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不找顏值超高男人

2021-03-06 07:22:56 字數 5742 閱讀 6453

1樓:嗨灬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現實,找另一伴是要陪伴自己過一輩子,不是找擺設,顏值再高,沒有生活品味,對你不能負責任不能和你相伴終生有什麼用,所以找物件不能光看顏值,要看品質,要看各方面的素質,找和自己相匹配的,條件相當的,和自己有共同目標,共同語言,顏值不是首要條件。尤其是嚴值超高的男人,他們外觀條件優越 ,有時會將你迷惑,光看外表了,所以一定要慎重,還是要現實。

2樓:甜甜

我個人覺得顏值高的男生會讓人覺得不是很靠譜,雖然可以說讓人很羨慕,但是讓人會有一種花心,沒責任感,會劈腿,不會照顧人,總是需要自由,不會把家庭放在心裡,不會只有乙個女朋友,不會只為乙個女生或(老婆)專心,專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的多吧?你長得不漂亮,你敢去追很帥的男生嗎。顯然男生也不會看上長得一般的女生,所以就已經不再乙個路上的了,我個人覺得顏值高的男生會讓人覺得不是很靠譜,雖然可以說讓人很羨慕,但是讓人會有一種花心,沒責任感,會劈腿,不會照顧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的男生大部分都比較會打扮吧,,也說明他們的眼光比較高,看得上的也只會是美女吧,, 現在這世道,不看顏值的人很少了好吧~

5樓:星兒馨兒田

我覺得顏值高的還是很

受你女生歡迎的,當然也會有不喜歡的,有的女生自己不是很漂亮覺得自己不適合高顏值的男生,有的女生覺得高顏值自己沒有安全感,也有女生就是喜歡感覺,無論這個男生顏值高不高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顏值超高的男人給人第一感覺怕靠不住,比如男人自身的品質很好,責任心也強,但是顏值高,你喜歡,別人也喜歡,時間長了,經不起外面的**,怕慢慢變壞。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看你的緣分與感情吧。感情這東西很微妙的。還是要看個人的修養方面都有原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顏值高的渣男居多,雖然不全部是渣男,但是概率相對高一點

第二顏值高的男生對女生的要求也高,他們喜歡追求自己喜歡的,並不是來者不拒

第三可能不是不找,而是找不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靠譜。花花腸子,對女人不忠誠。即使結了婚也能離婚是個悲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女孩都不找顏值超高的男人呢?那是因為顏值超高的男人眼光也特別高,他對女朋友的要求也特別多。首先它的顏值高,他要求你的顏值也高吧,因為他的顏值高。

其次因為它的影子,剛好他對你各方面的要求也有許多許多的,比如說你要溫柔,要大方,要體貼,嗯。我是顏值不差的男人,她比較會心疼女朋友,會體貼女朋友,因為他自己顏值高,他就有點傲氣嘛,當然也有顏值高又體貼又溫柔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實在是太少見了。那種極品男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嘍,所以說現在的女孩子寧願找個對自己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怕找個顏值超高男人不安全,也就是自己不夠自信,還有些女孩子很現實,看重的物質方面,顏值高都不要緊。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花瓶,沒實力,沒內涵,還容易出軌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比較現實,看重的是能力,對自己是不是真的好。顏值太高怕不是自己的,就是太怕別人惦記。

14樓:幸運的jk寶寶

顏值高的男人估計比較花心吧。顏值高的男的對自己來說比較有壓力,他周圍可能會有很多美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孑不想找顏值高的男生,我覺的是因為覺得顏找乙個值高的男生鄗不安全吧。囡為你喜歡顏值高的男生別人也喜歡。又有多少男生經的住別人的**。

又能把持的住自己。找乙個顏值高的男生還不如找乙個跟自己顏值相當的男生。以後不怕別人來挖了牆角。

使自己不能處在危險的邊緣。不會時時刻\刻害怕。被別人頂替了。

還是找乙個顏值跟自己相當的靠諳。

16樓:海納優品

光顏值沒錢沒實力有什麼用,還是找個安穩的男人考的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個都要顏值高的,那麼顏值差點的就沒有老婆了。所以這個觀念的根本就是三觀不正。其實人好,才是最重要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現實了,只要有錢,女人多的是。

