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網友戀愛了?為什麼和網友會有戀愛的感覺?

2023-05-14 22:10:02 字數 3664 閱讀 5070

1樓:來自吳家山簡約的紅柱石

你說的很多,第二次見面你乙個女生拒絕他到你家裡也對,男生不高心也對你們都沒有錯,如果感覺還不錯那就多見面吧,進一步互相理解了解吧,你都說了現在你也應該是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會冷靜的 最後再說一句祝你好運吧。

2樓:清盈

你做得很對見面第二次沒有必要把對方請到家裡去做客,不要讓對方感覺你是乙個很隨便的人,不管什麼時候作為乙個女人,都應該保護好自己,不能讓自己輕易的付出。如果他是乙個通情達理的人,他應該理解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談戀愛,那當然得循序漸進啊,他還是個警察,他就得明白要給女孩子最基本的安全感,姐妹拒絕得很對,女孩子在外就是要保護好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想法,因為你們現在認識時間太短,很多東西都沒了解清楚,孤男寡女很容易**的,所以建議慎重,先了解段時間,再考慮這些吧。畢竟男人的思維和女人是不一樣的,我們認為的坐坐就是坐坐,可男人認為你這是預設了某些東西。所以女人要保護好自己,不能因為年紀,孤獨而忽略了這些。

5樓:閔

現在**是非常盛行的。在網上認識朋友是?非常方便的給人感覺就像一件。

鍾情似的。但是認識的朋友必須得多了解一下,不要。把情感。

方面兒的。心都掏給對方。必須熟悉對方是不是跟自己真正的。

處感情。對自己。是不是產生的愛意?

所以用時間來才能去證明一切。不要讓愛情沖昏了頭腦,一定要。三思在保護自己,這樣在網戀當中才能受到保障。

6樓:無聊答答題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應該尊重你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的挺好的 彼此又沒有很熟悉 都要去你的家裡 大概率不靠譜 保護好自己 緣分天注定別強求。

8樓:網友

網路有風險,戀愛需謹慎。

9樓:孫烸霃

你做的沒錯為你點讚,不必後悔 ,是你的終會是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握著兒子的手,拉著他的後院說你做的很好,我的好孩子。

為什麼和網友會有戀愛的感覺?

11樓:奧陶紀科技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不是情侶,然後頻繁聊天的話是會出現戀愛的錯覺的,理由如下。

一,溝通多容易產生依賴。 如果兩個人是工作夥伴的關係,很有可能需要經常聊工作上面的事情的,這時,如果下班後還需要對接工作,那麼就很容易加入一些私人的事情。這樣一來二去,大家就會由於溝通的多而產生依賴性。

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俗話說日久生情,不無道理。網路有時候有一種美化對方的能力,因為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並不知道對方所處的環境和真實的想法,容易幻想。所以現在網戀也十分流行,就是在網上頻繁聊天產生的。

二,曖昧和備胎。 有時候我們跟乙個頻繁聊天,但是那個人其實並不是單身的狀態。但是我們很有共同語言,在聊天的時候愈聊愈火熱,甚至出現了戀愛的錯覺。

這種聊天是非常危險的。你會越陷越深,這時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是一種曖昧不清的關係。又或者對方把你當成了備胎。

這麼做是不負責任的,我們在對待感情的時候應該認真專一,兩個人能夠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遇到別的人應該自覺地保持一定的距離。在開始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一定要和上一段感情斷乾淨。

總的來說,頻繁聊天會 讓人產生戀愛的錯覺,當產生這種戀愛的感覺時,我們應該捫心自問,這種錯覺是不是真的想戀愛的感覺。我們應該和對方好好談一談,如果自己並不想和對方進一步發展,那麼盡快拒絕是更好的選擇。另外在感情中曖昧和把對方當作備胎是錯誤的,愛就要光明正大地愛。

12樓:喜歡聽**的胖子

網戀為什麼會心動。

都說戀愛中的人會不由自主的傻笑,想要在第一時間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他。愛情也是麻木的,可能對方不是我們理想的那個人,卻是我們最心儀,也最想要在一起的那個人。沒有人可以解釋這一切。

可是網戀卻不一樣,它對於我們來說時遠時近,等不到他的資訊時,你會焦急,他到底在做什麼呢?在你不知不覺中,他已經成為了乙個對你很重要的人,儘管你們之間可能沒有見過,儘管你們可能從未了解過對方。這種美好的感覺,實質上是你將對方想象成自己心儀的那個樣子,他的缺點也從未在你面前展現過,這樣乙個對你來說毫無缺點又懂得關心和體貼自己的人,便自然有了心動的感覺。

