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穿越,你想去哪?如果可以穿越,你想去哪?

2023-06-04 03:25:03 字數 3131 閱讀 5461

1樓:能夠正花風

宋元明清確實不喜歡不想去。唐朝最多,譬如李白王唯。但其實我很嚮往魏晉南北朝那種倜儻瀟灑,這個時期的人也都特喜歡。

但我活不了那麼久,近四百年時間,從曹操曹植到竹林七賢鳩摩羅什及蘭陵王,中國美女美男也都出自這時期。秦始皇我特崇拜,但亂世實在不想去。如果當真可以選,就選周吧。

神秘可通鬼神,青銅藝術達世界之最。

2樓:溫馨娛趣

如果是單選,那我會選擇前往《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乙個經典的日式rpg世界,危險度也不是很大。如果可以隨時穿越而且不停穿,那我的順序應該是:《笑傲江湖》拜師加入少林寺一心練武,注重技巧上的突破。

神鬼傳奇》獲取不老泉。

3樓:沉夜孤星

如果可以,最想穿越回到自己小時候,做自己孩童時候的指路人,指導另外乙個自己更加努力,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方向,指導自己考上常春騰大學,完成雙學士~雙碩士~雙博士學位,可以選擇更高大上的工作,得到更好的發展機會,為自己和子孫後嗣創造優良的基因和生活環境,而現在僅僅本科,門坎讓我們錯失太多發展的機會。

4樓:寶19901殉氈

嗯。如果我能穿越的話,那我比較想去唐朝吧,一方面比較喜歡古裝,另一方面我有點微胖。還有就是,其實我還是蠻好奇楊玉環的故事,如果能穿越肯定要目睹故事全過程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謎一般的龍山時代,也就是西元前3千紀。我要去看看那個神話帶著傳說夾雜著歷史的時代,最好能把她謎一般的面紗揭開,一一記錄當時發生的事情!帶著高科技,和我的親朋好友一塊,穿去宋理宗時期,努力不讓野蠻戰勝文明!

6樓:猴19693爬蒼

想到千年後的未來世界看看,看看人類到底是毀滅了,還是依舊生活在現有體系之下沒甚大的進步,亦或是更上層樓,玩出了新的花樣來,擺脫了種種束縛,真正的征服了一片天地,進入更高層次的文明~

7樓:消化

最想回到剛上學前,告訴自己不要逆來順受,那麼多遺憾,每時每刻都想重新開始人生。這碌碌無為的人生啊!還是好好珍惜眼前人,好好珍惜眼前的每分每秒,不要再給自己有任何的遺憾。

如果可以穿越,你想去哪?

8樓:year推理的藝術

如果可以穿越我想回到三十年前的兒時時代。因為在我人生過去幾十年間犯過不少錯,走了很多彎路。

如果可以從來,我會非常努力,可以避開很多不必要的挫折,減少很多遺憾。在我小的時候文科就是我的強項,但是,對於數學,卻像是乙個低能兒,甚至,連簡單的豎式和分子式都不會。這樣子,我的數學就可以好起來,高考也可以考個好學校,有個好文憑,找個好工作。

我一直有個好的習慣,那就是讀書,什麼球都讀,小學就把姐姐的高中課本拿來閱讀,而且我也喜歡寫東西。如果穿越過去,我就可以寫我想寫的,然後,發表出去。我還可以改變很多缺點,改掉很多留到現在的毛病。

最重要的是鍛鍊好身體,改掉壞習慣,也不會留下這麼嚴重的腰傷。另外,我還可以改變我的性格,可以抓住很多機遇,彌補很多遺憾,挽回很多錯失。太多太多了,往事總是美好的,但是如果一想到可以回到過去,卻發現人生太多太多缺陷了。

當然,我也想重溫小時候在田野裡那段美好的放鵝時光。‍‍對於人生確實有很多的遺憾,即使能夠穿越,我也並不想回到那個年代,我只是想穿越到乙個能夠供我讀書的家庭。也許當初不輟學的話,我的人生是可以改寫的。

當然,並非我的父母對我不好,而是父母年歲太高,又有很多的疾病纏身,家庭太窮太無奈。我不得不被迫輟學。記得,那年我剛上初中的時候,學寫了一首十六字令,並且得到語文老師的肯定。

