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難看到有人吐槽PS4手柄設計的

2021-03-04 08:53:38 字數 1734 閱讀 6963

1樓:kid新蘭永恆

你這樣問可想而知,你是沒經過第

五、六世代的遊戲主機了,畢竟在ps2時代就有很多人習慣了那種設計的手柄。

第五世代:sony playstation第六世代:sony playstation 2第七世代:playstation 3

第八世代(當前):playstation 4(不用掛圖你知道吧)

直接**表示,簡潔明瞭,如果有不懂之處請追問,謝謝

為什麼有人說xbox的手柄比ps4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啊 不喜勿噴

第乙個尺寸,普遍都覺得 xbox的更適合手大的人用,ps設計上偏向亞洲人吧。我個人手比較大,單手能抓住籃球,用的話很舒服,ps的就感覺小了點。

第二遙感的位置,其實現在上下左右四個鍵位很少用到了,我用xbox手柄 左拇指剛好觸碰到左側遙感,右拇指在a b鍵位上。一般按著很順手,但是射擊遊戲 右搖桿拇指要向下移,不是很自然,右手拇指不太舒服久了會難受。所以除了射擊遊戲 一般不會用久了不舒服。

但是ps兩個都在下面 左搖桿幾乎全程都在使用 很快手指就會難受。(所以個人覺得手大的話推薦xbox的手柄)

第三,扳機執行緒。xbox的lt rt比較大 所以執行緒更長,我用過幾次ps的手柄 雖然不多 但是第一感覺就是這兩個鍵位太小了。在賽車遊戲裡面 執行緒還是很重要的 能夠精確控制油門。

執行緒短的話控制上就差了很多。(但是執行緒長了射擊遊戲又不好 所以後來精英版出了兩段式的扳機鍵,真的很有用)

第四 震動 說實話我沒有用ps 手柄玩過賽車遊戲。不知道ps手柄有沒有xbox手柄所謂的脈衝震動。但是微軟開始的時候大力宣傳 ps這塊應該是沒做進去。

脈衝震動給人的感覺就是(還是拿賽車遊戲說,因為賽車遊戲有的時候很平緩能很舒服的感覺手柄帶來的變化)細膩。比如之前玩地平線3 我用的是xbox one 精英版的手柄 ,手動換擋 當發動機轉速過高時 在扳機處有明細細膩的振動提示你轉速高了 我要換擋了。普通的振動只能反饋到手掌的位置,比如過路肩的時候乙個震動乙個緩慢大力的振動。

整體來說 如果你喜歡車槍球 類遊戲 推薦使用xbox的手柄。如果你非常喜歡開車 而且喜歡手動擋 但是又買不起方向盤 xbox one 精英版真心非常推薦。我也不黑ps 只是個人感覺,在玩家數量 獨佔遊戲數量上ps 的確很好,我也有很多ps遊戲想玩。

ps4pro 手柄能開啟ps4 但是為什麼有時候會提示讓我按ps鍵??

3樓:匿名使用者

按ps鍵開機完還得再按一次連線機器

沒什麼問題,都是正常反應

4樓:雀玉蓉牛申

應該沒有太大差別,ps4pro的4k並不全部都是完美4k的,所以沒有4k顯示器,你也沒有什麼必要買pro版。至於ps4會不會掉幀這點,需要看情況,我玩神秘海域的時候就沒有,但是刺客信條和輻射掉過,主要是遊戲廠商沒做好優化

5樓:吼吼吼吼吼

底特律:成為人類

戰神4漫威蜘蛛俠

勇者鬥惡龍:建造者

最終幻想15

勇者鬥惡龍:建造者2

怪物獵人:世界

荒野大嫖客:救贖2

地平線:黎明時分

美國末日

刺客信條:奧德賽仁王

6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如果是正常開機 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可能是無線連線有問題

如果是重啟開機 則是正常現象 重啟之後需要按ps鍵重新連線手柄

Ps4手柄的顏色代表什麼意思,PS4手柄不同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橘燈閃爍 待機模式 離線開啟 藍燈 遊玩中充電 橘燈閃爍,充完電後燈會關掉 待機中充電 白燈 控制器斷線 如果是多個手柄遊玩時 user1 藍色 user2 紅色 user3綠色 user4粉紅色 ps4簡介 ps4手柄不同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你是說那條光帶嗎,平時一般是藍色的,充電時好像會變橙色。但...

pro配件ps4手柄pc無線有什麼用

就是乙個藍芽接收器,也能讓你ps4手柄無線玩pc,不然只能連一根線。ps4的手柄怎麼用好,是無線用還是有線 你好,絕大部分的主機玩家肯定使用無線手柄玩的,操作方便,不用擔心線被碰到導致機器拖下來等等。肯定是使用無線的。而且ps4主機標配的就是無線手柄,為何要去弄成有線玩呢。望採納,謝謝。ps4pro...

有什麼辦法可以延長PS4手柄的續航時間

你好,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延長ps4手柄的續航時間的,之前有乙個外設廠家做了乙個外殼充電套,但是並不實用。其實ps4手柄續航還是不錯的,正常使用就好,不要那麼糾結。望採納,謝謝。ps4手柄滿電有多久續航時間 這種無線手柄一般都是藍芽連線的。續航時間是跟問題,時間太短,mocute藍芽遊戲手柄的續航時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