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即正義,為什麼哇唧唧哇多次針對任豪

2023-06-03 13:25:04 字數 4579 閱讀 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覺得有多針對他。因為畢竟公司捧他是為了給公司盈利的。無緣無故毀掉乙個藝人,對公司來說付出的代價才最大。只是他作為愛豆並不合格。

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的性子本身就是非常驕傲的,而且也得罪了這個公司。

3樓:歧山蘭

我認為可能任豪在眾多的哇唧唧哇成員當中比較的有自己的獨立個性,並且也鬧出了很多緋聞,所以公司才多次針對他。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是怎麼回事?

4樓:舞璇瀅

近段時間,哇唧唧哇公司旗下藝人r1se成員任豪和夏之光戀情相繼**,這件事情在網上**了之後,網上有很多讓兩人退團的聲音出來。就在剛剛有網友爆料出來了哇唧唧哇公司開會的語音,該語音內容主要是宣讀了針對夏之光和任豪戀情**,做出了相關的處罰和公關策略。

在語音內容當中可以看到,公司對於夏之光和任豪戀情**這件事,十分的重視,認為兩人對r1se團體品牌造成了較大的負面,需要向公眾**、向團員、粉絲、公眾進行道歉,並且公司還繼續保留追究其給公司帶來的聲譽的損失,分別對夏之光處以在30天之內停止一切個人和團體活動,對任豪處以60天內停止一切個人和團體活動。

rise長文引發熱議,為何這幾天風波不斷?

5樓:瀟湘瘋子

就是有人想毀了他們,造謠生事。

6樓:小南學長

因為rise經過《創造營2020》的營銷後非常火,自然也讓一些別有用心的粉絲去挖成員中的黑料,這就是人紅是非多。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組合裡的三位成員,目前都已經出現了問題,這個團後續如何發展問題都非常的大。

8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可能是他們的競爭對手公司故意挖掘rise團隊的黑料,與他們爭奪資源而已。所以把團隊裡所有人都扒了一遍,在網路上不斷擴散熱度,達到擊垮這個團體的目的。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為何會**,這是否可能是故意而為之?

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有可能。哇唧唧哇把開會語音**,也許是為了引起熱度,就是為了炒作而已。

10樓:劉心安兒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被**,這可能不是故意的,也可能是因為的管理不嚴,導致秘密洩露,這種行為屬於不道德的行為,同時也涉及一些違法行為。

11樓:星野弈明

可能哇唧唧哇公司內部有針對公司的人。也有可能是公司故意為之,公司為了壓下夏之光和任豪事件的膨脹,所以用另一種方式**公司開會語音。

12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我覺得可能是故意的吧,因為這個公司是比較擅長營銷的。而且錄音內容也是屬於私密的,沒有上層管理的同意肯定不敢**。

13樓:張學姐

有可能。可能是公司想趁著最後佔一波熱度的心態才公布語音,也有可能是粉絲裡出現了臥底。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都說了些什麼?

14樓:孫曉晶

開會主要內容是要求公司兩名員工戀愛被拍後的處罰並要求他們寫道歉信。

15樓:你猜我叫啥名嘞

哇唧唧哇針對任豪和夏之光的緋聞戀情所引發的對r1se團體的負面影響,做出相應的懲罰,要求向粉絲道歉,並停止兩人近期內的相關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年紀大」、「不時尚」、「沒有價值」這些讓人自尊心極度受損的形容詞,..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這個語音中的老闆甚至還強迫當時在開會員工去認同他的話,號召其他人去羞辱乙個女藝人。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音訊中暴露了哪些事件?

17樓:青檸and琉璃

近日,微博熱搜又爆了,因為什麼呢?原來是哇唧唧哇公司旗下藝人r1se成員任豪和夏之光戀情相繼** ,二人的戀情都登上了熱搜的第一名,並且是並列第一,這件事情讓廣大網友都唏噓不已。

據網友爆料出來了哇唧唧哇公司開會的語音,這次的語音內容主要是討論了針對夏之光和任豪戀情**的事件,公司做出的相關處罰和公關策略。從語音內容可以聽出來,哇唧唧哇公司對於這件事情是十分重視的,因為這兩人的戀愛被**,這對r1se團體品牌造成了較大的負面影響。公司對其懲罰如下:

首先,向員、粉絲、公眾進行道歉。其次,公司將繼續保留追究其給公司帶來的聲譽的損失,分別對夏之光處以在30天之內停止一切個人和團體活動,對任豪處以60天內停止一切個人和團體活動。

對於哇唧唧哇的如此懲罰許多團隊的粉絲都在第一時間表示自己不能接受這樣的懲罰措施,紛紛認為這樣的處罰措施太過於輕描淡寫了,根本不足以彌補對於其他團員造成的傷害。而且從兩人的道歉來看,也是極為不誠懇的,兩人都對於與自己的戀情閉口不談,這引起了許多粉絲的不滿。當時兩人的戀情剛爆出來的時候,粉絲們都紛紛要求這兩個人退團,但是如今公司這樣的處罰看起來就像是在敷衍粉絲。

