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已經進軍影視業,以後還會繼承德雲社嗎?

2023-06-03 13:20:05 字數 2356 閱讀 7307

1樓:阿星愛生活呀

會,郭麒麟本人相聲也說得很好,並沒有因為做演員而放棄相聲事業。

2樓:瘋吖頭

郭麒麟說過德雲社不是很好繼承的,進軍影視業也是想給自己多一條發展的路吧,再說了老郭現在也不是幹不動了,還不用考慮呢。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郭麒麟以後會繼承德雲社,畢竟德雲社也是父親的產業,父親也只有他這乙個兒子,所以郭麒麟在進軍影視業的同時,也一定會接手德雲社。

郭麒麟在德雲社的地位如何?

4樓:創作者

地位是相當高的,同時也會受到德雲社其他人的尊重,他在這方面的發展,也是受到很多人佩服的。

5樓:雙子小黑嘿

地位非常的高,他非常的有才能,也非常的有名氣,所以也非常受人們的尊敬。

6樓:花花就是我

在德雲社的地位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畢竟還是郭德綱的兒子。

遠離德雲社六年,郭麒麟說出背後實情,這就是離開德雲社的理由嗎?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確實就是理由,他在德雲社得不到更好的發展,而且他一心想混娛樂圈,我覺得他是乙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8樓:生活助理阿離

我覺得這並不是郭麒麟離開德雲社的唯一乙個理由,還可能有一點事跟自己的家庭有關係,只是他不方便說出來而已。

9樓:阿相愛娛樂

我覺得這不是他離開德雲社的理由,他可能是另有隱情,只是沒有向大眾公布而已。

郭麒麟選擇進入娛樂圈,原因讓郭德綱淚目,德雲社真的後繼無人了嗎?

10樓:天明愛吃瓜

不是的。郭麒麟雖然進入了娛樂圈,但他說相聲的功夫並沒有落下,反而是因為進了演藝圈後,為德雲社造了聲勢,而且就算郭麒麟不繼承家業,郭德綱還有乙個兒子,而且還有很多成才的徒弟,總有乙個人可以挑起德雲社的大樑的。

11樓:菜籃資訊

德雲社其實有很多的相聲演員,其實不只是郭麒麟乙個,比如說岳雲鵬孫越,他們都是一些非常優秀的相聲演員,肯定不會是後繼無人的,而且郭麒麟的相聲也說的非常不錯。

12樓:驛站

郭麒麟雖然近兩年在娛樂圈有所發展,但並不意味著他放棄了相聲,乙個人可以在任何領域有所嘗試和發展,但不代表他忘了初心,更何況如果有別的發展機會和空間,誰會浪費呢?另外,德雲社也沒有說一定是要郭麒麟繼承,以後如何誰也無法預料。

郭麒麟曾自曝不想繼承德雲社,坦言說出真相,什麼原因?

13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郭麒麟是乙個非常有能力的人,然後也想通過自己的能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不想繼承德雲社,想完成自己的夢想,想過自己的人生。

14樓:人生大事

郭麒麟就是說因為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去繼承德雲社,而且郭德綱也沒有打算培養自己,希望弟弟能來繼承。

1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因為郭麒麟並不喜歡說相聲,他喜歡演戲。而且郭麒麟覺得繼承德雲社是非常難的。

16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德雲社太大,底下的相聲演員太多,郭麒麟覺得管理起來很累。

郭德綱已經年逾半百,資產十五億的德雲社,會交給郭麒麟繼承嗎?

17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首先,在相聲世界裡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所以郭德綱不一定退休,因為他的徒弟比較多,所以他的兒子要掌管的話,還要過幾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麒麟願意,且有了好的接替能力,且做事也更加成熟1點,那他是必須會把它傳給他的。

19樓:happy薛醜醜

不會交給郭麒麟繼承的,因為郭麒麟現在自己的事業發展還是相當不錯的,沒有必要繼承。

郭麒麟被問:會繼承德雲社嗎,聽到他網友直呼太現實,他說的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聽到這個問題之後表示繼承是可以的,但是並不能確定之後能不能做好,因為繼承非常簡單,他表示相聲市場屬於虛假的狀態,有很多老藝術家全部都去世了,新人能力不是特別強。

21樓:啥地方

繼承並不是難事,只要我想就可以繼承,最重要的是考慮的是我繼承之後能把它做成什麼樣,現在的德雲社真的發展的非常好。

22樓:小教艾

繼承德雲社很簡單,但要扛起德雲社的大旗,不是那麼容易的,但是郭麒麟也是努力想要把德雲社變得更好。

郭德綱稱大半年沒見郭麒麟了,郭麒麟在忙什麼?

郭麒麟最近有很多綜藝節目都參與其中,而且這之前也進了兩個拍攝組,一直在進行電視劇集的拍攝,所以與郭德綱有很長時間沒有見面。郭麒麟正在賺錢養德雲社呢,他忙著拍戲,上綜藝,劇組和電視台兩邊來回跑,沒時間回家。賺錢啊。郭麒麟現在走紅了,接了很多的綜藝,所以忙起來很正常。郭麒麟在忙他的工作。今年他在 奔跑吧...

盛運煌的進軍影視圈

湖南衛視大型生活角色互換類節目 變形計 火熱播出,乙個個懷揣夢想的主人公呈現在我們面前。變形計 第六季第一期來自三亞的公子哥盛運煌懷揣明星夢,在參加完 變形計 後被聚星嘉藝影視公司發掘。利用短短4個月的時間,40斤。盛運煌被影視公司發掘並非偶然,這源於他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與追求夢想的決心。據悉,聚星...

為何女團愛豆進軍影視圈愛改名字

女團愛豆進軍影視圈不是改名字,而是開始使用自己真名,作為女團成員名字不能太複雜或拗口,怎麼好聽怎麼叫,所以很多愛豆都會用自己的藝名活動,而成為一名演技豆之後她們可能是想讓大家更集中於她們演員的身份,所以開始用真名。她們改用自己的本名更多的也是想要擺脫別人對愛豆的偏見吧,很多人都認為她們唱歌跳舞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