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顏值有才華的女生會更努力?

2023-04-17 00:10:03 字數 5264 閱讀 9014

1樓:絆你一生

因為像這種女生都會特別的優秀。每個人優秀肯定是因為對自己要求過於高,不滿足於自己現在的狀態,所以她們才會更加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2樓:阿桑方方

因為她們有很好的基礎,顏值比別人高,也很有才華,如果她們不努力的話,就會被別人超越,而且也會浪費了自身的優勢,所以她們只能越來越努力。

3樓:沉夜孤星

首先有顏值有才華的女生想要實現某件事情會比普通人更容易,所以她們需要努力的程度並不是很大。其次就是有這麼好的天賦,不應該被浪費,再努力一些,就能夠達到更大的目標。

4樓:迪

因為有的人就是看不得別人好,他們看見這個女生,成功,就會說他們是因為他們的顏值,所以這些女生可能為了,封住那些人的嘴,就會更努力的去證明自己,自己有實力有才華。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知道才華與努力很有關係,而且他們知道才華的重要性,所以他們更加的努力,因為她們要的東西是自己才華無法達到了,所以只能努力。

6樓:全春蕊

因為這些女孩子本身的條件就十分優秀,她們接觸的往往也是優秀的圈子和人,所以在不斷地比較和追逐下會越來越想變得更好,成為更優秀的人。

7樓:聖維風

因為她們並沒有覺得自己非常的優秀,所以這些女孩就會更加的向上努力,這樣才能夠讓自己遇見更好的別人,別人也會更加的喜歡自己。

8樓:概缺濱

可能跟他們的家教有關吧,如果乙個非常顏值特別高的,而且又非常有才華的女生,她們的努力往往建立於他們的教養,這就歸功於他們的父母對他們的教育對方面非常的好。

9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更加趨向於女性的獨立,所以現在這個社會就算有顏值而且有才華的女生,她們還會更加的努力,朝著更高的方向前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有顏值有才華的女生,她們一般都是很清楚自己的未來,所以她們會規劃的非常好,而且不希望自己的努力被別人說成她是因為顏值。

你是怎樣看待有顏值的女生的?

11樓:迷途其境

長得好看學歷又高的女人。

長得好看家庭又好的女人。

長得好看又有才華的女人。

美貌加上任何一張牌都是王炸,學歷、家庭、智商、背景、才華等等,顏值在這個看臉的社會,不能說必須有顏,但有顏你一定佔據了先天的優勢。

如果應聘的人能力不相上下,那一定是哪個長的好看的會被優先錄用,誰不喜歡跟長的好看又有能力的人一起做事呢。

不得不承認這個社會是乙個看臉的社會,不論什麼時候,每個人的第一眼一定會放在哪個長的漂亮又有氣質的人身上。

毋庸置疑能讓乙個人的目光在你身上長久停留那一定不是有才華,就是有顏值,那個在人群中永遠發光的人一定有才又有顏。

12樓:平底鍋

有顏值好看漂亮,招人待見,尤其是男生應該很喜歡,但是女生可能會嫉妒。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欣賞的眼光去看 如果每人的話 也可以一喜歡的眼光去看。

顏值和才華 究竟哪個更重要

14樓:開心飛度

毫無疑問才華更重要,如果把個人形象當做品牌來經營的話,顏值就是廣告,才華就好比產品質量,好廣告固然更吸引人,但是如果質量不好,肯定會影響到最終口碑和評價,「繡花枕頭」、「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是對外表光鮮、空有顏值的最低評價。

在如今這個看臉的社會,不能否認顏值的價值,相比其他人,高顏值者往往擁有起步優勢,容易優先獲得他人的關注和青睞,但是起步領先並不代表就一定能贏到最後,人生畢竟不是短跑,而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顏值是有保質期的,而才華能吃一輩子,那些真正有才華的人都是後勁十足的,如果沒有才華作為後續動力,光靠顏值能走多遠呢?

顏值是第一吸引力,而才華才是最終生產力,只有在才華相近的情況下,顏值才能成為真正的加分項,只有真正的聰明人才能利用好自己的天賦。

15樓:那個小子不靠譜

肯定是才華了,有了才華,可以去賺錢,賺了錢,可以去發家致富,然後再去南韓去整容,最後又有才華又有顏值。

16樓:渡津煙汀

我認為才華更重要。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有顏值的人在這個社會上是非常受歡迎的,我自己不是傾向於顏值派,一直在往才華方面發展,慢慢努力,你就會發現更美的東西。

17樓:前舞苟念寒

肯定是才華更重要。但事實上,在如今這個看臉的世界裡,只有在你的才華好到不靠臉也能獲得成功的時候才華才會顯得比臉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重要,沒有顏值誰會注意你的才華,沒有才華光有顏值那就只是個花瓶。

19樓:爆焦娛樂圈

馬雲被問顏值和才華哪個更重要?馬雲摸摸自己,讓全場大笑!

你覺得顏值和才華哪個重要?

