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網上很多人吐槽的華為,但華為的銷量卻越來越好

2021-03-04 04:33:19 字數 813 閱讀 3880

1樓:七情

曾幾何時,國產手機被認為是山寨機的代表,只會抄襲蘋果三星,同時在質量上也沒有任何的保障,**雖然低廉,但是質量低下的問題一直沒有得到解決。但是在華為小公尺這些國產手機廠商逐漸的崛起之後,國產手機也終於為自己正名,迎來了春天。而華為,就是在這短短幾年之中快速崛起的經典案例。

但是,我們也不難發現,現在網路上依舊是有很多人在吐槽華為手機。對於華為手機的吐槽,也有著以下的變化:從曾經的大黑邊、系統卡頓、外觀笨重醜陋再到現在的認為華為手機**太過昂貴,甚至是諸如華為p10被質疑偷工減料,再加上華為早已經失去了國產手機的**優勢,動不動就是四五千元,但是實際的體驗卻不如蘋果三星等等。

華為手機面臨的吐槽真的是有點多,怎麼列舉都是無窮盡的。

事實上,華為手機在現實中的銷量卻是一路攀公升,今年的華為手機的2023年的出貨量已經達到了1.53億,位列國產第一。而且,華為最關鍵的是成功是在於高階旗艦上的銷量越來越好,mate系列以及p系列等旗艦手機獲得了市場的認可,在品牌的溢價能力上得到了穩定的提公升,未來想要躋身跟蘋果三星同一高階品牌陣營當中又增加了不少的希望。

其實,雖然華為在網路上總會陷入爭議當中,但是這恰恰代表了華為正在逐漸的強大了起來。個人認為,這其實是華為自身的定位以及消費者的接受能力之間的平衡關係造成的。對此,華為也做出了線上+線下的雙渠道策略,走高階路線的「華為手機」其實還是依託線下市場,而想要衝擊線上銷量,華為則是推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榮耀手機」來衝量。

避開網友的吐槽,發揮自己的線下市場的優勢,同時彌補線上市場的不足,華為的高出貨量也是得益於此。

當然了,我們也希望華為能夠做得越來越好,在提公升銷量的同時盡可能的照顧使用者的需求,才能持續的發展。你們怎麼看呢?

為什麼很多人吐槽電影《大魚海棠》

大魚海棠 這部大家期待已久的國產電影,在我看來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好,雖然對比之前的國漫有很大的進步,但依然有很多不足之處,在我看來之前的 大聖歸來 比它好一些。大魚海棠 說的是可以變成魚的少女椿來到了人類的世界卻一不小心被漁網給網住了,一名勇敢的少年為了救她而壯烈犧牲了,心懷愧疚的她為了讓他復活而走上...

為什麼很多人吐槽說看不懂《黑客帝國》這部電影呢

有很多人 黑客帝國,只記得電影中絢麗的打鬥場面,基努里維斯帥氣的動作畫面,或者是人族和機器八爪魚戰鬥的場面。但是其實黑客帝國講的是關於生存的意義,即常見的三個問題 我是誰?我從 來?我往 去?不要以為這三個問題是只有人類才會引發的,在 黑客帝國 這個系列電影裡講述的卻是機械人發起的疑問。在這個電影裡...

為什麼都說PS下無醜女,很多人在網上都會說PS,PS是什麼意思呢?

ps原來是photoshop軟體的縮寫,ps現在已經成為了美豔的代名詞,通常說ps都是指 被美圖秀秀這類美顏 處理過,經過ps的 個個貌美如花。答案滿意,請採納,謝謝。很多人在網上都會說ps,ps是什麼意思呢?平時網上所說的ps,一般是adobe photoshop的簡稱,是由adobe sy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