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薩怎麼做,在家怎麼做批薩

2023-05-31 12:50:03 字數 4674 閱讀 8345

1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2樓:超超

麵粉加酵素粉白糖水黃油揉團鋪成一張大餅,鋪上芝士和喜歡的食材上烤箱。

3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4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

在家怎麼做批薩?

5樓:網友

墨西哥披薩的做法。

材料:主料:小麥富強粉400克。

輔料:酵母12克、雞蛋黃20克、香腸80克、洋蔥(白皮)25克、黃油30克、辣椒(青、尖)25克、番茄200克。

調料:鹽12克、白砂糖25克、橄欖油35克、番茄醬15克、百里香5克、檸檬汁50克。

麵皮原料:高筋麵粉400克、低筋麵粉200克、幹酵母粉12克、溫水300毫公升、橄欖油35克、鹽12克、白砂糖25、蛋黃20克。

步驟:1、將幹酵母粉放入小碗中,衝入溫水拌勻;

2、將高筋麵粉與低筋麵粉過篩放入鋼盆中,加入酵母水微拌勻;

3、再加入橄欖油、鹽、白砂糖和蛋黃揉勻成麵團;

4、將麵團取出,摔打到麵團光滑後滾圓,封上保鮮膜進行基本發酵約35分鐘;

5、待麵團體積膨脹為兩部大時,分割成三個小麵團,再次滾成圓球狀,封上保鮮膜進行二次發酵約30分鐘;

6、將發酵好的麵團擀成扁圓麵皮,以手指將邊緣略為壓厚,**以叉子均勻叉出洞即可。

繼續下面的步驟:

7、將麵皮放(方法在下面)入抹油的烤盤中,移入預熱210℃的烤箱中,烘烤約7分鐘,至顏色呈金黃色後取出;

8、將香腸切薄圓片,辣椒(青、紅),洋蔥去皮都切丁,待用;

9、將烤盤刷上一層薄油,放入做餅皮;

10、接著在餅皮上均勻撒上乳酪絲,再均勻鋪上香腸、洋蔥、紅青辣椒,最後再撒上乳酪絲;

11、將餅皮移入預熱200℃的烤箱中,烘烤約6分鐘,至乳酪表面呈金黃色後,即可取出。

6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7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8樓:耿鈮

十分鐘教你學會做披薩,

批薩怎麼做?詳細步驟.

9樓:

我做的其實也很簡單,先要和面:面+白糖+發酵粉,用水和好,2小時後(天冷時間要長一些)等麵發起了,擀成圓形,在批薩盤上抹一層薄油,把麵餅放上去,注意外圍一圈要厚一些,面上要扎一些小孔,然後抹上自己喜歡的材料進行烤製就ok了。不一定非要加某種東西,根據自己的喜好創新嘛。

10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11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12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製作麵餅,在上面抹上一層披薩醬,再放你想吃的食材最後抹乳酪,放電烤箱250度考15分鐘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標準的,自己喜歡吃什麼樣的就做什麼樣的。

怎樣做批薩

15樓:波羅密

食材用料:高筋麵粉,低筋麵粉,牛奶 ,食用油 ,細砂糖,鹽,乾酵母,火腿 ,青豆,蝦仁 ,馬蘇里拉芝士,披薩醬。

批薩的做法:

1.把製作麵餅的所有配料揉成麵團,使勁揉,揉到麵團變得十分勁道,抻開麵團,麵團能形成一張比較薄的薄膜(擴充套件階段),就可以了。把麵團放在26度左右的環境下,蓋上保鮮膜,發酵到變成2倍大。

約需要1個小時。

2.把發酵後的麵團擠出空氣,分成需要的大小,放在室溫下醒發15分鐘。案板上灑一些麵粉,把醒發好的麵團放在案板上,用手掌按扁。

用擀麵杖把麵團擀成約8寸大小的圓形麵餅。烤盤墊錫紙或者塗油,把麵餅鋪在烤盤上,在麵餅中間用叉子叉一些小孔,防止烤焙的時候餅底鼓起來。

3.在餅底上塗一層橄欖油,放在室溫下發酵20分鐘。挖三大勺家庭自製披薩醬在麵餅上,用毛刷或者勺子等工具將pi醬塗抹均勻。

4.塗抹好披薩醬後,均勻撒上一層馬蘇里拉芝士。撒上青豆,並再撒一下馬蘇里拉芝士。再鋪上火腿丁,繼續灑一層馬蘇里拉芝士。

5.放進預熱好的烤箱烤焙。200度15分鐘。

6.出爐前5分鐘取出來,放上蝦仁,最後撒上剩下的馬蘇里拉芝士,再放進烤箱5分鐘。

16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17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18樓:庸凡之人

菜譜做法:

