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下為什麼唐人的藝人經常和公司打官司?

2023-06-04 03:25:04 字數 4160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唐人從成立公司之初,就實行「影視公司+經紀公司」的管理模式。事實上國外,法律要求,製作公司和經紀公司一定是分離的。因為製片人肯定希望演員越便宜越好,壓越低越好。

而經紀公司是爭取片酬越高越好,公司提成也高嘛。可是像現在唐人把兩者放在一起,吃虧的肯定是演員。這也是為什麼唐人只能像割韭菜一樣的去院校挖掘新人,而無法真正留住成熟的藝人。

何況,在服務層面上,目前唐人乙個經紀人帶幾個藝人的公司管理構架,本來也只適合帶新人。

2樓:八卦星人小林

第一,公司資源不多且資源配置不合理;第二,給藝人的靈活度較低,有的藝人看不見希望;第三,唐人公司有部分條例不大合理。

3樓:名

其實藝**失並不只是唐人面臨的日問題,所有的經紀公司都有這樣問的存在,榮信達藝人出走像流水一樣,歡瑞更是捧紅了楊洋,而楊洋同樣選擇了解約。大家都知道,捧紅乙個藝人不容易,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所以,有的影視公司就選擇做那個只摘成熟果實的角色,你培養好了藝人,我不怕,我花更高的簽約費把他挖走,這種情況少見嗎?明面上可能很少,但是,試問有哪位藝人敢在不接觸其他經紀公司的情況下就敢和上一家提出解約的?

當然,藝人這種不計後果的解約行為,要承擔很大的風險,一旦解約失敗,面臨的就是公司的雪藏,例如,以前的蔣勁夫,現在的金晨。

4樓:行順央

主要是唐人真的不如以前了,很多人都說唐人捧娜扎什麼的,其實很公平的,娜扎簽約了8年左右,而且娜扎現在很多劇都是外接,最好的最圈粉的資源是縫紉機樂隊還是導演親自選的的人。擇天記原本唐人投資後來窮撤資了,山海經是北影老師介紹的。

5樓:一週運動五天

個人感覺唐人給藝人的資源確實不太好,而且唐人的劇經常被壓,劇一旦被壓收視率就會有影響,就像《風中奇緣》,本來《大漠謠》宣傳什麼的都是很到位的,之後出現了問題。還有資源分配問題,林更新和蔣勁夫都是新人,蔣勁夫一出道就演主角,林更新只能演乙個小配角,資源差所以解約吧。

6樓:深嗒嗒噠噠噠愛

唐人想把娜扎捧成下乙個劉詩詩,個人覺得娜扎是很漂亮但是黑料太多,唐人壓不住,而且沒有劉詩詩低調,內斂。黑料和公關方面不行,藝人形象受損,導致藝人解約,還有一方面就是分成問題,藝人覺得分的少。

7樓:enjoy聆聽風雨

眼光不行了!放著有顏值有演技的不捧,非捧一些大眾不太接受也不太喜歡的!

8樓:辰星

從製作到播出時間我們可以看出,《女醫》、《旋風》積壓一年半,而《風中》更是積壓兩年之久。早年的唐人拍戲頻率也是相對穩定的,但近年拍戲密度上大幅度攀公升,就2023年開了4部戲,唐人劇近兩年頻頻出現「上星路漫漫」的問題。

9樓:淳於明瀾

個人覺得一開始既然簽約了,那就是有合同的,不了解可以少簽幾年,覺得還好就續約,不好就離開,如果中途你覺得人家對你不上心要離開,那就是公然違約,賠違約金這是自然的,別裝什麼楚楚可憐,噁心人。

10樓:明哥整活

資源太少了,不患寡而患不均。

唐人除了胡歌比較特殊,一般拍劇用新人比較多…但你用新人老人就沒資源了,人家出來是賺錢的,你跟人簽完約不能滿足人的發展需要人家怎麼可能繼續跟你靠。

那些和唐人解約鬧得沸沸揚揚的藝人現在都怎麼樣了?

11樓:p**en武

那些和唐人解約鬧得沸沸揚揚的藝人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從此以後再也接不到專案了,從此積極無名做乙個普通人,另一種情況是他後面的團隊會運營的話會越來越紅。

12樓:時光匆匆

好像最差的就是蔣勁夫,之前的家暴新聞負面影響太大了。

13樓:網友

印象最深的人是蔣勁夫,現在已經淡出娛樂圈,聽說新交了一下女朋友。

14樓:多肉

絕大多數混的都不怎麼樣呀,看來還是平台很重要啊。

15樓:

袁弘沒解吧,前幾天的綜藝還在唐人的小白樓。我記得金晨解了吧。

16樓:漸走漸老的野鶴

日子都是自己過得,好與壞都是自己的選擇。後悔與否,也都是自己的經歷。

17樓:網友

和唐人解約,鬧得沸沸揚揚的藝人,基本上同行業的幾都不太敢用了。

18樓:網友

只要不說話的一般都是餓死了。

19樓:歲月虛晃而過

還能咋滴!日子還是要過的!

