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網友吐槽的伊能靜,為什麼卻能底氣十足?

2023-06-03 13:30:05 字數 6524 閱讀 9455

1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她有實力,出道多年,口碑一直不錯,而且她還有支援自己的家人,所以底氣很足。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她的自信心非常強。伊能靜出道幾十年了,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網友的吐槽根本傷不了她。

3樓:胖泰迪

我覺得是因為伊能靜在當年真的是火的一塌糊塗,業務能力很強,人也努力。她真的是娛樂圈的老前輩,並且現在的嗓音還保持的這麼好,依舊這麼獨特,很多知名的**製作人都和她關係很好。

如何評價伊能靜?

4樓:法律顧問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最早,大多數人對伊能靜的顏值、氣質、才華,那都是特別認可,甚至傾慕的。之所以後來有所改變,是因為她的某些言論,讓作為中國人的我有點不願勾同。但這不足以抵消她是一位創作才女的事實。

有人說她是歌手裡文筆極好的,寫手裡極能唱歌的,這事兒好像也說得過去。

伊曾給前任哈林寫過一本書,書名叫《生死遺言》。《生死遺言》同時又是她的一部散文作品集,《生死遺言》、《消失的羽翼》、《迷霧森林》、《似水流年》、《有時跳舞》等篇。在《生死遺言》篇中,她借助特有的女性視覺、細膩溫婉的筆觸,講述她對哈林庾澄慶愛,以及她們婚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文筆斐然,情真意切,讀來令人聳然動容。

希望能幫到您!

5樓:峰迴路轉

說明他平時是為了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還有**的保養,所以看起來非常年輕。

正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得到打扮自己還是非常不錯。

6樓:你好

伊能靜是乙個著名的台灣歌手,但有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風中做魚做的,但有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風中有座雨做的雲。

7樓:帳號已登出

伊能靜,本名吳靜怡,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靜新圖書**」的發起人、創辦人。2023年發行****《有我有你》進入娛樂圈,2023年發行《十九歲的最後一天》走紅。

8樓:沒方向盤的船

伊能靜是我們家喻戶曉的美麗的漂亮女明星之一。她的歌非常當甜美,讓人如痴如醉。伊能靜發行的**《19歲的最後一天》走進了我們的視野。

伊能靜性格開朗,作為一名女歌手在**界有著很好的人脈跟資源,大家都叫他小靜小靜非常的甜,給人們的印象就是活潑天真。

個人覺得伊能靜對生活的態度非常的陽光,從來不埋怨人生,對朋友同事非常的熱情,積極幫助從他的生日派對party來看就能看出他的為人特別寬厚,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伊能靜在歌唱行業打拼多年,初唱了很多唱片和**,也獲得了許多大獎,是個非常優秀的歌手和演員,個人覺得伊能靜非常的棒,她的歌也非常的甜。

9樓:匿名使用者

伊能靜,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作家,主持人,近段時間參加了兩檔綜藝節目,《婆婆媽媽》,《乘風破浪的姐姐》,引發了不少熱議,又一次被推上了熱搜,那她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呢,讓大家引發了那麼多的話題,今天就來聊一聊伊能靜。

首先,我覺得她是乙個比較真誠的人,絕不惺惺作態,不管外界怎麼評價,她都毫不遮掩,一直選擇交流,她的一切都被她自己剖白在社交**上,幸福就是幸福,不管大家怎麼說,過自己的生活。

其次,她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內心敏感細膩,代表作有《春泥》的作詞,《生生死死》,《生死遺言》。她借助女性特有的視覺,細膩委婉的筆觸,講述了她對愛人的情感,文筆斐然,情真意切,令人動容。

最後,我覺得她還是乙個內心善良,不冷眼旁觀,俠骨柔腸,很有正義感的乙個人。記得有一次她在微愽上**了一則虐待兒童的**,當時很多人都在呼籲,@了很多明星,其他人都無視的時候,只有伊能靜,半夜從台灣打**向廣州**報警,解救了兒童,她讓我們看到了別人沒有的母性和善良,正義和勇敢。

