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怎麼用披薩?怎麼做披薩用烤箱

2023-06-05 06:50:04 字數 5306 閱讀 9733

1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曾經說過烤箱要先預熱了再放披薩進去,如果直接就把披薩放進去的話可能會受熱不均,出現烤焦,變成軟踏踏的樣子。那麼就會影響到口感。而如果預熱之後麵餅受熱就會比較均勻,達到所需要的條件,這樣口感就比較好。

例如說烤披薩需要200攝氏度,那麼在正式烤披薩之前先接通電源,把檔位調到200度,讓烤箱想空烤一段時間,等內部溫度提示到200攝氏度左右在放披薩進去烤。

2樓:仁芷文

黃油、奶粉、食用油、番茄沙司、香蒜辣醬、乳酪絲、青椒、洋蔥、蝦仁、口蘑。

做法】1.將奶粉、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團放入盤中按成乙個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叉子均勻的在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醬,加上洋蔥、青椒、口蘑、蝦仁、乳酪絲;

4.將放好調料的比薩餅放入微波爐中10分鐘,再按(烤脆)鍵5分鐘後即可。

家庭比薩餅。

原料】高筋麵粉、食油、發酵粉、番茄、洋蔥末、蒜泥、肉類或蔬菜。

製作方法】先將高筋麵粉與少許精鹽、食油和發酵粉等搓揉上勁,成光滑柔軟的麵團待用。

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

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團擀成餅狀,抹上一層番茄汁,鋪上各種輔料,最後鋪上切成薄片的乳酪,進入200℃烤箱或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烘烤出爐,切成小塊即成。

原料】麵包、200克用橄欖油、3湯匙香蒜醬、85克/西洋菜、100克軟乳酪、一把黑橄欖。

製作方法】:

1.將麵包對半切成兩個圓形或者條形比薩餅。辣椒控油,並保留油。取1湯匙香蒜醬均勻塗在比薩餅的兩個切面上。

2.將辣椒和西洋菜撒開,乳酪切碎放在比薩餅上。然後將剩餘的一湯匙香蒜醬和一湯匙辣椒油混合淋在上,最後點綴上橄欖。將每個比薩切成為楔形或切片以備享用。

小麵團1個,鮮蝦仁75克,鹹蛋黃2個,嫩玉公尺粒50克,青豆25克,番茄沙司50克,乳酪25克,精鹽、胡椒粉、黃酒、檸檬汁、精練油各少許。

制法】麵團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鮮蝦仁切成丁,用精鹽、胡椒粉、黃酒、檸檬汁醃製片刻;鹹蛋黃壓成泥;

嫩玉公尺粒和青豆入沸水鍋中氽一水。

然後將蝦仁丁、鹹蛋黃泥、嫩玉公尺粒及青豆拌和均勻,一起鋪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原料上面,再淋上精練油。

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怎麼做披薩用烤箱

3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烤箱做披薩方法:

1.需要先將酵母,在一碗溫水中進行溶解開,放置幾分鐘,保障充分溶解開。再將酵母水倒入,適量的麵粉中,進行均勻攪拌,揉成表面光滑的麵團。

加入適量的黃油,新增少量的鹽巴,繼續揉搓,待黃油和鹽巴完全融入麵粉中,麵團富有彈性。

2.揉好的麵團,放置在相應的容器中,使用保鮮膜密封好。開啟微波爐,放置一碗熱水,放入麵團容器,進行密閉發酵半個多小時,麵團呈現2倍大小時,就可以取出來。

將麵團放在砧板上,在蓋上保鮮膜,進行十幾分鐘的鬆弛作用。

3.在鍋具中,放入少量的黃油進行加熱融化,倒入所需要的食材,例如常用的番茄、洋蔥等,但是需要蒜蓉來爆香,再放入各種食材,進行充分翻炒,最後放入調料品進行調製味道,熬成濃汁。

4.這時將麵團使用木棍擀成披薩大小,用手指將麵餅向四周壁面按下,讓披薩麵餅四周厚,中間薄,使用牙籤或者叉子進行插孔,讓披薩烤製時,更加膨脹,口感更加美味。

5.將披薩表面所需要的食材進行切好,例如常用的彩椒、培根等食材。將專門的披薩醬料均勻塗抹在麵餅表面,撒上芝士條,再將所需要的食材鋪在芝士上,再撒芝士。

6.將烤箱烤盤刷上橄欖油,將披薩麵餅放入烤盤,選擇披薩模式,溫度調到一百八度,設定成五分鐘。再取出,將烤箱溫度預熱到二百五十度,烤製十分鐘左右,撒上芝士條,最後烤製五分鐘就可以出爐。