乙個明星如果出了緋聞或者醜聞,要拿錢去擺平,大家覺得是個人出還是經紀公司出?

20樓:68驕龍

當然是個人出了。經紀公司只有獲利目的,不會為明星付錢的,它也會為明星策劃打造賺錢機會。

21樓:大寶

個人覺得還是會個人出吧。據說明星的錢都是經紀公司給,他們的犯錯誤跟我們平時上班一樣吧,犯了錯誤領導會罰你款,明星應該也是和我們一樣的。

22樓:推先生

出了緋聞對公司來說難道不是更增加了知名度嗎?為什麼要拿錢去擺平,這個問題問的好糾結。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經紀公司,如果是經紀公司力捧的人,估計經紀公司出,如果不是的,經紀公司也不會管了,那就個人出嘍。

24樓:煎餅果子狸狸狸

有經紀公司的話,當然是經紀公司出錢了。

25樓:石卒冫水

經紀公司根據需要決定管不管。

26樓:水繞山轉

一般來說是經紀公司出。

27樓:菡示

這要看當初雙方是如何簽訂的合作條款,不一而足。

乙個明星如果出了緋聞或者醜聞,要拿錢去擺平,大家覺得是個人出還是經紀公司出?

28樓:網友

這要看什麼性質,原則性強的如偷稅漏稅自然是個人解決,非原則的經紀公司可以擺平。

29樓:網友

一般大部分都是經紀公司出。

30樓:看貓卑鄙

那要看這個明星對於那個娛樂企業的重要性。

31樓:網友

應該是經紀公司出吧,都簽合同了。

32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都會出錢吧,都不差錢。

33樓:沃n瑪

經濟公司出吧,看誰的過錯了。

34樓:皇甫

應該都會出吧,最終羊毛還會出在羊身上,你們想想為他買單的是誰?

35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應該是一人一半。

36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應該是明星自己出。

乙個明星如果出了緋聞或者醜聞,要拿錢去擺平,大家覺得是個人出還是經紀公司出?

37樓:網友

與經紀公司無關事情就是自己出錢。

38樓:網友

個人認為要看你在公司的情況,若公司指望你,他就會出錢,若公司認為你不行,那你就個人出錢咯個人認為要看你在公司的情況,若公司指望你,他就會出錢,若公司認為你不行,那你就個人出錢咯個人認為要看你在公司的情況,若公司指望你,他就會出錢,若公司認為你不行,那你就個人出錢咯個人認為要看你在公司的情況,若公司指望你,他就會出錢,若公司認為你不行,那你就個人出錢咯個人認為要看你在公司的情況,若公司指望你,他就會出錢,若公司認為你不行,那你就個人出錢咯。

39樓:秋實

明星除了緋聞和草本,要拿錢百片,我感覺至少個人的問題,應該是個人出錢吧!

40樓:葉哥看電影

公司和個人都會出一部分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純屬個人行為,那肯定是個人承擔費用了,如果是有意炒作,那就另當別論了。

42樓:峽市惡少

緋聞一般是經濟公司拿錢擺平,醜聞一般兩方都要出。

43樓:玉司辰

那需要看是不是炒作了。

高鐵是中國和日本的天下,為什麼美國不建高鐵

人家人口密度沒有這麼高啊,利用率不高,加上人人都有私家車,城際移動靠私家車就可以了,太遠的可以用飛機。造高鐵實在是沒有什麼收益,而且耗時耗力,中國每年春運什麼的可以帶動一大波收入,美國人沒事不開自己的車瞎跑什麼呢!高鐵只有中國和日本會建設嗎?為什麼美國高鐵市場,只是中國和日本在搶?美國人口密度低,不...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十三歲的男孩不喜歡和爸爸媽媽說話了不喜歡交流

孩子到了一定的歲數 就有了自己的主見 有些見解可能和父母不同,被否定的多了就不願意和父母交流了 孩子長大了,為什麼不喜歡和父母說話 一 共情 非常理解您的感受,相信您為了教育孩子,嘗試了各種方法,但孩子就是沒法聽我們的話,這讓您也感到比較沮喪。二 具體化 您可以具體描述下孩子是怎樣脾氣大?以及平常家...

為什麼右耳經常在安靜和黑暗的地方耳鳴?

耳鳴和黑暗沒有關係。黑暗的地方?應該跟這沒有關係吧,我也是耳鳴類 差不多也3年了吧。你就當耳鳴不存在就好啦 在安靜得地方耳鳴嚴重嗎?你好,在安靜得地方耳鳴嚴重嗎?如果是生理性耳鳴,比如 於呼吸 心跳 血液迴圈 關節活動 肌肉收縮或者耳部血管的搏動等所產生的聲音。它們在通常情況下會被周圍環境的雜訊所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