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時代這麼注重顏值,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這麼看重顏值

2021-03-04 08:55:00 字數 3943 閱讀 4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時代,而是每個時代都注重顏值。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喜歡美的事物,是人的本能

2樓:陌璐凡凡

說實話顏值高確實能讓人心情不會太糟糕

3樓:京小達度

現代人bai精神世界敬畏、感

du恩、倫理、zhi謙卑之心淡化

反而更加注dao

重簡單直接的東

專西浮躁的心態屬無法掩飾內心厚重的文化 根基的不足顏值更直接,也更簡單

這恰恰反映了人的內心世界的空無。

科技改變著世界,也慣壞了人的惰性。

4樓:新世界

據統計表明,相同的崗位,長得好看的人比醜的人工資平均高5%

這是個看臉的時代。那麼,為什麼現代人會越來越注重顏值呢?對於這種做法或想法,你是

5樓:我醜阿廣寒枝

可以的呢,花初顏的**富含植物精華成分,能幫助您的肌膚嫩白透亮,相信使用過後您會很滿意。

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這麼看重顏值

6樓:雙子

顏值高一點,從審美角度來說,看著舒服一點,人對美好的事物都是認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

顏值是人與人交往的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直接決定了狀態

但實際上也不是完全絕對

如果乙個人的能力很強

也會忽略顏值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一般是:

男生要求女生顏值高,

而女生則要求男生的家境好。

9樓:fvq丶煙雨空靈

美麗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就在這個顏值即正義的社會裡,你在乎的是顏值,還是內在美?

為什麼現在女生那麼注重顏值?

10樓:慈步淡理

你看看新聞,,大多是顏值和肉體一起得

11樓:你這孩子瘋了

充滿不屑?

如果因為外表而不屑的看你,那就是那個人太膚淺了,絕大多數人是不會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不注重顏值只注重經濟發展和工作和表達能力,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社會太物質太現實!

14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不要一桿子打倒所有人,我就不是

15樓:向丹塞妍

人都是愛美的,這是正常的。如果你想讓你的女神青睞你,你可以努力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為什麼這麼多人注重顏值而不注重品格? 10

16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現在確實好多人注重顏值,

但是還有好多人是注重品格的,

顏值再高,品格不好,

也不會走的長遠,

品格好的人會獲得更多人的喜歡和尊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品格是給人的長久印象,結識新人,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都說現在是看顏值的時代,你找物件會特別注重顏值嗎?

18樓:木土小號

會的,畢竟外貌

是你對他了解的第一步,外貌也是你看到他最直觀的一面,都說麵由心生,真的可以通過外貌看出很多東西。

之前網上有過乙個段子,說找物件一定要找個帥的,這樣當你跟你物件走在街上的時候,別人就會說,你看那人,長那麼醜竟然有乙個這麼帥的物件,真是氣人,而當你帶你物件上街,聽到別人這麼說你的時候,證明你做的了這一點,成功的氣到了別人。還有乙個就是說找物件一定要找帥的,因為當兩人吵架的時候,一看他帥氣的臉龐,根本就沒心思吵架了,而且對面有一張帥氣的臉龐,也會讓你很下飯的,要是找個醜的,可能飯都吃不下去。

其實除了外表還有看人品,內在。人品不好,外貌顏值再高也是不行的。不得不說現在這個社會就是看顏值的社會,比如你去買東西,要是你長得好看,賣家對你態度也會很溫和,要是你長的不好,賣家可能對你態度也不會好到**去,不光找物件要看顏值,找工作,人際交往的時候也是要看顏值的,不管幹什麼,總是顏值高的待遇會好些。

雖然我說找物件會看顏值,可當真正遇到對的人,也就不在意這麼多了,只要他真心對我好,我看著順眼就行了。畢竟以後是跟他這個人過日子,最主要是對我好,有上進心,知道疼人,其他的可以稍微放寬一些,只要兩人看著互相順眼就行了,你們覺得呢?

19樓:lmj大馬猴

顏值是肯定要看的,不過每乙個人對顏值的判定是不一樣的,所以就有了乙個叫眼緣的詞,和對方看對眼了就有了情人眼裡出西施。至於特別注重顏值來找物件那是分階段的,比如青少年時期比較年輕對顏值比較追捧,到了中年就比較注重修養和內在品質考慮更多的是怎麼過好日子的人,所以一般乙個時代和乙個時代的人都存在代溝。

20樓:青悟驗談

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顏值一定會考慮的,但不會格外注重!關鍵要性格合,與自己有共同語言,能夠與自己共患風雨,不離不棄,這才是最關鍵的!