19樓:晁赫鄔盼柳

親愛的,我的男朋友就是沒錢,他家裡條件拮据的讓我吃驚,我左右徘徊了將近乙個月,但是我還是選擇和他在一起,有些東西我覺得並不是有錢能帶來的,也許你會覺得我這麼說很虛偽,如果兩個人在生活中,不能有一點的感覺的話,我認為兩個人是不會幸福的。何況,天下的事情誰說的準,現在家境好,難道就能說明能好一輩子嗎?我不太相信。

如果現在在一起,什麼都有了。房子有了,車有了。那麼你們怎末有動力去奮鬥呢。

那麼你們的下半輩子呢,既然選擇麵包,那麼我敢說,愛情是很少的,雖然有句老話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是那樣的感情,你認為自己可以用身心去經營麼?反正我做不到,窮人可以嫁,但是不能嫁給乙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那樣,不用說,你一輩子受苦。我也受過這樣矛盾的折磨,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也許我說的不對,但是是我的最真心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在寶馬車上哭泣,也不在自行車上笑。這就是現在的事實。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不找顏值超高男人?

21樓:慈寄竹敬癸

我個人覺得顏值高的男生會讓人覺得不是很靠譜,雖然可以說讓人很羨慕,但是讓人會有一種花心,沒責任感,會劈腿,不會照顧人,總是需要自由,不會把家庭放在心裡,不會只有乙個女朋友,不會只為乙個女生或(老婆)專心,專情!……

22樓:範興有秋妝

找不到的多吧?你長得不漂亮,你敢去追很帥的男生嗎。顯然男生也不會看上長得一般的女生,所以就已經不再乙個路上的了,我個人覺得顏值高的男生會讓人覺得不是很靠譜,雖然可以說讓人很羨慕,但是讓人會有一種花心,沒責任感,會劈腿,不會照顧人,

23樓:歐陽玉枝歧辰

我也發現這個問題了。

24樓:伏國英寒鶯

因為現在的人都很現實,找另一伴是要陪伴自己過一輩子,不是找擺設,顏值再高,沒有生活品味,對你不能負責任不能和你相伴終生有什麼用,所以找物件不能光看顏值,要看品質,要看各方面的素質,找和自己相匹配的,條件相當的,和自己有共同目標,共同語言,顏值不是首要條件。尤其是嚴值超高的男人,他們外觀條件優越

,有時會將你迷惑,光看外表了,所以一定要慎重,還是要現實。

25樓:丙秋芹箕錦

顏值高的男生大部分都比較會打扮吧,,也說明他們的眼光比較高,看得上的也只會是美女吧,,

現在這世道,不看顏值的人很少了好吧~

為什麼顏值高的女生反而沒有男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本來要求高。

2:男生看見這個女生顏值太高,覺得追不上或者不好把握。

3:沒有遇到喜歡的

4:女生是les。(不太可能)

5:有,只不過你不知道。

27樓:華爾街

顏值高的女生她找物件的要求也會高,這是成正比的,男生也會這麼想,覺得顏值高的女生肯定有很多男孩子追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之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女人也是一樣

1.條件高,耽擱了

2.美妝顏值高,不一定受青睞

3.和買菜一樣,有蟲洞可能是無公害

4.感情經歷,美女勢必有人追。為什麼前輩沒得逞5.紅顏禍水

6.駕馭能力

7.物質基礎

8.看棟強的奶茶妹和寶強的馬蓉就是前車之鑑9.在好看是別人的,好看要是自己的好

29樓:智雅瓊

發現男人和女人對於「追」的定義相差很大。男人認為追乙個女人就是約約會,送點小禮物,車接車送一下,再找個合適的氛圍談天說地。而女生認為的被追應該是要無微不至的關懷,送包送錶,追到黔驢技窮為止,而且男人得持續做這些事情,最好追個一年半載的那才叫做追。

這種認知的差異會造成很多男生選擇蜻蜓點水般的去試探女生的態度。如果女生的態度比較好,那就進一步投入精力,金錢,時間等等......而當女生的反應不好,或者反應一般的時候,就果斷止損。

長相普通一點的女生身邊沒有太多的男人環繞,而且她也知道自己不算是大美女,所以有人追的時候,她心裡也會想:「反正我也不是很優秀,差不多得了」。於是往往當這部分女生被追的時候給男人們的反應都比較好。

於是男人進一步投入,兩個人就在一起了。而大美女們知道自己很漂亮,所以她們希望男人對她們的投入可以配的上她們的長相。所以這些美女被人追的時候,一開始都不會很熱情的回應。