雖說伊能靜也有很缺點,比較作啊,喜歡秀啊等等,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但我還是會默默地喜歡她,關注她,從她身上汲取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10樓:兆季雅

看完了伊能靜歷年的採訪,發現伊和我原來想象得大不一樣:在少女偶像興起的時代頂著個玉女名號出道,也想過去香港發展,只不過那邊已經有個高配版的她——周慧敏;後來當了侯孝賢的女主,她又要忙著戀愛,在才女人設吃香時出書,寫她與哈林的愛情,演人間四月天;消費主義橫行時她又學大s當起美麗教主,周杰倫帶起中國風之後她出了「羽扇lun巾」的念奴嬌;在資本流入電影行業那會,她也趕上了演而優則導的東風,只是水平太爛,票房口碑雙輸;就連公知的飯碗她也要搶,各種關注社會新聞,在女權進入大眾視野後,她也會講幾句獨立女性宣言,但是一轉眼國家號召回歸家庭,她又立刻能婆婆媽媽……這不過是個徹頭徹尾的投機主義者,骨子裡是個永遠沒安全感的女人。

11樓:網友

伊能靜是個才女,她是三西的演員,她的演技相當不錯,能歌善舞,能演戲又能當主持,多才多藝,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員。

12樓:全能於老師

她確實有很強的戲劇化色彩。她很有文藝性,長相也很得體。幾次愛情也很故事性,綜合評判伊能靜還是乙個很多的演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伊能靜是乙個重感情的小女人,十分在意愛,需要愛,並且是乙個勇敢追求自己幸福的女人。 伊能靜出道了將近30年。

14樓:就哦吼吼

挺好看的,心態年輕,有毅力,可以始終若一日的鍛鍊,保持自己的活力。

15樓:財經學習漲知識

只看伊能靜的作品,對於明星個人來說,並不是有太多的看法。

16樓:北海九道

如何評價異能進伊能靜遇到真愛,生活幸福。

17樓:瘋癲小妞愛旅行

有一定演技,歌唱實力也可以的女明星。

伊能靜的顏值並不出眾,聲音也是平平無奇,卻能紅到現在的背後原因是什麼?

18樓:乙隻長頸盧之歌

最主要的原因是她的高情商以及漂亮的演技,他很會說話,在很多綜藝節目當中說出來的觀點,也很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

19樓:無言

這是因為她的情商非常的高,而且她的演技也非常的好,再加上一直有貴人幫助她,所以她才可以一直火到現在。

20樓:小羊旅遊玩樂

伊能靜是娛樂圈非常知名的乙個女演員,她的演技還是非常好的,她的資源也很優秀,出道多年,演了很多好作品。

伊能靜是怎麼樣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從別人眼裡去了解其他人。

伊能靜在我眼裡是陌生人。

伊能靜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伊能靜在台灣省台北出生,當時取名吳靜怡,生父是山東省濟南人。後來父母離異,因為母親改嫁給乙個日本人的關係而改名伊能靜江。伊能媽媽希望她能說流利的英語,所以安排她在香港讀小學,後隨媽媽去了日本,中學時期就讀位於日本東京都新宿區四谷東京中華學校,日本關東女子高校畢業後便進入了演藝圈。

由於伊能靜的特殊身世,她會說流利的閩南語、國語、粵語,還有日語、英語的程度也不錯。

由於伊能靜懂說粵語,所以她曾在九十年代早期到香港發展。2023年,她來香港宣傳她的第一張粵語+國語大碟《悲傷的juliet》。她出席所有香港的宣傳活動,如tvb、港台做dj、《新地新地帶》、《週末任你點》、《婦女新姿》,各大雜誌訪問。

她那時除了出了個人**,還有一本以錄影帶形式的雜誌訪問。

伊能靜主打《落入凡間的精靈》和《悲傷的juliet》,她包辦全碟歌詞。她在香港推出了她的著作《落入凡間的精靈》和《annie少女服裝手冊》。她曾上《beyond 放暑假》做客串嘉賓,那集是劉德華做主要嘉賓。

