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有幾部?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2023-06-04 18:25:01 字數 1613 閱讀 3975

1樓:多吃蔬菜多

奧特曼比較常見的有13部。

迪迦·奧特曼、賽文·奧特曼、艾斯·奧特曼、傑克·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雷歐·奧特曼、泰羅·奧特曼、愛迪·奧特曼、葛雷·奧特曼、蓋亞·奧特曼、戴拿·奧特曼、哉阿斯·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

奧特曼一共有幾部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奧特曼比較常見的有13部:迪迦·奧特曼、賽文·奧特曼、艾斯·奧特曼、傑克·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雷歐·奧特曼、泰羅·奧特曼、愛迪·奧特曼、葛雷·奧特曼、蓋亞·奧特曼、戴拿·奧特曼、哉阿斯·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

奧特曼系列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原名:圓谷株式會社)所拍攝的作品,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不能按部算,有好多奧特曼 奧特曼(初代)奧特賽文。

歸來的奧特曼(傑克) 艾斯奧特曼 泰羅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 80奧特曼(愛迪) 迪迦奧特曼 戴拿奧特曼 蓋亞奧特曼 高斯奧特曼 奈克瑟斯奧特曼 麥克斯奧特曼 夢比優斯奧特曼 賽文x

4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賽交奧特曼,佐菲奧特曼,愛迪奧特曼,雷歐奧特曼,泰羅奧特曼,傑克奧,艾斯奧特曼,迪咖奧特曼,蓋亞奧特曼,戴拿奧特曼,高斯奧特曼,賽羅奧特曼,奈克瑟斯奧特曼,夢比優斯奧特曼,麥克斯奧特曼,羅布奧特曼,銀河奧特曼,捷德奧特曼。

奧特曼都有多少部?

5樓:匿名使用者

昭和系列。初代,賽文,傑克,艾斯 1 4 5 7 8 13 14 23 26 27 38

泰羅1 17-19 25 33 34 40 53

雷歐1 22 26 33 34 38 39 46 50

愛迪1 17 18 20 21 23 28 49 50

夢比優斯1,7·11,21,22,24,29,30,34,35,37,38,41-50

希卡利外傳》、《黑暗鎧甲》、《夢比優斯&奧特兄弟》

賽文x平成。

迪迦。戴拿。

戴拿奧特曼特別篇:羽次郎歸來(ova)

迪迦奧特曼劇場版:不敗的勇者(雖然劇中說明與tv大結局後隔了兩年,但距大結局拍攝時間不止兩年了)

迪迦奧特曼特別篇:遠古復甦的巨人(ova)

蓋亞奧特曼(tv)

蓋亞奧特曼劇場版:蓋亞再現(好像不像劇場版。

夢比優斯奧特曼劇場版《超奧特八兄弟》

高斯1- 12 23/26/28/29/30 59-65 日月第一擊。

高斯奧特曼劇場版2:藍色行星。

高斯奧特曼劇場版:藍色行星少年篇(其實就是劇場版2,只是變成了少年武藏(主角)對未來的預見)

高斯奧特曼劇場版3:最終決戰。

奈克瑟斯 1- 13 22-24 36-38

奈克瑟斯奧特曼劇場版:奧特曼。

麥克斯1 10-20 37-39

超銀河格鬥(大怪獸之戰奧特銀河傳說)優酷,宇宙英雄超銀河傳說。

賽羅奧特曼外傳2 鋼鐵(優酷)

銀河。銀河s

維克特利格鬥。

羅布。奧特銀河格鬥:新時代英雄。

泰伽奧特曼。

澤塔。奧特銀河格鬥:巨大陰謀。

奧特曼有幾部,《奧特曼》都有哪些

弟弟要看那就是tv版的好,一集一集的,以下是所有出tv的奧特曼。宇宙英雄奧特曼。賽文奧特曼 裡面有幾集我在小時候看被嚇到了 傑克奧特曼。艾斯奧特曼。泰羅奧特曼。雷歐奧特曼。喬尼亞斯奧特曼 弟弟要是很小,這個是動畫奧特曼也許適合他 愛迪奧特曼。葛雷奧特曼帕瓦特奧特曼 澳大利亞和美國拍的,沒有日本拍的純...

一共有多少個奧特曼,一共有多少個奧特曼誰來說一下

1966 奧特q ultra q 奧特曼 ultraman 佐菲奧特曼 ultraman zoffy 1967 塞文奧特曼 ultra seven 1971 傑克奧特曼 ultraman jack 1972 艾斯奧特曼 ultraman ace 奧特之父 ultra father 1973 泰羅奧特...

四驅兄弟一共有幾部,異形 一共有幾部

共三部第一部 四驅兄弟1 原名 爆走兄弟let s go 1996年1月8日 12月30日播出,共51話。本篇由於沒有副標題,通稱 無印篇 也有因主題是gjc大賽而稱為 gjc篇 gjc great japan cup,意為日本杯大賽。內容是星馬烈和星馬豪兄弟倆從迷你四驅研究者土屋博士手中得到了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