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蘋果發布會後,為什麼蘋果被吐槽「很難再在iPhone身上看到任何驚喜了」

2022-01-24 11:20:44 字數 5026 閱讀 2389

1樓:洋蔥

一、完美主義的設計追求幾近喪失。賈伯斯時代定下的「完美主義」追求,在蘋果靈魂設計師的出走後,可能被丟掉爪哇國了,新iphone11的背影被網友認為「醜出天際」。連oppo都能設計出「側旋式公升降攝像頭」,蘋果卻很敷衍地只搞了乙個「浴霸三攝」。

科技**人甚至在微博上感慨,「蘋果除了每年換硬體,創新能力已經讓人堪憂。」如果深追究的話,最早對智慧型手機進行大幅度「改革」的就是蘋果iphone。當年賈伯斯帶著iphone站在發布會上的時

候,很多人並不看好這款手機。在那個「諾基亞為王」的年代,iphone的出現顯得那麼不倫不類——沒有數字鍵盤、手機電池不可拆卸、甚至網路都堪比龜速,這樣的一款手機在當時看來就像是「垃圾」一樣。但是時間過去沒多久,全球智慧型手機廠商開始紛紛效仿起這樣的設計。

現在回頭看十年前賈伯斯的決定,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而且也是為了方便使用者,讓手機變更加智慧型和方便。二、蘋果手機的**神話開始瓦解。iphone 11中國區起售價為5499元。

新iphone售價不但沒漲,反而降價了。這說明高傲如蘋果,也不得不放低姿態,在5000這個價

位上爭奪使用者了。這也基本宣告了蘋果手機**神話開始瓦解,甚至更有**吐槽,這次發布會「最大的亮點就是降價」。三、對標在美國市場沒有存在感的華為。

經歷那麼多的故意刁難和步步緊逼的無情打壓,華為手機基本上已經放棄美國市場了,但此次蘋果發布會上乙個耐人尋味的細節是——蘋果破天荒地對標華為手機說事,可美國人真的知道華為產品好不好用嗎?這只能說明,蘋果已經意識到,華為是全球市場中乙個有力的競爭對手,是像相愛相殺的三星一樣,足以動搖自己霸主地位的對手。如果深追究的話,最早對智慧型手機進行大幅度「改

革」的就是蘋果iphone。當年賈伯斯帶著iphone站在發布會上的時候,很多人並不看好這款手機。在那個「諾基亞為王」的年代,iphone的出現顯得那麼不倫不類——沒有數字鍵盤、手機電池不可拆卸、甚至網路都堪比龜速,這樣的一款手機在當時看來就像是「垃圾」一樣。

但是時間過去沒多久,全球智慧型手機廠商開始紛紛效仿起這樣的設計。現在回頭看十年前賈伯斯的決定,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而且也是為了方便使用者,讓手機變更加智慧型和方便。

2樓:就是這個範兒

此次**iphone硬體沒有什麼太大的創新和突破,但是**卻創新高

3樓:慶幸啊

因為蘋果釋出了怎麼多任以來,在蘋果8之後都在也沒有很大的創新了。

4樓:小乙影視

蘋果手機的**神話開始瓦解。iphone 11中國區起售價為5499元。新iphone售價不但沒漲,反而降價了。這說明高傲如蘋果,也不得不放低姿態

5樓:武漢黑鴨

因為現在蘋果手機的跟新換代只是一些小修小補了,沒有什麼新的創新。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這次的設計有很多槽點,並沒有做到什麼提公升。

7樓:小魚遊呀遊呀

因為它針對上一代的機型應該只是在攝像頭方面進行了改變,其餘沒有什麼變化

8樓:不服輸的黑岩

沒有驚喜這一次只有赤裸裸的驚嚇太醜了讓人真的記憶深刻

9樓:丨擇城

因為蘋果已經公升級到11了,卻看不到一絲的創新影子,消費者是很難買賬的

10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技術也沒有更先進了,只有發現新的技術水平,

iphone11攝像頭這次在全球範圍引起吐槽,那麼蘋果以後還會堅持這樣的設計嗎?

