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閣鬥啊?

2023-06-04 03:30:02 字數 804 閱讀 1812

1樓:折歡悅

閣鬥就是青樓裡的鬥爭阿嘞。於是你會宮鬥基本也會閣鬥了,閣鬥不過是將場地從皇宮轉移到了青樓而已。

2樓:冰公主

【幽冥閣】江湖上最大的邪派組織,其內部管理嚴明。該組織嗜血殘暴,在江湖上幾度掀起腥風血雨。無論是邪派還是正派,都數了無數的敵,可謂是全天下人都想誅滅的組織。

幽冥閣閣主武功深不可測,獨步江湖,門各內人員亦是一等一的高手,別的組織竟是半點都奈何不了他們。幽冥閣行事一向光明正大,最唾棄陰險的路徑。

閣主:【蕭羽冥兒】

副閣主:【 蕭冥】

殘毓主:【蘇辭熙】

魄寒主:【-兩大主位高權重,在江湖上神龍見首不見尾,每次現身必出大事。

妙風使:【】

流火使:【】

追雲使:【】

蓼青使:【】

-四大使者是殿主的心腹,只聽命於殿主。除任務常留在殿中。

夜冥醫師【羽惜飛豬】醫術高明,誓死效忠幽冥。

夜冥毒師【 蕭塵】用毒之術幾乎無人能敵。

-兩大師身份神秘,無人知曉。

黯幽鬼主【慕容月藍】

瑜影鬼主【】

惜嵐堂主:宓嵐堂主:

憶嵐堂主:痕嵐堂主:

雲殤堂主:陌殤堂主:

羽殤堂主:風殤堂主:

宸影長老:歌影長老:

靈影長老:莫影長老:

澤影長老:靈影長老:

連影長老:溯沫殺手:

泠沫殺手:沁沫殺手:

漓沫殺手:渲沫殺手:

雨沫殺手:沂沫殺手:

淺沫殺手:翡沫殺手:

澶法殺手:祭沫殺手:

提不起的啊鬥是指誰

阿斗 阿 字讀音為 a 而非讀 e 是三國時期蜀漢後主劉禪 禪 字讀shan和 扇 字讀音一樣 字公嗣,小名阿斗。劉備的長子,母親是昭烈皇后甘氏。三國時期蜀漢第二位皇帝,公元223 263年在位。公元263年蜀漢被曹魏所滅,劉禪投降曹魏,被封為安樂公。相傳劉禪的母親甘夫人曾經夜夢仰吞北斗而懷孕,所以...

我手上個鬥代表什麼是鬥,我手上個鬥代表什麼是 八個鬥

1鬥 窮 2鬥 富 3鬥 開當鋪 4鬥 賣豆腐 5鬥 做乞丐 6鬥 管帳簿 7鬥 福祿全 8鬥 管天下 9鬥 叫賣油 10鬥 宰相福 女的手上有八個鬥 啥意思 沒啥意思,說這8個鬥有什麼含義的,其實,很多都是迷信來的。之前還有人說什麼斷掌會怎麼怎麼樣,但是我認識的人,斷掌了,婚姻幸福美滿,也不見得她...

劉啊鬥到底是誰的種

阿斗是劉備與甘夫人所生。關雲長破五官斬六將,之後曹操的通行令才發出來,而曹操沒有有意組織,只是想以他的大度留住關羽。單騎救主,主要是趙雲武藝過人,開始時也許曹操有意抓活的,俘獲趙雲,之後確實是打不過趙雲。班師回朝,很多原因,主要是糧食短缺,另外是有奸人挑撥鄧艾入川,那時的蜀軍已經沒有了好的指揮者。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