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一年就擔任導師的孟美岐業務能力有多強?

2023-06-03 13:25:05 字數 2069 閱讀 2266

1樓:kw微子

孟美岐是《創造101》裡面的第一名,她唱跳全能,多次獲得導師和網友的讚賞,業務能力很強。

2樓:尕軋

孟美岐的唱跳能力是非常的強的,而且他對於每一次舞台和機會都是非常的珍惜的,

3樓:娛樂小魚熊

唱跳俱佳,舞台表現能力也很好,並且也有自己的作品。

孟美岐的個人簡介是怎樣的?

4樓:愛笑的

孟美岐,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演員,女子演唱組合宇宙少女成員。2023年2月25日,隨組合宇宙少女正式出道;12月,在愛情電影《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中飾演小飛。

2023年6月23日,所在組合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

孟美岐參加什麼綜藝當導師

5樓:八卦達人

孟美岐參加《明日之子水晶時代》當的導師,在這個節目中,孟美岐是星推官,也就是節目的導師。這個節目的星推官還有孫燕姿、華晨宇、宋丹丹、龍丹妮、毛不易。這些導師擅長的都不一樣,所以可以從各個方面給予選手評價。

孟美岐能夠擔當節目的導師,證明她很優秀,畢竟她才出道一年多的時間。她還是火箭少女101第一位當導師的成員,這在娛樂圈也是非常少見的。在節目中,孟美岐也從自己的專業角度,給予了選手們一些客觀的評價。

明日之子水晶時代》其實就是《明日之子第三季》,只不過這一季的選手都是女孩子。節目是在2023年6月15日開播的,經歷了兩個多月的比拼,最終於2023年8月24日結束。

在這一季的比賽中,第一名是張鈺琪,第二名是洪一諾,而第三名是by2。相信通過《明日之子水晶時代》這個節目,前三名在未來的發展會越來越好的。

孟美岐現在的發展很好,她之後會培養新人嗎?

6樓:丹丹學姐吶

肯定會培養新人,因為對於娛樂圈來說更新換代很快,不斷的會出現新面孔。

7樓:天悅

我覺得應該是會培養新人的,如果她能發展的更好的話,一定會選擇給新人乙個機會。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她之後肯定會培養新人的,因為公司已經在要求她奶新人了,其實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情況。

9樓:愛唱的英侃

我認為是不會的,因為在目前來看,她的人氣雖然已經很好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對她的實力不服氣。

10樓:我是蜜蜂啊

當然會,因為每乙個藝人在自己發展非常好的時候,都會考慮去培養新人。

你覺得孟美岐未來的發展會是怎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孟美岐未來應該會演員和唱跳歌手的身份並行,可能會在某段時間以演戲為主,因為大家對於她唱跳歌手的身份已經很認可了。

1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她會朝著電視劇集發展,因為她的形象還不錯,而且演技也受到肯定,所以我認為她會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13樓:愛唱的英侃

我認為她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也得到了經紀公司的大力支援,有了現在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14樓:巨蟹阿斯頓

孟美岐未來的發展會非常的好,因為孟美岐她的實力特別的強,而且她對待演戲也是特別的認真。

王俊凱是哪一年出道的,TFboys是幾幾年出道的

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重慶,中國歌手。tfboys隊長。2010年底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2012年2月翻唱 囚鳥 7月翻唱 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2013年4月翻唱 當愛已成往事 6月翻唱 洋蔥 11月翻唱 董小姐 1 3 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釋出tfboys形象宣傳片 十...

iphone的電池是不是用了一年以後就變得不耐用了

那得看你有沒有保護好電池啊,你要用正確的方法使用好電池 下面給你一些保護電池的方法 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不要等到徹底沒電再充電,也不要長時間連續過度充電等。鋰離子喜歡淺放淺充。當然,對於乙個普通使用者來說,要時時記住何時該充電或關閉軟體等省電操作非常困難。快速充電 階段完成後,其實充電剛剛完成了80...

我家剛剛買了一年的實木家具就開裂了

工藝問題,找商家解決,大廠家可以換,小廠家修 我的新買的實木的家具開裂了怎麼辦呢?開裂說明家具是實木的,至少說明沒騙你,這一點還是值得慶幸的,就是開裂比較煩人,好像實木家具都開裂吧,你可以問問有沒有修家具的,讓他們給修修應該是看 不出來的吧,如果是人為破壞,估計不會包修吧,實木開裂是正常的現象,有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