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誰能站穩快樂家族新人的位置?

2023-06-03 13:30:03 字數 1497 閱讀 6128

1樓:娛樂吃瓜10086號

我覺得沒有人吧,快樂家族五個人一起很久了,陪伴我們從小到大,觀眾也習慣了只有這五個人,不管加進來誰都會不習慣的。

2樓:尕軋

我覺得黃明昊能夠站穩快樂家族新人的位置,因為他的綜藝感還是很強的,而且臨場反應能力也不錯,

3樓:娛樂小魚熊

沈夢辰,她本來就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所以主持快樂大本營是可以很快站穩腳跟的。

快樂家族為什麼加人

4樓:愛拍攝的娛樂人

我覺得不容易,快樂家族陪伴了大家二十多年,五位成員就是最佳拍檔,如果要加人的話,除非開闢乙個新領域才能站穩腳跟。

在快樂家族中,你最喜歡的成員是哪乙個?

5樓:他說電影

這5個都在不同程度的成長著。何炅控制全場,收丶放自如,把控能力越來越強;謝娜的即興發揮,表演能力超強;維嘉的見縫插針,詼諧自如,逗翻笑場;吳昕的傻傻笨挫顯可愛;海濤的低智商表現小弟弟性受人原諒。就像一娘生9子,9子不同,而又像同胞兄妹十指連心,點點滴滴都體現出快樂家族。

要說最喜歡誰,可能很多人都選擇何老師吧,其實我也不例外,但是何老師太好了,好到讓我覺得他彷彿神一樣的存在。而吳昕則是我很喜歡的,低調,簡單,像極了普通的鄰家女孩。

在這個節目裡昕姐雖然不和何老師一樣能掌控全場。不和謝娜一樣放得開,不和嘉爺一樣毒舌幽默,不和海濤一樣活潑。但昕姐是有自己獨特的主持風格的,她會在何老師尷尬的時候,默默地用自己的高情商救場,也會笨拙地去努力參與自己不擅長的遊戲,也會有一些亮眼的精彩一幕。

她雖然在快樂大本營這個舞台上不是特別顯眼,可她一直都有自己的乙個磁場,隨性,知性,溫和,默默地吸引著一些人。

吳昕一直在快樂大本營中的綠葉,他不但要在同一舞台上掀起嘉賓的高水平生意,而且不能利用顏值的優勢,可以說,吳昕在快本已經這麼多年了,但它真的是龍被困淺灘,老實說,吳昕已經努力了這麼多年,節目中的隨意性反應真的讓觀眾大吃一驚,我沒有想到的是,吳昕的主持能力也是一流的。

其實對於吳昕來說,實力並不低,她出生於乙個書香門第、知識分子的家庭,畢業於大連外國語大學,精通多國語言,是一枚實打實的學霸級人物。

在熒幕上,可能很多人看到她「傻大姐」的一面,唱歌跑調,玩遊戲黑洞,但是我卻覺得做真實的自己比刻意的去討好別人來改變自己要舒服得多。

這樣的吳昕,我們喜歡她,喜歡她的平易近人與真實,她更像是普通人,和我們有著相同的愛好,相同的性格,做著相同的事情,更貼近真實的生活吧。

6樓:星辰可及

最喜歡的是吳昕,這個人一直不爭不搶,但是無法否定,她這個人,有著非常優秀的才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成員是何老師,因為何老師的主持功底很好,情商又高,很會照顧人。

8樓:初蘅啊

我最喜歡吳昕。因為她很勵志。她的小粗短腿一直被嘲,而她花費十年的時間來改善,最後自身的氣質也驚艷了不少人。這很勵志,所以我喜歡她。

你認為娛樂圈誰能接劉德華的班

起初以為謝霆鋒能成為第二個劉德華。但現在成了名廚,哈哈。劉德華不會再有第二個了。30年才有乙個劉德華!這輩子就這乙個偶像了,年近四十也換不動偶像了。我感覺沒人能接,我覺得他的名氣在中國比成龍都還要好,個人覺得 模仿他的人都可以如教嗨華,可其,夏德華,賀剛,王廣文,陳黎明,肖軍,等等都唱的比較出色 希...

看過了《家有兒女》後,你認為營造快樂的家庭氛圍的關鍵是什麼

第一點,家長要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正確的形象。孩子與家長相處的時間最多,大部分行為也是模仿家長的一舉一動。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課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父母的一言一行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孩子。父母除了具備科學和家庭家庭教育的知識外,還要處處用良好的行為習慣和生活方式,為子女樹立榜樣。家長一定要以身作則...

你認為,片酬可以認定一位演員的演技能力嗎?

不行,因為現在片酬和明星的流量關係很大,有些流量明星雖然沒有什麼演技,但是片酬極高,相反一些老戲骨的片酬反而低得多。片酬不是認定一位演員演技的唯一的標準,還要看重很多的因素,有的演員片酬很高,但是演技不是很好。我不覺得片酬能夠定位一位演員的演技能力,因為現在很多的流量明星,他們通過某一件事情迅速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