容顏易逝,而性格不變,只有與自己性格搭的人才會與自己白頭偕老,和諧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並不完全正確。顏值只是一方面,財富和人品相比較更重要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是性格好,對人溫和體貼,會心疼人照顧人這樣你以後人生會很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時代可能注重顏值,但我認為找物件不能特別注重顏值,主要看對方的素質,人品,內涵,是否有孝心和愛心,是否能和自己過一輩子女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特別注重顏值,但要求帶的出去,帶的回來,始於顏值終於人品。更重要的是人品

25樓:樂觀的仙裡仙氣

顏值看著順眼就可以,我更注重內在,找物件一定要找個特別特別崇拜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只要一般就好 我會比較注重性格內在方面 畢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27樓:綠意如煙

顏值當然是挺重要的,要不你和乙個沒有顏值的人在一起你會很不開心的,但找物件不光要看顏值,更應該注重乙個人的品質,只有品德高尚的人才更有責任心,所以找物件一定要慎重,要多方面考慮才行。

28樓:王大臭

這個不一定,有的人是看顏值的,有的人對顏值不重要,還有的人看對學歷和經濟條件。

29樓:您他你我

顏值只是乙個方面,主要看緣份,它是前世注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啟藍芽才可以開鎖的,你看看是不是車子的群壞了,要是壞了就報修吧。

31樓:

這部手稿能儲存下來,也有它一段曲折而又艱辛的過程。稿成後,由於蒲氏家道貧寒,後裔也「無力梓成」,一直藏在家中,親朋好友(如唐夢賚、濟南朱氏等)都曾向他借抄過,後來,越傳越廣,竟到了「人竟傳寫,遠邇借求」的程度。乾隆三十一年(2023年),萊陽人趙杲刻《聊齋誌異》,就是據傳抄本刊刻的。

後來傳至同治年間,蒲氏七世孫蒲價人(字碩庵),將稿本帶往東北瀋陽,其子英灝後供職清盛京將軍依克唐阿幕中,曾將半部手稿借給依克唐阿閱讀,依克唐阿因事赴京城不幸染病身故,又適值當時遽遭庚子八國聯軍侵華之亂,致使其所帶去的半部手稿失亡。**廿三年(2023年)《北平晨報》曾報道過如下訊息:蘇聯科學院遠東分院圖書館藏有蒲留仙《聊齋誌異》原稿46卷。

這是否就是那亡佚的半部手稿呢?可惜一直未能得到進一步證實。尚存的半部手稿傳至**蒲氏後裔蒲文珊,除《聊齋行樂圖》(長六丈)被其叔父蒲英芳變賣外,原稿在蒲松齡手稿

為什麼這麼多企業這麼重視禮儀,為什麼要注重禮儀

人們在創造優美物質環境的同時還應創造和諧的人際環境。生活的意義在於不斷創造和進取。同時,還應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表現 欣賞和發展自己,從中享受無盡的樂趣。乙個人能否對現實社會或周圍環境有良好的 積極的適應是衡量他心理健康狀況的重要標準。通過這一課程的學習,可以讓學生們認識到應該積極適應社會,自覺參與社...

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我覺得我的鼻子給我帶來了很大的煩惱,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決,是不是特別醜

其實外貌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對自己的顏值有自信,有很多人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很精彩。我覺得你的鼻子一點問題都沒有,而且 是可以通過自己的護理變得更好的,這主要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如果心態不好也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也會變差。不要有這種自卑的觀念,你這個人長的也非常的好,鼻子也不醜,你的顏值...

現在這個社會你們覺得顏值重要還是才華重要更看重哪個呢

對於女的來說,顏值能夠開門紅,起到乙個起點優勢以及進展速度優勢,然後便是才華,沒有才華,反會拖慢進展。所以兩者是共存的。從才華角度來說,當你的才華不出眾時,有個好的起點好的進展速度,肯定是增加了脫穎而出的機率,所以顏值重要 從顏值來看,當你在一批同樣顏值的人當中,你就等於常人,沒有才華,便等於不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