11樓:團團

雖然本次發布會,庫克還在強調iphone xr為蘋果取得了優秀的成績,但是這個成績卻是在發布會之後快一年時間才慢慢實現的,而且還是靠降價實現的。那麼這次iphone11的釋出,一款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 pro max幾個型號!

和網友提前在網上**的沒有啥區別,的確還是劉海屏,後置採用了浴霸設計,不過對於iphone 11 pro和iphone11 pro max採用這樣的設計我能夠理解,可是iphone11乙個雙攝攝像頭,為何也要畫乙個這樣的正方形的浴霸邊框,這個設計還是不太理解的!

那麼我就想要問一句了,到底是華為mate20系列的居中浴霸設計好看還是iphone11系列的側邊浴霸攝像頭好看?如果說哪個更好看我還是更加喜歡華為mate20 保時捷設計的這一款,整體一致性設計感還是比較強的!所以iphone這次的設計算是特別醜了。

當然已經用上了a13處理器,至於這款處理器。iphone也迷上了跑分,直接和iphone xr的a12處理器對比完勝,和三星s10搭載的高通驍龍855完勝,和華為p20 pro的麒麟980相比較完全虐殺(因為接近了一半分值了),和谷歌自家的pixel 3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完全虐殺。

iphone也開始找競爭對手了,這次竟然能看起三星、華為和谷歌來進行和自家的手機來進行效能pk了,不過效能方面不用多說,無論是ios體驗還是效能,這個是iphone 的拿手絕活,還是佔據優勢的,可是我不明白,為啥沒有和三星note10系列對比,為啥沒有和高通驍龍855 plus的手機對比!為何不去pk華為最新推出的麒麟990處理器的華為mate30,我忘記了,這款手機還沒出來,他沒有辦法pk。但是iphone這款新手機還有一大遺憾就是5g還是沒有來臨,作為旗艦機沒有5g,好像在下半年到2023年會不會形成乙個很大的衝擊!

12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應該還是會的,因為蘋果手機的風格一向都是讓人猜不到的。

13樓:幸運的夜輕染

說實話,現在用iphone的人還是挺多的,所以並不會發生失去信心的問題。

14樓:

我覺得應該是會堅持不下去的,他們應該是有自己的設計的空間的

15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畢竟蘋果就是要做的跟安卓不同他們應該是有自己的設計的空間的

16樓:風蜂蜜柚子茶

其實蘋果的外形從初代ceo後就改了,就很不受歡迎,但是也沒有更改。

17樓:萌萌不知道

在很大一部分人的吐槽下,我覺得他們會改變外觀方向的,

18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他以後可能會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吧,現在需要我們給他乙個教訓。

19樓:美麗的趙舜

乙個新興技術的產生,必定會遭到吐槽,但是當人們接受以後呢,也許會成為乙個潮流

20樓:幽逗豆

可能會的吧,畢竟蘋果就是要做的跟安卓不同不是嗎

iphone 11在多個平台很早就處於售罄狀態,為什麼國人對蘋果的態度一直都是「日常吐槽+發售真香」?

21樓:彩筆蕪城

還記得iphone11剛剛**的時候,大概是在今年3月份吧,小智在網上幾乎看到大多數人都對iphone11長這個模樣失望,正面外觀沒變動,背面雖然變了但說實話變得更醜了。加上連個5g噱頭都沒有,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iphone11系列已經被瘋狂唱衰了。

很不幸的是,這些網友說對了。iphone11的確像**那樣醜,也的確像去年一樣**那麼貴,但的確又真香了。9月13日是蘋果iphone11系列的首個預售日,在某東,某貓和蘋果自家的官網上,你可以支付全款購買iphone11系列,而9月20日就可以首批發貨拿到手。