許多粉絲也在哇唧唧哇的官博下面激烈的表達了自己的不滿之情。

其實我們現在回過頭來看這件事,任豪和夏之光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於團隊中的每乙個成員的不負責任。因為他們的原因而造成了對於整個r1se團隊的負面影響,而且一些看不到的聲譽影響的損失更是不可估量。所以,在這裡想說,做事情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因為乙個人的錯而連累了整個團隊。

18樓:你到底敢不敢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音訊中暴露了任豪和夏之光他們之間的戀情,而且這次**也對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負面影響,公司方面也對他們做出了一定的處理和懲罰。

19樓:樓下的軟妹子

語音中暴露了哇唧唧哇旗下藝人任豪和夏之光戀愛事件,此行為違反藝人合約條例,釋出了停止一段時間內藝人相關活動的處罰措施。

20樓:茈女子

就是暴露了夏之光和任豪之間的戀情,對於他們的事要做出相應的懲罰和規定。可見這件事給他們公司帶來了挺大的影響。

21樓:次元小拾

哇唧唧哇的開會語音主要暴露了對r1se成員任豪和夏之光的處罰,其中任豪暫停活動60天,夏之光暫停活動30天。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被**,你如何看待語音內容?

22樓:顏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內容被洩露,語音內容是對rise成員任豪和夏之光的處罰條例。對此處罰,網友們各執一詞,有人覺得可以,有人覺得重了。個人覺得,這個處罰可以了。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個語音裡面的內容,關於這兩名成員的處罰情況還是十分合理的。也算是給大家乙個交代。

24樓:茈女子

我覺得就是該公司故意把語音給錄下來的,這是一早就計畫好了的,誰會吃了沒事把人家話錄下來而且還這麼清楚,就是為了做個樣子給大家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被**,我認為這裡面的語音內容是比較合理的。因為任豪的事與夏之光的戀情都使得rise一整個組合受到了影響,所以需要對他們做出懲罰。

26樓:人間學徒俊俊

果然大公司的內部就是混亂啊,還是我們小公司的氛圍好,突然不是那麼想去大公司了。

27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是覺得這樣的處分是有點輕了,停通告其實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形式上的東西;因為經過這件事情出事愛豆短期內也接不到很好的個資。這件事情對整個團以後的發展都會有影響,還有很多粉絲因為這件事情脫粉回踩,心裡膈應,這些不是簡單的沒有個資就能夠彌補的。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後,給該公司造成了什麼影響?

28樓:你到底敢不敢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後,給該公司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但是我認為這個公司的做法可圈可點,保證了這個團體的完整性,而是對這些藝人作出了懲罰措施,處理的比較得當。

29樓:優優很八卦

哇唧唧哇的開會語音**,讓大家看到了他們公司對任豪、夏之光的處置結果,雷聲大雨點小,讓大家看到了他們公司的敷衍和對粉絲的不友好態度。

30樓:教育答主***

語音中公司對兩位當事人的處罰太輕,沒有意識到兩人做的事所產生的惡劣現象,說明該公司的責任感是缺失的。

31樓:劉心安兒

哇唧唧哇開會語音**後,對該公司產生了很嚴重的影響,對公司裡的藝**量也會相應的減少,同時公司的名聲也會得到破壞,導致經濟收入下降。

32樓:張學姐

造成脫粉。因為粉絲並不能接受該公司的處罰結果,覺得是在敷衍粉絲,所以會造成粉絲對公司的不信任。

33樓:勤意智

不良影響。哇唧唧哇開會語音這一事件**之後,肯定會對他們的公司造成一些負面的不良影響。

34樓:星野弈明

哇唧唧哇的開會語音主要內容就是針對夏之光戀情和任豪事件做出相關處理。乙個線上開會,被人錄音,釋出到網上,細思極恐。公司損失很大,也有可能是公司自己公布到網上,減少時代少年團的話題度。

為什麼有顏值有才華的女生會更努力?

因為像這種女生都會特別的優秀。每個人優秀肯定是因為對自己要求過於高,不滿足於自己現在的狀態,所以她們才會更加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因為她們有很好的基礎,顏值比別人高,也很有才華,如果她們不努力的話,就會被別人超越,而且也會浪費了自身的優勢,所以她們只能越來越努力。首先有顏值有才華的女生想要實現某...

為什麼這個時代這麼注重顏值,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這麼看重顏值

不是這個時代,而是每個時代都注重顏值。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喜歡美的事物,是人的本能 說實話顏值高確實能讓人心情不會太糟糕 現代人bai精神世界敬畏 感 du恩 倫理 zhi謙卑之心淡化 反而更加注dao 重簡單直接的東 專西浮躁的心態屬無法掩飾內心厚重的文化 根基的不足顏值更直接,也更簡單 這恰恰反...

顏值高的女生是不是很多男生喜歡,為什麼有些女生顏值很高男生卻不喜歡

喜歡是喜歡,但是不一定適合自己,如果都去找顏值高的,全世界有三分之二的男的都要孤獨終老吧 為什麼有些女生顏值很高男生卻不喜歡 可能男的覺得她太高調了吧,又覺得他不喜歡這種女的。如果是我,我也不喜歡這種女的,我比較喜歡平凡一點的,選人看內心 一開始可能會被顏值高的女生所吸引,然後展開追求,一旦追到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