伊能靜以台灣歌手打入香港市場,但她能說一口流利的粵語,令很多人都詫異。

2023年,她在華納唱片推出第二集粵語大碟《戀愛》, 在無聲無色中推出。因唱片公司說她在公主式的形象,香港人不會接受,強迫伊能靜轉形,所以此大碟沒有她獨特的風格,無論包裝和歌曲都不突出,主打歌是《**中擁抱你》。大碟中的歌曲大多改編其國語大碟《遊戲》內的歌,只有一首全新歌《孤單約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頂多算才女,美女是不靠邊的了。

24樓:1王小小

一直還可以。只不過最近的新聞不太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搜搜牽手門就知道 ,水性楊花。

如何評價伊能靜近期的發展?

26樓:今天沒睡醒

伊能靜在參加《浪姐》之後也是讓大家再次的關注到她,很多網友們都會覺得她現在雖然說年紀已經40多了,但是從她的整體狀態來上看的話,仍然像少女一樣。所以對於她的個人發展很多女生也是特別的感興趣,畢竟對於很多女生來說都想像她一樣能夠永葆青春容顏。

能夠永葆青春容顏在40歲的時候還能活得像這樣的非常具有少女氣息,她在這個節目上也是讓很多網友們對於她的表現都是有褒獎,也是有貶低。很多朋友們可能會覺得她在這個舞台上展現出自己的個人性格太過於強勢,或者是說跟其他的一些藝人們進行相處的過程中總是有點以自我為中心。不過針對於這些評價,她本人也表示並沒有大家所說的那種狀態,因為對於她自己來說,她也是真心的把身邊的人當朋友,並且也是想盡自己的所能給身邊的人帶來幫助。

真心的把身邊的人當朋友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對她包容一點,並且通過她的一些戀情上面的發展,大家也是比較津津樂道。因為她的老公也是比自己小一些,像這樣的姐弟戀在娛樂圈中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博眼球的事情。所以很多網友們對於伊能靜她的個人發展也是比較感興趣的,也是感覺到她是乙個情商比較高的人,並且其實對於她個人的形象來說的話,其實也是乙個比較甜美的形象。

是乙個比較甜美的形象並且她也是乙個才女,經常會在自己的個人平台上釋出一些小文章,並且網友們在看了她的文筆之後,也是感覺到確實是擁有乙個少女心的人。所以可能在心態上也是比較少女情懷的,所以像這樣的女性在整個娛樂圈中,確實是乙個比較有話題性的人物。因此網友們對於伊能靜還是保持著乙個比較感興趣的熱度。

27樓:魅力生活記

伊能靜近期在娛樂圈是非常出名的,經常上綜藝節目,有很多的導演找她拍戲,而且還接了非常多的商業廣告,事業是非常成功的。

28樓:夢迴夏花

伊能靜自從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以後,感覺他的資源好多了,最近也是頻頻出現在熒幕前,發展還是不錯的,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29樓:陳建雲老師專業解答

我認為最近的發展其實還算是比較順利的,雖然出現了一些波動,但是都是在可控的範圍。

30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伊能靜近期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我覺得她是乙個比較真誠的人,絕不惺惺作態,不管外界怎麼評價,她都毫不遮掩,一直選擇交流。

你覺得伊能靜能不能紅一輩子?

31樓:而且我

我覺得伊能靜不可能紅一輩子,因為在娛樂圈每一位明星藝人都不可能紅一輩子。

32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可以的,因為她現在已經紅了很長時間了,依舊是非常紅的,應該是可以紅一輩子的。

33樓:乙個

不能紅一輩子,現在出現在娛樂圈次數已經非常少了,而且還有很多的新人,最後就會取代她的位置。

52歲的伊能靜,憑什麼這麼火?