而某東和某貓都給出了第一天的資料,先是某東,iphone11系列預售量同比去年增長480%,iphone11系列新品關注量超過1600萬人,首單1秒內成交,iphone11 pro系列5分鐘內售罄。

其中最受歡迎iphone11版本是pro暗夜綠色版本,其次是iphone 11黑色和紫色。再來看看某貓的資料,最受歡迎iphone11版本是pro暗夜綠色版,其次是iphone11黑色和紫色。而某貓這邊呢,開售當晚就有數百萬使用者湧入,一分鐘成交就已破億。

同樣最受歡迎的iphone11 pro暗夜綠數度被搶空,蘋果官方連夜**4次,iphone11預售首天,就比iphonexr首發增長了335%。另外不知道大家發現乙個問題沒有?那就是最受歡迎的並不是5499起步的iphone11!

而是8599起步的iphone11 pro。8599呀,還是64g版本,說明更多人可能買得還是更貴的256g版。看起來,上萬塊的**壓根擋不住國內使用者對於iphone11系列的愛。

2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人不都是這樣的嗎,看著鍋裡的,說著自己手裡的,而且蘋果這次的**確實是真香。

23樓:浮生晨風

因為在蘋果的iphone發售之前中國的國產手機華為就推出了5g手機。

24樓:撩妹翻車現場

iphone11的確像**那樣醜,也的確像去年一樣**那麼貴,但的確又真香了。9月13日是蘋果iphone11系列的首個預售日,在某東,某貓和蘋果自家的官網上,你可以支付全款購買iphone11系列,而9月20日就可以首批發貨拿到手

25樓:雪

我個人認為主要還是國產機發展更好了,有些功能已經超越蘋果了。

26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蘋果手機雖然貴,但是用的人也很多,有的人也會覺得太貴

27樓:資深辰老師

因為大家把它當成一種奢侈品,但是還是想嘗試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信那些所謂的吐槽軟文....感覺大多數都是對手公司的公關而已,今天懟這家,說他不好,明天懟那家,又說他也不好,反正都是競爭對手的刻意貶低而已,該買的人還是會買,不買的人還是不會買。覺得貴的人始終不會買,而買得起的人大有人在~所以,可以理解為吐槽和購買的根本不是同一批人~

29樓:樾玥越躍

因為很多人就是喜歡從眾,而且很多蘋果使用者都是出來一款就換一款的。

30樓:僧妞

國人對於這些本來就是心態不夠端正,嘴上說著不要,身體都很誠實的狀態。

31樓:榷予

一般吐槽的人都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

為什麼蘋果IPAD平板電腦釋出這麼久了,電腦還沒有被淘汰

呵呵,請問ipad真是萬能的嗎?首先,他沒有電腦工作的效率快,沒有電腦穩定,電腦支援的軟體,ipad只是一少部分支援,平板電腦是根據膝上型電腦做出來的體驗產品,就相當於把極少的應用擴充套件到平板上,一些電腦是用於伺服器,用做主機使用,這是平板無法達到的,用電腦裝虛擬機器等等。平板無法替代。手機發達了...

蘋果手機裡面的圖示為什麼在晃,蘋果手機在晃動的時候裡面的圖示為什麼也在晃?

因為長按了某個圖示,然後全部圖示開始晃動。這個時候,可以隨意拖動你的程式到某一位置。若想不晃動,則按下home鍵,也就是下面的那個圓圓的鍵。2004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 project purple 當中包括iphone的...

為什麼蘋果筆記本充不了電,蘋果手機為什麼在電腦上充不了電?

蘋果筆記本充不了電,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1.充電器燒毀,但外觀沒有損壞痕跡。2.充電器線路斷裂。3.電腦充電口損壞,間接意味著電腦主機板報廢,無法修復。假設是第一種情況,則在電腦購買一年內可以到蘋果店更換新充電器,新充電器保修重新計算一年。假設是第二種情況,則需要到蘋果官網 授權店購買乙個全新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