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人工投訴電話是多少,美團總部人工投訴電話

2023-06-04 18:30:04 字數 5106 閱讀 8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打投訴舉報**或發郵件至官方舉報郵箱進行投訴。

如下圖所示:

點選檢視大圖">/

美團總部人工投訴**

2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美團平台可以通過美團客服**400-660-5335進行投訴,也可以撥打「12315」消費者投訴**或是登入「全國12315平台」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12345」是市民服務**,是「非緊急救助服務系統」,它是市政度和市委關注民眾生活的平台,相對於專門處理消費者相關事件的12315來說,12345在投訴美團方面可能作用不大,沒有12315管用。

撥打美團客服**400-660-5335時,注意接通後按「0」轉人工,轉接人工後向客服說明你的投訴物件、投訴內容、投訴理由和投訴證據等等相關資訊,如實說明後便可等待反饋結果。

如果在自行聯絡客服後還是無法解決你的投訴問題的話,便可通過撥打「12315」消費者服務**反饋問題。當12315受理了消費者的舉報或是投訴後,一般會先讓雙方進行溝通調解,若是調解無果便上報給工商行政管理處理,核實舉報/投訴內容後,會根據事件大小來進行行政處罰。

12315也提供**申訴的方式,在「全國12315平台」上登入,仔細閱讀投訴須知,閱讀完畢後點選【同意】,再選擇投訴單位,輸入企業名稱、統一社會信用**或註冊號進行搜尋,最後填寫消費者資訊與業務資訊後,檢查無誤便可提交投訴。

美團投訴哪個**最有效?

3樓:tu狗要

3、收件人:美團網客服部。

4、客服**:10107888(鑑於**語音通訊方式的侷限性,客服**僅用於投訴人郵寄投訴信函時輔助使用,不作為獨立投訴受理方式。)

工商部門受理投訴舉報範圍包括

1、是消費者為生活消費需要購買,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務,與經營者發生消費爭議的投訴。

2、是農民購買,使用直接用於農業生產的種子,化肥,農藥,農機具等生產資料,其權益受到損害的投訴。

3、是對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行為,製售假冒偽劣商品行為,不正當競爭行為,違反廣告管理規定行為等違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規和規章行為的投訴舉報。

工商部門不予受理或終止受理

1、是不屬於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職責範圍的。

2、是購買後商品超過保質期,被投訴人已不再負有違約責任的;。

3、是已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組織調解的。

4、是消費者協會或者人民調解組織等其他組織已經調解或者正在處理的。

5、是法院,仲裁機構或者其他行政部門已經受理或者處理的。

6、是消費者知道或者應該知道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超過一年的,或者消費者無法證實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的。

7、是不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規章規定的。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12315」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

4樓:生活小胖子

打12315****,對美團網及外賣平台進行舉報和投訴,向客服投訴有用。

收件人:美團網客服部。

客服**:10107888(鑑於**語音通訊方式的侷限性,客服**僅用於投訴人郵寄投訴信函時輔助使用,不作為獨立投訴受理方式。)

2023年:

2023年1月7日,美團(03690)與法雷奧合作推出首款電動無人配送原型車。

2023年2月,美團收銀公升級「手機點餐」功能,讓顧客可以「無接觸點餐」「無接觸取餐」,從而保障商戶和消費者的安全。這是美團在餐飲行業裡首家推出「無接觸配送」後,保障消費者用餐安全的又一舉措。

2023年3月30日,美團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業績,公司全年收入同比增長達975億元(單位:人民幣,下同),美團全年總交易金額同比增長32.

3%至6821億元,平台年度交易使用者達億,其中餐飲外賣業務全年交易筆數同比增加達87億筆。

2023年7月,美團取消支付寶支付狙擊阿里。此前2023年、2023年分別有過兩次使用者反映美團點餐曾短暫無法使用支付寶支付,但微信支付始終處於友好位置。美團ceo王興在飯否上回應稱:

2023年8月,美團單日外賣交易筆數超過4000萬筆。

2023年9月21日,首個安心餐廳團體標準(《餐飲商戶衛生服務資訊**披露規範》,以下簡稱《標準》)評審會在北京召開。《標準》由美團發起、中國飯店協會批准立項,是國內乃至全球範圍內首個針對餐飲商戶衛生服務資訊**披露規範的團體標準。

2023年10月17日全國脫貧攻堅獎表彰大會在京召開,美團作為網際網路企業代表,獲頒全國脫貧攻堅獎「組織創新獎」 。

2023年12月14日23時59分,「摩拜單車」停止服務,全面接入美團。被收購後的摩拜單車,更名為「美團單車」。

2023年10月,公司名稱簡化為美團。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 美團。

5樓:昔智純

你好,我要投訴美團商家,不給我發郵政快遞,非要發申通快遞,我已經付的款,他不給我發郵政,我要投訴他,一定給我作證,叫他重新發貨,發郵政快遞,一定要發到郵政快遞。

6樓:一轉眼看見天堂

可以通過打投訴舉報**或發郵件至官方舉報郵箱進行投訴。

如下圖所示:

以上參考知道。

美團投訴哪個**最有效?