20樓:相信自己努力

才華重要。有很多人說,如果給我才華,我不選擇美貌。這不是真話,而且是自欺人的假話 。

在才華與美貌並存的時候,你是最完整的人。可是當你只有才華,不能擁有美貌的時候,只能用才華來修飾和補充自身的不足。讓自己的內心世界和思想,掩飾容貌缺損,讓才華代替美貌。

生動的靈魂是可愛的,鮮活的靈魂是美麗的。當乙個人靈動鮮活的才華,會取締單純的美貌外表。你記得,再醜的醜小鴨,都有夢想做天鵝公主的渴望。

這是每個醜小鴨骨子裡的東西,不是自己的虛像而斷了。也不是自己一句輕鬆的話,可以掩飾 。

先天性不足,和後天原因促使,有很多人注定無法做天鵝。就會用其他方式,來達到,來成為矚目的乙隻天鵝。比如用才藝,不如上好的修養和無盡的善良。

把自己殘缺的一部分,用自己後天的努力,優秀的才華完善而完美。成為乙個靈魂上光芒萬丈,思想上花團錦繡的上等山水,乙個真正的靈魂賦予美貌的貴族。

每個人都會想自己完美,成為他人駐足的光芒點。這是通往人性路上,最直白最普通的心。如果我是乙個醜陋不堪,肢體殘缺的人。

我也會說,不要美貌要才華的,因為我的美貌根本不可能擁有 。已經明知道的結果,就會放棄一方。

這也是理性的選擇,乙個人的外貌不單純取決於形式上,更取決於人格與品德的共存。有品德的人,很難在世路上修為。品德,會讓人有乙個很好的容貌。

光有皮相的美,是虛空的。光有虛空的皮相,沒有才華,也是一具行屍走肉。

美貌不易得,但是才華,只要努力就可以垂手可得。只要你肯付出,肯讓自己人格與思想提公升。讓自己的才華瞬間爆發,所有的形體上殘缺與醜陋瞬間無蹤。

才華,固然優於美貌。很簡單的,多少女孩的美貌都敗給時間。只有才華不輸於時間。

女人一定要有顏值嗎?

21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這句話沒有下一句。用語源自小品演員賈玲的一段微博內容。可用來稱讚對方又有顏值又有才華,或者顏值不夠就用才華補充。

一張賈玲昔日的清秀**被網友翻出來後,大家驚訝地發現,自嘲經常跟男生「掰腕子」的賈玲竟也曾經「女神」過。而賈玲在微博上回應道:「我深情地演繹了: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偏要靠才華。」引發眾多網友熱議和「共鳴」。

「顏值」的發展經過。

日語常用「顏」來表達容貌;值,表示數值。起初在偶像團體傳播,後國內綜藝節目使用並通過網路力量帶火了此詞語。

2023年,其指稱範圍進一步擴大,由人及物,物品的外表或外觀也可用「顏值」表示。

通常是中國人審美觀念的新階段。

女生的顏值真的很重要嗎

22樓:森鹿姑娘

現在真的是對長相太膜拜了,難道漂亮的人就會有好的人生,長相醜陋的人注定會悲催嗎?我覺的女孩只要會掙錢就不會過得差,漂亮女孩不能掙錢的等到人老珠黃反而有很多過得很悽慘的。

親,顏值是很重要,但顏值得益於先天遺傳,我們沒有辦法改變,所以只有努力提高後天修養,提公升自己的素養,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人際交往,第一印象就是顏值。只有看著順眼了才好繼續交流。所以顏值真的很重要!

但是……這個顏值可不是單純的漂亮不漂亮的問題。只要體現出積極向上、精明幹練的氣質,長得不好看照樣能打動人。

外貌決定了乙個男人是否想去了解你的內在,而你的內在又決定了乙個男人是否會一票否定你的外貌。

顏值只是表象,時間久了,還是要看人品的。

在很多古老一輩的人來說,你生得你們真的是很重要,對於現在的女漢子來說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

現在是個看臉的世界,但長時間的相處你會發現內心很重要。

女生的貞操真的很重要,很多男性都說不在乎,那些都是假的,結婚後發現自己的妻子和別的男人有一點不正常,總會聯想到她的第一次不是給了自己,對她就會愛理不理的了。 女生千萬別輕易把自己的貞操給某一人,如果真給了他,他不是討厭你就還是和他結婚了吧。男人在意女人的貞操也是很正常的,不然實行一夫一妻制就沒什麼意義了,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找的是乙個全新的女人。

對於男生來說,這是看臉的時代。

對女生來說,這是看你化妝技術的時代。

顏值高不高無所謂,不是醜的不能見人就行了,女孩子最重要的是涵養啊,相處久了大家都喜歡,顏值什麼的也就不注意了。

還好吧,如果你是在或是以下,她穿上高跟鞋都差不多吧!其實,這並不是很大的問題,只是因為你的父母在乎,所以不是差太遠應該都沒問題的。

顏值高的女生是不是很多男生喜歡,為什麼有些女生顏值很高男生卻不喜歡

喜歡是喜歡,但是不一定適合自己,如果都去找顏值高的,全世界有三分之二的男的都要孤獨終老吧 為什麼有些女生顏值很高男生卻不喜歡 可能男的覺得她太高調了吧,又覺得他不喜歡這種女的。如果是我,我也不喜歡這種女的,我比較喜歡平凡一點的,選人看內心 一開始可能會被顏值高的女生所吸引,然後展開追求,一旦追到手後...

為什麼一些顏值一般的女生有很多人追求

第一,因為有審美差異,各花入各眼。俗話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每個人對顏值的標準不同,男人和女人對美女的標準也不相同。你覺得普通的女生可能在男生的眼裡是美女。有的人喜歡眼睛笑起來彎彎的姑娘,有的人喜歡嘴巴很 的女生,還有的覺得女孩子有點小雀斑也很可愛。第 二 性格好的女生自帶光環。這樣的例子生活中比...

男生找物件首先看女生的顏值嗎,為什麼說男人找物件,首先看顏值,顏值不好就不要給對方機會?

首先顏值是要看的。好的顏值能給人一種清純 養眼 舒服的感覺。但顏值好不代表心靈好,只有這兩者都具備了,才能贏得男生的真愛。男生找物件bai大部分首du先看的是女生的顏值,畢zhi竟有了乙個dao自己看 的順版眼的顏值才願意權去了解女生的內心的,畢竟 始於顏值 陷於才華 忠於人品 這是大部分人現在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