34樓:mu影訊

娛樂圈裡每一位明星的經歷都不尋常,他們從出道開始經歷了種種磨難才能夠成為一線明星,而且在這個成長過程中可能會伴隨著各種爭議和吐槽,尤其是自己的戀情和婚姻遭受變故的時候,周圍人肯定會投來異樣的眼光,在娛樂圈裡的事業發展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不過對於那些真正有實力的人來說,可能前期確實會蟄伏一段時間,也要承受各種各樣的爭議,但最終能夠憑藉實力重新站起來成為觀眾心目中的女王,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伊能靜就是如此,從乙個爭議不斷的玉女,到現在的綜藝節目中的女王,伊能靜能夠這麼火肯定是有原因的。

一說到關於伊能靜的負面新聞,可能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她和黃維德的牽手門,當時她跟庾澄慶還沒有離婚,卻**出了這樣的負面新聞,對於乙個女明星的形象來說,肯定會遭受巨大的打擊,此後兩個人離婚,各奔東西,伊能靜帶著兒子又開展了新戀情。

伊能靜剛跟秦昊公開戀情的時候,也得到了不少人的反對,因為兩個人的差距確實非常大,而且這種差距並不僅僅是在年齡上,還有收入和名氣。但是對於伊能靜和秦昊來說,他們都覺得對方就是自己一直尋找的人,所以根本不顧及周圍人的爭議,選擇了結婚,婚後還生下了女兒公尺粒。

實話實說,伊能靜應該算是活得比較透徹,非常真我的乙個明星,最近她跟婆婆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在節目現場展現出了很高的情商,婆媳關係好,與秦昊的感情甜蜜,對待女兒的教育也特別到位,完全就是所有女性最期待的樣子。

除此之外,伊能靜對待兒子哈利的態度也很不錯,經常關注娛樂圈八卦新聞的觀眾應該也看到了,之前哈利因為個人裝扮問題,引來了不少網友的熱議。如今伊能靜正在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很多人都以為她會藉著這個平台給兒子解釋一番,但是沒想到卻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是在舞台上以歌手的身份演唱了兒子創作的歌曲《你說要我愛你》。對於伊能靜來說,對兒子最大的肯定和最大的疼愛就是不需要過多的解釋,給孩子足夠的自由和成長空間。

失敗的婚姻,各種負面爭議,新婚姻所有承受的各方壓力,在伊能靜的努力下紛紛被擊碎,如今家人對她的歌手事業萬般支援,兒子親自創作歌曲,丈夫親自微博打call,如今的伊能靜已經活成了真正的女王。

如何回擊那些裝逼的句子看看網友的吐槽

有能耐你把白宮搬回家啊。有本事你去買一艘航空母艦。有錢你能買下喜馬拉雅山嗎?就你能,全天下的人都沒有你能。我想對那些裝逼的的人說.經典語句 活人就是矯情,還是死人來的實在 施主莫裝逼 裝逼遭雷劈 莫裝吊裝吊遭狗咬 莫裝孬裝孬遭人靠 你n的裝逼也被人看出來,技術這麼撇,居然還敢在這兒混,像你這樣生存在...

賈玲的小品《你好,李煥英》,為何被網友重點吐槽

有人覺得春晚的舞台應該是熱鬧的,不應該有這麼讓人悲傷的故事,但我作為乙個觀眾,這個小品前面是很搞笑的,但後面開始 依蘭愛情故事的時候,作品就昇華了,看的好多人都哭了。有被重點吐槽嗎?我覺得這部小品還不錯挺感人的,是賈玲根據自身與母親的經歷改編的。也許被吐槽是因為這部小品沒有延續賈玲搞怪逗笑的風格吧。...

吐槽是什麼意思,“吐槽”是什麼意思?是怎麼來的?

吐槽 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對於目睹發生的事件或者聽到的話語的不符合常識,不符合邏輯,不符合常人的思維之處用很犀利,很簡潔明瞭的話語給予指出,而通常這些不符合常識,不符合邏輯,不符合常人的思維之處是比較隱晦的,不是清晰可見的,也就是 你能夠隱約感覺到存在微妙的不和諧之處,但是一般卻又不能夠容易的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