7樓:網友

打12315****,對美團網及外賣平台進行舉報和投訴,向客服投訴有用。

收件人:美團網客服部。

客服**:10107888(鑑於**語音通訊方式的侷限性,客服**僅用於投訴人郵寄投訴信函時輔助使用,不作為獨立投訴受理方式。)

工商部門受理投訴舉報範圍包括:

一是消費者為生活消費需要購買、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務,與經營者發生消費爭議的投訴;

二是農民購買、使用直接用於農業生產的種子、化肥、農藥、農機具等生產資料,其權益受到損害的投訴;

三是對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行為、製售假冒偽劣商品行為、不正當競爭行為、違反廣告管理規定行為等違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規和規章行為的投訴舉報。

工商部門不予受理或終止受理:

一是不屬於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職責範圍的;

二是購買後商品超過保質期,被投訴人已不再負有違約責任的;

三是已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組織調解的;

四是消費者協會或者人民調解組織等其他組織已經調解或者正在處理的;

五是法院、仲裁機構或者其他行政部門已經受理或者處理的;

六是消費者知道或者應該知道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超過一年的,或者消費者無法證實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的;

七是不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規章規定的。

以上內容參考:美團網-法律宣告。

8樓:征途

您好~我是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我需要一點時間答案,稍等一下下哦。

消費者投訴維權途徑有如下:(一)與經營者協商和解。(二)請求調解,當消費者與商家不能通過協商一致解決問題時,則應該找當地的消費者協會進行調解。

三)向有關行政部門申訴。(四)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如果作為消費者權益受到損害您是可以向消費者協會進行投訴的。

可以直接撥打當地12315,上報消費者協會,讓相關的人來解決。消費者撥打當地的12315即可上訴到消費者協議,維護消費者自身的權益。

接到投訴**之後,消費者協議會拍專人進行調查、鑑定、評定、審核。如果確定為商家犯規,會採取一定手段。而消費者本身也可以獲得相關的補償。

如果是產品給您造成了侵權,那麼您也是可以通過訴訟途徑來維護您的合法權益的。

如何投訴美團客服**?

9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在我們的手機中開啟美團,進去之後點選底部的訂單,選擇要投訴的客服訂單進去,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進去之後,點選右上方的客服圖示,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進去客服問題介面之後,點選「換一批」,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找到問題「投訴客服」,進行點選,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點選下方的**客服,會有專人幫助處理,可以投訴客服,如下圖所示。

貴陽美團網的位址電話是多少啊,誰有美團網業務員電話

其實如果兩個的條件都差不多的話很容易了,團寶網貴陽比拉手貴陽站好。不管是使用者覆蓋面,成交量,知名度都更勝一籌。誰有美團網業務員 業務員都是bai按地區劃分的,你du要了其他zhi地區的業務員 也沒有用dao,你可內。美團網 2010年3月4日成立的 美團網有著 吃喝玩樂全都有 的宣傳口號。為消費者...

申通總部投訴電話是多少,申通快遞總部投訴電話是多少?我要投訴

投訴也沒有,上次我說投訴申通營業廳的人,營業廳的那人跳起來跟我說你隨便。他們根本不在乎什麼投訴,因為根本不會危及到他們自身什麼。快遞就是遞到客戶手中,叫他送還囉嗦。乙個小縣城從上午到下午還送不到。申通太慢。服務態度太差 希望兄弟們聯絡快遞業務最好不要找申通,重慶萬州的業務員都是大爺,服務太差了。怎樣...

做美團外賣騎手月能掙多少,做美團外賣騎手乙個月能掙多少?

美團外賣騎手乙個月能掙七八千左右。美團外賣騎手工資由基本工資和利潤提成兩大部分,基本工資就是底薪,大概在2000元上下。利潤提成部分就是你送一趟給你結算多少錢。騎手送一單4.5 5.5不等,一天工作十四五個小時最多送70單,一般的騎手一天可以送45單左右,一天也就是200多塊錢。加上底薪,乙個月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