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不管你的顏值多差,只要你會做人,只要你是好人,總會有美女在你身邊,我說,錯嗎

2021-04-13 05:47:50 字數 801 閱讀 2205

1樓:香江腳手架廠

三輪車的顏值也不高,但是生活中必不可少,豪華轎車顏值很高!但是可有可回無,答會不會做人遇事以後看清楚;是真是假,患難之時現原形。真正的朋友,不管有錢沒錢,都能守在身邊;真正的愛人,不管是窮是富,都能陪在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非常有道理。顏值不是主要的,只要你做人做事足夠優秀,這些都可以忽略不計的。

3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你說的沒錯,

會做人,做好人,

比白長了乙個好顏值強。

顏值只是個皮囊,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4樓:愛笑的

基本上贊copy同,如果乙個男的是個好

bai人,又會做人,有責du任有擔當,那zhi他肯定值得美女喜歡。即使他的顏值dao不高,但只要真心待人,總會有美女青睞的。

當然,社會還是很現實的,如果這個男的又會賺錢,衣食無憂,那就更不成問題了。

5樓:abc個

說的沒錯,和乙個人相處就是乙個了解的過程,開始的時候大部分人注重的是對方的優點,也是專因為一開始屬大家都在演示自己,把好的一面留給對方。而隨著相處時間長了,彼此深入了解後,很多缺點就會出現,此時才是你決定合適不合適的時候,很正常,沒什麼問題。

6樓:earth水心

對的,因為女人不像男人那麼膚淺,她們的思維方式更成熟,不會只看這個男人的外表,換句話說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因素,看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心,能不能承擔起乙個家的責任更重要

總覺得男朋友不喜歡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和我在一起,他生日我送了禮物給他,情人節他送了我巧克力和杯

男生嘛,神經比較大條得多,可能他比較內斂,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已,他肯定是喜歡你的!只要兩人情投意合,你主動些又何妨呢?祝愛情甜蜜!想太多了,你男票年紀應該比你大吧 說明他心中還是有你的 好像是不是什麼好事 又好像是她的心裡有別人了 你似乎變得可有可無了 你想多了,他掛 不是不想和你說話,他想讓...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談過兩個以上的女朋友的男人是靠不住的

如果說談了兩個女朋友的男人你都覺靠不住,那估計這個世上沒有靠得住的男人存在了!有的男人他不告訴你他具體談了多少次戀愛,連最碼的誠實都沒有,這樣的男人想必你是更加難以接受的吧!而現在的這個男人,最起碼他做到了這點,就是告訴你他曾經談過幾次戀愛,難道這還不可以嗎?人的一生是應該向前看,而不是糾纏於過往的...

我最近交了女朋友,可是我總覺得不知道怎麼做男朋友,好男朋友

這個年齡的女孩,應該不用扯什麼靈魂深處的東西,主要靠哄。你只要跟她說以下的話並基本做到就行了。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乙個。我會寵你,決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會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