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緊張的生肖

2023-06-04 03:30:03 字數 2738 閱讀 4874

1樓: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猴。

對於屬猴的人讓人最羨慕的是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你很難想像出猴子不能克服哪種困境,他們總會透過這些錯綜複雜的表面現象,想出新穎奇特的方法來抓住問題的要點,即使有點受損失,也最終會勝利的渡過難關。屬猴的人可以成為優秀的生意人,他們擅長於談生意,能夠想出一些辦法在他們自己的遊戲中擊敗對手。他們喜歡運動,通常也都很健康,如果他們吃得大胖,或者注意到開始出現大肚子的話,他們會是第乙個去節食的人,找出一種辦法解決肥胖的問題。

他們的內心似乎是很平靜的,無論他們多麼的瘋狂,也別介意他們如何的放縱自己,他們最終都會逃脫自我傷害,他們不會沉浸於自我毀滅,具有一種神秘的保持自我清醒的能力。他們會衡量一下這些愚蠢事情的結果並控制自己的感情,在他們的內心深處有乙個監視者,它的任務就是在危險的時候提醒主人、如果這個屬猴的人聽從監視者並且注意它的建議的話,他就從不會失敗。

最後,如果你的身邊有乙個屬猴的人的話,我建議你就讓他去快活吧,他會跑出去夜裡不回來,去狂歡作樂和調情,可是本性善良的猴子最終會回到他最喜愛的家裡。

2樓:密州人

緊張是動物的天性,無論何人,緊張恐懼喜悅都會產生。

十二生肖中哪些生肖的人心理素質不好特別容易緊張?

3樓:直髮

屬鼠的人不自信。屬鼠人對於自己總是特別的不自信,一直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做什麼事情都比不上別人。所以他們一跟別人在一起做事情就會緊張,覺得自己根本就比不上對方,接下來對方肯定會覺得自己特別弱,於是看不起自己。

正是他們這樣的一種心態,使得他們的確什麼事也做不好。

屬虎的人心理素質差。屬虎人的心理素質跟別人比起來可能真的是會差一些,他們就是特別的容易緊張,一件別人毫不在意的小事他們都會特別的看重,然後自己心裡開始緊張得不得了,可是別人壓根就不關注。他們這樣的心態要是不早點改過來,以後肯定是會吃虧的,錯過很多好機會。

屬馬的人就是緊張。屬馬人的緊張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反正他們就是緊張,只要有一點點小事發生他們就會開始緊張,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要是讓他們上台表演或者是說幾句話,那麼他們可能就會開始哆嗦了,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

他們就是這麼容易緊張,要想更加自然是不太可能的。

屬狗的人害怕失誤。屬狗人的緊張其實都是他們的心理作用,他們做事情的時候總是擔心自己會出現什麼失誤,怕造成不好的後果,於是就不敢大膽去做,總是畏首畏尾的,這樣子反倒更容易將事情搞砸。人一旦開始緊張,很多事情就已經不受大腦控制了,都是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做的決斷。

4樓:匿名使用者

屬鼠的人,心理素質特別的差,遇見事情很容易就緊張。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一般來說還是屬馬的人,他們的意志力特別堅定,不會緊張。

6樓:網友

生肖鼠的人一般心理素質不是特別好,容易緊張,怕被猜忌。

7樓:日晚寄北笙

在十二生肖當中,屬羊人的心理素質最為不好。而且他們遇事還容易緊張。

8樓:網友

屬鼠人對於自己總是特別的不自信,一直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做什麼事情都比不上別人,所以他們一跟別人在一起做事情就會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生肖之中,心理素質比較差的是生肖鼠,他們一般會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

1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生肖當中因為心理素質不好,容易特別緊張的生肖,應該是生肖鼠的人。

無論面對誰,哪乙個生肖都從不緊張?

11樓:廢七茶

屬老虎的人不管面對的人是誰,心態都很穩得住,就像對待平常人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屬兔子的人就是從來不緊張,絲毫不慌張。而且內心的底氣十分的穩重成熟。

13樓:小辮兒與一線天

屬牛生肖的人,天生穩重大氣,像牛一樣踏實做事,遇事情才不慌。

14樓:幸福奔跑的大熊

屬龍的人。

心中有大智慧型,故能從容面對世界,面對眾人。

15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屬虎的吧,他們天生就不怯場,所以就比較自信。

1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生肖當中,無論面對誰從來都不會緊張的生肖應該是屬蛇的人。

17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是屬虎的人,屬虎的人本身就自帶氣場,很有自信。

十二生肖誰嚴肅又讓人緊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的:雞。

雞」在屬相中代表「富於幻想,行俠仗義」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屬雞人自認為是挽救世界的「無畏的」英雄。現實點說,「雞」的特徵是外表看似激進、自命不凡,而內心卻保守、拘泥於傳統。屬雞人的性格基本分為兩類,一類人愛好閒談,總有不少閒言碎語,脾氣火爆。

另一類人洞察力強,善察顏觀色。這兩種性格的人都很難處。屬雞人如果出生在虎支配的破曉時分或黃昏時辰,屬雞人會有嘮嘮叨叨的特點。

屬雞人不停地說個沒完,沒有一點讓人清閒的時候。更糟糕的是屬雞人往往夸夸其談,卻言之無物,沒有任何意義的正經話題。出生於夜間的屬雞人恰恰相反,屬雞人過分嚴肅、保守,不善於交際,對人冷淡,象個書呆子,甚至脾氣古怪,難以捉摸。

容易緊張的人是什麼性格,我的性格容易緊張是怎麼回事

容易緊張的人大多是內向,自卑還可能有輕微的社交恐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克服 一 做一些克服羞怯的運動。例如 將兩腳平穩地站立,然後輕輕地把腳跟提起,堅持幾秒鐘後放下,每次反覆做30下,每天這樣做三次,可以消除心神不定的感覺。二 準備應急措施。在講話的時候,不妨手裡握住一樣東西,比如,一本書,一塊橡皮或...

我為什麼 特別 容易緊張?為什麼我那麼容易緊張?

你個性可能過於敏感,太過於在乎別人的想法吧?應該患了焦慮症。最好找醫生諮詢諮詢。平時做事情要多鼓勵自己勇敢的去做。你會發現 其實所謂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是自己多慮了。聽說過人受到驚嚇時的表現嗎?也就是說有人發生了什麼事被嚇得尿褲子了。為什麼會這樣呢?那是因為人在受到驚嚇時會很緊張,達到極端就是會...

最近總是感覺緊張手發抖怎麼回事,容易緊張,手發抖是怎麼回事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如果以前不抖,近期開始抖了,應該是近期你勞動量太大或心裡壓力太大再加上晚上休息不好造成的,如此建議買一些補血安神的藥來改善一下睡眠質量,如果不是,請及時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