網戀會讓你有一種被陪伴的感覺,是你在遇到困難時有了可以第一時間傾訴和尋求幫助的人,這樣的**感也會讓自己更加依賴對方。

網戀算不算真正的愛情。

有時候心動就是一瞬間的感覺,你會因為對方的乙個眼神,一句話,乙個動作,就喜歡上他。喜歡他會因為他和異性聊天而吃醋,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看,可是隔著螢幕的心動,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自作多情,對方可能並不知道你有多在乎,不知道他的一言一行也會牽動到**情緒。乙個人的心動不是愛情,這會是一廂情願的付出,是會因為他變得敏感,小心翼翼,也是一味的遷就,想要成為他喜歡的樣子,卻也失去原本最真實的自己。

網戀能找到真愛嗎。

對於網戀,我們誰也不能保證其中可以遇見和獲得真愛。就算是在現實生活中,也很難保證就能遇到真愛,一切都是未知的。不過在網戀的過程中遇上自己的真愛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在茫茫的人海之中,幾率很小,該遇見的兜兜轉轉還是會遇見。

當我們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每時每刻都想和他在一起,只要一刻不見到都會不斷的想念對方。真正的愛情不是一味的去遷就對方,而是相互成就,共同進步,這才是令人嚮往的。

網戀可靠嗎。

網戀到底可靠嗎?我想這是絕大多數正在經歷或者可能經歷網戀的人心中的乙個疑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再向前邁一步,還是說就止步於此了。

我想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歡對方,那就奔現吧!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踏踏實實的陪在他身邊,包容他的缺點,互相留點空間去思考,一起創造美好的將來。如果僅僅是停留在網路之中,那麼我想,真正的愛情是不會止步於網路,對方可能沒有想過和你有乙個未來,你就應該慎重考慮一下了。

很多時候理智的思考會讓我們看清自己所處的狀態,總會有乙個**他在等你。

和網友應不應該談戀愛?

13樓:小草觀史

你好,這個可以談,只要感情到了就可以,但是在沒有真實見面或者相互熟悉的情況下,千萬不要過多的有金錢往來,否則最終後悔莫及。

朋友;你們認為網戀真實嗎?

14樓:晉以卿嫣

你在問網戀真不真實,我首先得問你有沒有用心去對它。如果我們都是認真的那麼它就是真實的,不過很多人都是用它來騙人的。網戀就算它不真實,如果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就可以讓它變成真實的。

之所在你覺得它不真實,是因為你跟本都沒有用心,網路只是給了我們乙個彼此認識的途徑,它的真不真實就在於我們了,不過很多人都把它給破壞了。

我想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的,不管是網戀還是什麼戀。兩個人都會過得幸福的。我們在網上認識,我們只要戀愛,那麼我們都會走到現實生活中來。

網戀,它是我們愛情的發展的乙個過程,最終我們是要走到現實生活中來的。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就真心的去愛吧。

15樓:董悅暢柔翠

當然真實啦,雖然是網上,但都是通過人相處的嘛。

只要是真的相愛,就肯定真實。

現在網上談戀愛是真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得自己識別。

17樓:高菀魚陽陽

網上的真愛真的很難,一般都沒什麼結果啊。在現實都這麼難,虛擬難上加難。自己的親人也不會支援,怕被騙被傷害啊。

的「提問者採納」和「網友採納網友」有什麼區別

提問者採納bai,是提問者選出來的du滿意答案。提問者zhi採納dao,只能是內提問者才能採納,提問者採納就是提問題的人採納的!還有不懂可以追問!答案被採納與被提問者採納的區別?被提問者採納是顯示在問題的答案的最前面,被採納就沒有這個功能了,只是有個贊。希望能幫到您,謝謝!採納只獎勵系統給的10個財...

女同性戀者,會不會和男人去開房?如果和網友見面,會有什麼目的?早幾天,加了女人,聊了倆小時

可能她是雙性戀,女同一般很反感男人的 關於男女同性戀的問題 其實在同性戀這個話題上。可以確切說就是中心裡產生的一種 思想。一切都是有自然規律的,天地。雌雄。同性豈不是違背了倫常麼。這個世界有男人女人是為了生存的繁衍生息的。如果大家都成了同性戀的話。那麼幹嘛還要異性呢。本身在人體生成的時候。男女就是有...

和天秤女分手後她很快戀愛了是為什麼

首先,這跟星座沒關係,其次你這問題就有問題。你沒說人家愛不愛你,你們感情怎麼樣,要是不愛你,戀愛了,那不是很正常嘛。要是愛你,故意氣你也有可能啊。你要先說明情況才能幫你啊,保持理智 我只能說 生活很現實 你如果遇到你心目中的那個她 你也很快就淡忘那個從前的她 當初你就不是她的維一 因為兩個人分手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