重、啞鈴等也應盡量避免,否則會引起月經過多或經期延長。另外,由於經期子宮口處於微開狀態,細菌易侵入宮腔,增加感染的機會,引起各種**炎症,因此月經期間不宜游泳。

經期 也不宜參加比賽,以免因精神過度緊張,導致內分泌失調而出現月經紊亂。對於有嚴重痛經及***官炎症的女孩,經期最好暫停體育運動。 但適量的體育運動對女孩的身體是有益無害的。

比如體操、桌球、太極拳、慢跑、走佇列等一些活動量小、強度輕、動作溫和的體育活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減輕經期小腹墜脹和腹痛都是有益的。同時還有助於調整大腦的興奮和抑制過程,分散注意力,保持精神愉快,減少經期緊張、煩躁等不適感。 14.

月經期洗澡注意事項 月經期,如何洗澡才符合保健要求,的確是很重要的問題。在生育期,婦女幾乎每月都來月經,每次來潮的時間持續四五天或更長。在冬季,每週洗澡一次問題不大,可以設法避開月經期,但炎熱的地區或季節不經常洗澡常常會令人難以忍受。

實際上,月經期是可以洗澡的,關鍵是要注意洗澡科學性。在月經期,主要是容易發生感染,特別不可以將水進入**,一般情況下,採用淋浴或擦浴是可行的,這樣可以避免感染。在月經期子宮內膜脫落,宮腔留有創面,宮頸口微微開放,**內有經血停留,是細菌的繁殖的好機會。

這時,生殖道區域性的保護性屏障作用暫時遭到破壞,再加以月經期全身抵抗力下降,盆浴則容易使汙水及**中細菌便經宮頸管上行至宮腔,導致嚴重的感染,盆浴肯定是不可以的。 需

2樓:

那是肯定的,正常是沒有感覺,但是每次月經量多的時候會感覺到有液體流出來,至於使用衛生巾,剛墊上有感覺,有個東西各應著,過不多久就習慣了,沒有感覺。

我一剛來初潮的11歲女生,為什麼每次月經坐著的時候流的很少或者不怎麼流,一站起來,就一下流許多,都要

3樓:匿名使用者

1.每次月經坐著的時候流的很少或者不怎麼流,一站起來,就一下流許多:其實是坐著的時候,**不通暢導致經血流不出來。這是人人都會有的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2.練一會突然一大股就流出來了:因為月經是子宮內膜脫落流血的現象,而劇烈運動會使子宮內膜加速脫落,因此當劇烈運動時,會使月經提前來。

3.有翅膀的衛生巾和沒翅膀的衛生巾有什麼區別:現在基本沒有無翅膀的衛生巾了吧,有的固定的比較牢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月經的第一天量會比較少,第二天跟第三天會比較多,你說的有翅膀的衛生巾是夜用衛生巾它比日用的更能吸收量多的月經,一般來月經時要少運動,少吃油炸食品不能吃冷飲。如果晚上會多見意讓媽媽買加長的衛生巾跟夾衛生紙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坐著的時候子宮受限制吧,我覺得應該是正常現象。另外有護翼的衛生巾相對來講吸收得更多,適合量多的時候使用;無護翼的衛生巾適合量少的時候使用。你可以根據這兩種衛生巾的特點擊擇使用。

如果你覺得自己身體有異常,最好叫家長帶你去醫院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依稀娜姆

沒事的 很正常的 我小時候也這樣呀 以前在學校來月經把做的凳子都染紅了的 做著是因為子宮受了一定的限制 站起來就順流而下嘛 我身有同感 上初中的時候就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別擔心,如果量多就選擇加長加寬的衛生巾,你還是小孩子嘛,這個可以你問媽媽

8樓:新小橋流水

這是正常現象,別擔心,多問問媽媽。

怎麼感覺胃站著的時候不疼,坐著和躺著就很疼

可能是腸胃感冒了,注意保暖。多喝熱水,調節飲食,適當運動。胃站著疼坐著不疼躺著疼怎麼回事 站著使胃下垂引起牽拉性疼痛。您好 我建議你最好先做胃鏡檢查確診後在用藥,因為胃炎的種模擬較多,在 的方法上有所不同,所以請你的朋友去檢查確診,然後對證 望早日 你好朋友,這個屬於胃炎造成的情況,一般和生活飲食不...

坐著腰疼!站著就基本不疼!躺著不動的話也不疼

這個很難說,腰肌勞損 椎間盤脫出都有一定的可能,如果症狀比較明顯的話那麼還是早點去醫院骨傷科就診,專業人員檢查過總要放心點。坐著腰痛,躺著 站著就不疼,是怎麼回事?女,26 對!坐著說話腰也疼!開個玩笑的啦!別介意哈.坐著時腰疼.而躺著不會.這就說明你腰部受力過度了.肌肉和脊椎都有疲勞過度的跡象.也...

胃痛的時候躺著就好點,站著或坐著就更痛是怎麼回事

如果胃疼的話 就按住大拇指與隔壁那個拇指之間的凹槽就可以拉 使勁按 胃疼的時候躺著好還是坐著好 胃疼手先要了解是熱氣上貨引起的,還是一直以來腸胃就有炎症。一般應急舒緩症狀做法是坐著,雙手抱著腳頭搭在膝蓋上,十分鐘左右就會緩解了。建議到正規醫院做檢查。站著就胃痛,躺著就好點。100 估計與bai你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