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楓的顏值明明很高,為什麼紅毯造型卻頻頻出錯

2021-12-30 08:45:43 字數 850 閱讀 6792

1樓:汙主天下

造型和顏值並沒有很大的關係,而且紅毯上穿什麼並不是她自己乙個人能決定的,這要看團隊給她準備了什麼衣服。

昨天少女今天熟女,「百變造型」這句話形容張子楓再合適不過了,小小年紀就深受娛樂圈大導演們的肯定,演技可圈可點,很多前輩都比不上她的演技。

張子楓長的也是很有氣質,有一股獨特的韻味,平時的穿搭也很有自己的風格,通過《嚮往的生活》我們就能看出來,她的穿搭乖巧但是又不失特色。清新自然有點日系美女的感覺。

她屬於那種五官長得很好看的女生,越看越好看的型別。但就是這麼高的顏值也架不住走紅毯穿的衣服不適合她的風格。年紀這麼小團隊卻總是給她穿不符合她年齡的衣服,這就不怪別人吐槽了,雖然子楓妹妹長得好看,但那麼成熟的衣服怎麼可能撐得起來。

其實要我說張子楓走紅毯穿自己平時的小裙子就可以,現在還小大家對她的紅毯要求其實不高,她也不用像別的女星一樣爭奇鬥艷,為了博關注就讓自己穿的很奇葩。

娛樂圈的女明星們都大多都挖空心思的塑造少女感,反而少女本人們卻經常強凹成熟,找準自己的風格很重要。適合自己就是適合自己,如果不適合再穿也沒用。走適合自己的路線,依然可以很時尚,畢竟這才是少女該有的模樣啊!

大家怎麼看?

2樓:

可能是不適應那個氛圍吧我覺得

3樓:

我只能說是團隊和造型出了問題

4樓:流浪的毛小孩

呵呵,年紀小,不懂得打扮吧

5樓:

可能心裡就是過不去這個坎吧

彭昱暢為什麼要錘張子楓?彭昱暢要錘張子楓的原因是什麼?

彭昱暢會錘張子楓因為他們的關係比較好。他們並不是在 嚮往的生活 中認識的,而是因為 快把我哥帶走 這部電影認識的。在電影裡面,他們兩個飾演的是兄妹,這部戲之後他們也成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我們經常會看到彭昱暢捶張子楓,其實就和張子楓開玩笑,他認為這樣很有趣。在節目裡相信大家也看到彭宇暢對張子楓有多...

為什麼何藍逗在《嚮往的生活3》中套路張子楓

何藍逗在 嚮往的生活 中套路張子楓和朋朋,其實也說不上套路,只能說明這個女孩情商比較低。說話不經過大腦而已,在觀眾和娛樂圈的大哥們面前 沒有以乙個謙卑的姿態,有點口無遮攔了。事情是這樣的,她們在吃過晚飯之後聊天,在聊到最近陳飛宇和何藍逗的新劇 最好的我們 劇情的時候 其實黃老師是想給他們機會在節目組...

張子萱老公為什麼坐牢,張子萱的前夫楊一柳為什麼會坐牢?據說現在出來了,你們覺得他會打陳赫嗎,不明白為什麼還有人支援陳赫

楊一柳是張子萱的前夫,陳赫和張子萱的事情爆出來不久,他就坐牢了。很多非常好奇楊一柳為什麼坐牢,他當初和張子萱離婚是怎麼回事呢?楊一柳是一位作家,出身於北廣學院的楊一柳也算得上是一位青年才俊,喜歡 喜歡電影,賣過衣服也寫過書,能寫連續劇也能寫電影劇本,總之,是一位非常有文藝範兒的文字男,他最出名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