1.首先預熱烤箱到最高的溫度。我的是550華氏(287c),不知tx的小烤箱可以到幾度。因為用石板,需要30幾分鐘才到達設定溫度。

2.把西紅柿,乳酪,處理好。

3.取麵團,注意手上和麵團表面都要撒乾粉。用手輕輕把表面的面攏到底部,邊攏邊轉動麵團,目的是攏出光滑的表面。要輕要快,不要排氣,在30秒左右完成。

4.案板撒粉,麵團擀成很薄的圓形。正宗批薩操作是不擀麵團的,用手把麵團拎起來,利用自身的重量把它拉大,當然要轉圈拉成圓形,還要注意不能拉破。

這樣拉大的麵皮中間可以很薄(幾乎透明),四周厚一些。這是技術活,我還是初級新手,拉是拉薄了,但不大圓。tx完全可以用擀的哈。

5.把麵皮放到撒足玉公尺粉的批薩鏟。我實在沒技術這樣把批薩直接送入烤箱,老是粘在批薩鏟(我用批薩盤)下不來。我的改良是在烘培紙上撒玉公尺麵,把麵皮放烘培紙上。

6.均勻放上西紅柿。不要厚,要薄到看的見餅皮,這不是美式批薩那樣越多餡料越好。

7.撒一點鹽。

8.均勻放上mozzarella(馬蘇里拉)乳酪,撒帕爾馬乾酪粉。

9.連烘培紙一起把批薩送入烤箱,不用蒸汽。

10.到5分鐘時,批薩應該已經成型夠硬了,抽出烘培紙。到8至10分鐘時,看看是不是夠熟了,如果上色不勻,可以轉一下。

一般再烤1至5分鐘肯定好了。我的10分鐘就好了,但我們喜歡焦黃一點的,就又烤了2分鐘,一共12分鐘。如果烤溫比550華氏(287c)低很多,烤時要長15%至20%

11.取出,撒羅勒。有的人是先撒羅勒再一起烤,我比較喜歡後放,這樣羅勒不會焦,因為是趁熱撒,一樣很香。

12.涼5分鐘,等乳酪定形後再切。

19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20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21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怎樣做批薩

22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23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24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怎麼做批薩啊?

25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26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27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28樓:實翎生爰

★冷落廚房★--批薩」自己做。

一、需要準備的材料。

pizza醬。

洋蔥 黃油。

cheese 水果 自發粉,雞蛋,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玉公尺 香菇。

調料:鹽,味精,胡椒粉 酸辣汁,橄欖油等。

二、和面。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乙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

繼續大約250ml牛奶的量可以做兩張pizza,面不要太軟,最後弄成兩個麵團,放置20分鐘發酵。

三、輔料加工。

盤裡均勻塗上少許橄欖油,將麵團擀平放進考盤,因為沒有圓盤,只能作方的了。注意中間薄,邊緣後,這樣pizza才有邊。

抹上pizza醬,可以根據口味在加些胡椒或是鹽等調料。

把蔬菜水果、培根等發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我的做法是:蔬菜培根用洋蔥、青椒、豌豆、玉公尺、培根和香菇,水果培根用士多啤梨、菠蘿、培根。也可以在上面再撒一些醬。

用絞絲器將cheese絞成絲撒在pizza上,要多,這樣才好吃。

五、烘烤。烤箱預熱,220度,烤20分鐘左右,應該在上面蓋一層錫紙,避免上面過熱把cheese烤糊。

六、成品。七、開吃。

建議參考?g=posts&t=80157

有具體的**說明。

祝你有個好胃口!

參考文獻:?g=posts&t=80157

批薩怎麼作做,批薩怎麼做?詳細步驟

麵粉加酵素粉白糖水黃油揉團鋪成一張大餅,鋪上芝士和喜歡的食材上烤箱。批薩怎麼做?詳細步驟 我做的其實也很簡單,先要和面 面 白糖 發酵粉,用水和好,2小時後 天冷時間要長一些 等麵發起了,擀成圓形,在批薩盤上抹一層薄油,把麵餅放上去,注意外圍一圈要厚一些,面上要扎一些小孔,然後抹上自己喜歡的材料進行...

在家怎麼做自製披薩,在家裡怎麼自製披薩?

家庭版冊彎披薩 不用出州察悶去買了沒啟超好吃。在家就能做披薩,哪裂叢李櫻今天我們做乙個,非源或常簡單。十分鐘教你肢嫌返學會者嫌做披薩歷飢,就這蘆碧個家人說吃不陪悉舉膩陸喚。披薩蠢鬧羨制彎灶作教程帶拍。家庭版褲野畢披薩來胡芹了脊賀。在家裡怎麼自製披薩?首先你可以買乙個披薩餅盤,然後你在上麵放上自己喜歡...

在家沒有烤盤怎麼做披薩

披薩最簡單,最好吃的做法,即使是新手也可以百分百成功 去 買個,我就是剛買完,還沒做,期待中。當然也可以使用盤子之類的,但一定要耐烤的。微波爐做蘑菇火腿比薩 關於乳酪 如果用普通的乳酪烤製比薩,不會有拉絲的效果,所以做批薩時一定要用專門的乳酪,批如大型超市可以買到的馬蘇里拉乳酪,或者用北京乳酪代替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