男人一看就覺得她們高冷,接著就望而卻步了。

而因為上面說到的第一點原因,她們不想要隨隨便便的「把自己當成禮物送錯人」,這些美女們一直在拒絕一些對她們「嘗試勾搭但並不上心」的男人。

其實也有一些人願意孜孜不倦的努力追乙個美女。這些男人抱著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心態進攻再進攻。可是有乙個尷尬的事實,他們的長相,品味,文化程度等等的不足早就讓這些美女把他們拒之門外。

即便這些人再努力,成果也是微乎其微的。

而那些條件不錯的男人們,往往不願意就著乙個人死磕。畢竟,乙個優秀的男人身邊可能不只有乙個漂亮女生,再者,優秀的男人也不乏女性追求者,這些「人氣」會讓乙個男人漸漸的忘記怎麼去追求乙個人。行為模式不能匹配,緣分自然也擦肩而過。

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套用在這裡再恰當不過。因為生的漂亮,周圍的追求者眾多。因為追求者多,所以難以快速準確的做出選擇。

同樣,因為漂亮,所以對男人的要求更高。因為要求高,多數人都會知難而退。

很多人覺得美女的感情生活就是一帆風順的。其實她們有自己的難題。當然,雖然她們單身,但這種單身未必可悲,因為向下相容永遠會比向上相容來的容易。

對於小部分各方面條件都不行而被迫單身的人來說,這已經是萬幸。聰明的人會懂得利用好自己的優勢,用飽滿和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每乙個追求者,意氣風發,春風滿面,志得意滿。

30樓:嘿嘿汾河灣

顏值高還單身可能的原因,

要求高,情商低,周邊的男生都是不會撩妹的屌絲。

31樓:熱心網友

漂亮的女生更注重有品味有思想有內涵的內在美的成熟男人這是很多不懂漂亮女人內心的屌絲男悲哀

覺得漂亮的時尚的女人就不是正經人

這是農村土鱉思想只能找和他乙個檔次的女人才匹配漂亮的女人他配不上

32樓:惠而好我

緣分沒到吧,顏值高的人可能會有很多異性喜歡,但是真正跟她有緣的也只有乙個,這乙個可能還沒出現。

33樓:劉松月

男生感覺自己這個女生肯定是有物件的

34樓:晨曦mis丶

他好看,別人都以為他有男朋友了,不敢去追,男孩內心會自卑,覺得配不上,相同,男孩子也是這樣,你看他帥,就會覺得有女朋友,或者自己配不上,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一半好看,另一半並不怎麼好看的情侶。而且,也會有自己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比較優秀,而自己平凡,物件被拐跑的機率挺大的想法吧。

35樓:jqp你宗我

因為暗戀她們的男生都覺得那麼顏值高的女生一定好多人追,覺得她們對男朋友要求很高

36樓:

顏值高只是乙個外表,不能代表全部,男人找女朋友,只有兩種心態,第一是帶出來能見人的,第二是適合過日子的,然而很多都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37樓:寧寧豬

會有這樣的,看心態的吧,寧缺毋濫啊,不管顏值怎麼樣,都有要求的好吧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追女孩子了,為什麼現在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乙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現在的男生不再追求女生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這已經是乙個互相挑剔的時代了 本來追女孩子,就不應該是一件很花心思和很燒錢的事,而經營這段愛...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真顏阿膠糕,女孩子都吃過真顏阿膠糕嗎?

這你就不懂了吧,愛美是女性的天性,她們也許比普通人更注重於美麗 時尚 健康的真顏阿膠糕。女孩子都吃過真顏阿膠糕嗎?沒有吃過,感覺這玩意就是宣傳的好,個人認為保健養生,還是結合運動更可靠!真顏阿膠糕都有什麼好處?真顏阿膠糕可以惠及女性的一生。東阿阿膠具有滋陰潤燥 養顏 延緩衰老等多重功效。現在白領都喜...

為什麼現在的男孩子都不願意主動追求女孩子了?基本上都是女孩子追求男孩?!我就是不追求男孩,所以

很正常啊,現在男的沒車沒房沒有顏值沒錢怎麼敢追女孩子啊?除非女孩子很優秀漂亮,不然普通的內向的女孩子根本不可能有男生找上來,現在很多男人有自知之明了,優秀的男人又追優秀漂亮的女神了。我猜你可能有點內向比較普通,一般活潑的女孩子也有人追,高冷的女人一般男生不敢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世界觀。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