作文本在全校傳閱。那年我又寫了一首滿江紅,又得到另一位語文老師的肯定。作文本又一次被全校傳閱,我也因此被全校的學生認識認可。

隨後,我又寫了一篇記敘文,又一次得到老師的肯定。

這次居然被抄到了學校的黑板報上。這裡要交代的是,這兩位語文老師並非無能平庸之輩,恢復高考後,這兩位老師被請到縣里的實驗高中教語文。當然,我的寫作停滯不前,也不能全怪環境。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破罐破摔。娶妻生子從此君王不早朝。希望青少年們努力學習,以免今後後悔。

可惜時間一去不復返,再也回不到以前,希望我以後更加努力來彌補以前的過失。

如果可以穿越,你想穿越到**?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可以穿越過去,我選擇重遊的第乙個年齡將是我剛出生的時候。那時一切都是新鮮的,我完全是無辜的。我對這個世界的痛苦和苦難一無所知,我周圍都是無條件地愛我的人。

這是乙個純真和幸福的時代,我很想再經歷一次。

如果可以穿越過去,我選擇重遊的第二個年齡將是父母未離開的時候。我想回到他們身邊,我想知道他們是怎樣育我的,我還沒有長大,就失去了他們,我想要回到過去,重新開始,讓他們知道我愛他們。

如果可以穿越過去,我想回到與初戀分手之前的年紀。初戀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雖然有時會有一些小矛盾,但總的來說還是很幸福的,當時我們還是非常相愛的,而且每天都能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如果再回到那個年紀,我會更加珍惜我們的相愛,不會再讓任何事情來破壞我們的幸福。

如果可以穿越過去,我想回到錯失機會的時候。我總是錯過一些機會,比如說,當我讀書時,我總是想著其他的事情,而不是集中精力讀書。或者是當我和朋友們在一起時,我總是想著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和他們交流。

我想回到過去,當我還有機會的時候,我會好好利用它們。

如果真的有穿越這回事,你最想穿越到**?

10樓:帳號已登出

雖然理性的我告訴自己穿越是不可能的事情。是一些哦。想象力豐富的人創造出來的虛無縹緲的概念。

但有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想如果能夠穿越該多好啊!如果可以穿越到過去,我最想回到的是我青春期也就是高中的年級。因為高中的時候留下了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而高中做過的決策又徹徹底底的影響了我的一生。

假如高中的時候能夠樹立遠大的理想和抱負。就能考更好的學校拿更高的高考成績。考更好的學校。

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從事自己能夠為之奮鬥一生的工作。那麼自己的人生也不會如此。

渾渾噩噩。假如能夠穿越到高中。我會和自己心愛的人牽手。

不會再活得那麼懵懵懂懂什麼都不知。主機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自己的人生就會徹底的改變。

在一些科幻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穿越想要實現的條件是非常嚴苛的。在自然情況下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物體的運動速度必須要達到甚至超過光速才能夠實現穿越。而有形的實體想要達到光速,那麼所需要的能量是無比巨大的。

在現實情況下不可能實現。

如果可以穿越,你想穿去哪個朝代,如果可以穿越,你想穿越到哪個朝代?為什麼?

如果可以穿越,我最想穿越到唐朝。唐代,人民生活節奏緩慢,生活物質較為豐富。海外交易開始昌盛,中國沿岸的交州 廣州 泉州 明州 今浙江寧波 揚州等城市,因與蕃舶互動頻繁,如漫山遍野般昌盛起來,成為重要的對外交易港口。唐朝手工業比前朝有很大的前進,商業也比前朝興旺。手工業前進對社會生產力的開展起著有益的...

如果能像電視劇集一樣穿越,你想回哪個時代,為什麼?

想回到春秋戰國時期,那時天下動盪,諸子百家,學說思想百花齊放,更有無數能人異士,脫塵散人,想與之共飲濁酒,暢談天下,體會諸多學說之美。魔幻手機 魔幻手機是由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於2006年出品的魔幻搞笑類電視劇集,上映時間2008年,長達42集,主演明星有李濱 舒暢 焦恩俊等。電視劇集內容是從206...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去哪生活呢

我和心愛的人去一個民風質樸的小鎮,有個小小的院落,院子有棵古老的大樹和水井,晚上一起買菜做飯,晚上在院子里納涼回憶往事。肯定不能離開中國啊,心再向往遠方,舌頭不同意。我這個饞鬼,但凡能自主的行為,絕對是聽舌頭的,如果有異議,再考慮一下胃的意見。南方我會選擇去廣州從化。從化是以風景優美,空氣清新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