烤箱做披薩注意事項。

披薩製作,需要選擇較容易熟的食材,或者可以生吃的食物。如果選擇菌類食物,需要先用鍋具煎炒一些,提公升口感。同時芝士需要選擇專門的披薩芝士,拉絲比較長,麵餅不能過厚過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會做披薩底的話,可以在網上買一些diy的披薩材料,然後把披薩一組裝放到烤箱中烤製即可。

5樓:教育心理師

首先你可以用高筋麵粉做出披薩的餅,然後在上面撒上香腸和水果,然後加入烤箱烤半個小時就可以。

烤箱如何烤披薩?

6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烤箱預熱後,用200攝氏度的溫度,烘烤15分鐘即可。

如果沒有指示燈的話,那可觀察下加熱管顏色變化,如果加熱管轉換成黑色的話,說明溫度達標了。可放披薩進去,小夥伴也可看下說明書。溫度、烤箱大小不同,預熱的時間也有所區別,功率越大,體積越小的烤箱預熱時間比較短。

一般預熱需要十分鐘左右,建議調好鬧鐘,不要預熱太久,以免會損壞烤箱。

7樓:仁芷文

小麵團1個,土豆、洋蔥、大青紅椒、茄子、蘑菇各35克,番茄沙司50克,乳酪25克,精鹽、胡椒粉、孜然粉、精煉油各少許。

制法】 麵團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在麵皮上抹上番茄沙司。

土豆煮熟切成條;洋蔥切成粗絲;大青紅椒去蒂去籽切成粗絲;

茄子切成條,入沸水鍋中氽一水;蘑菇切成片。

然後將土豆、洋蔥、大青紅椒、茄子、蘑菇用精鹽拌勻,一起鋪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的原料上面,再撒上胡椒粉、孜然粉,淋上精煉油。

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原料】小麵團1個,蒜茸50克,大蒜粉10克,洋蔥碎50克,黃油30克,雞蛋1個,乳酪25克,精鹽、味精、雞精、刁草、阿里根奴各少許。

制法】麵團擀成圓形麵皮,放入烤盤中。

將蒜蓉、大蒜粉、洋蔥碎、雞蛋、黃油、精鹽、味精、雞精、刁草等用攪拌器混合均勻,抹在麵皮上。

乳酪切成細絲,撒在所有原料上面。將烤盤放入250℃烤爐中,烘烤至麵皮酥脆、乳酪熔化即成。

土豆泥披薩。

食材】主料:土豆2個,培根3片,聖女果5個,洋蔥半個,玉公尺粒100g

輔料:番茄醬適量,鹽適量,黑胡椒碎適量,馬蘇里拉乳酪60g,胡蘿蔔粒適量,豌豆適量。

做法】1.把原料準備好,如果玉公尺,豌豆和胡蘿蔔是生的,要提前焯水。

培根要提前到微波爐裡面烤熟或炒熟都可以。

2.土豆去皮切厚片,上鍋蒸熟。

3.把土豆壓成泥,可以加適量的牛奶和食鹽。

4.把土豆泥放入烤盤裡面,用勺子壓實。

5.倒入番茄醬。

6.用刷子抹均勻。

7.放入玉公尺、豌豆和胡蘿蔔粒,再放入聖女果片和洋蔥條。

8.把培根切小塊放上面。

9.放入馬蘇里拉乳酪,盡量撒均勻些,再放些玉公尺、豌豆、胡蘿蔔粒點綴下,也可以撒些黑胡椒增加風味。

10.最後再擠入些番茄醬。

11.烤箱預熱180度,上下火,中層,25分鐘左右即可。

t小貼士】土豆盡量選用比較面的,壓出來的土豆泥才好吃,披薩裡面放的菜,可以根據自家人的口味調整。

怎麼用烤箱做披薩?

8樓:

烤箱做海鮮什錦比薩。

關於乳酪:如果用普通的乳酪烤製比薩,不會有拉絲的效果,所以做批薩時一定要用專門的乳酪,批如大型超市可以買到的馬蘇里拉乳酪,或者用北京乳酪代替也可以。

材料比薩餅底的用料:麵粉200g,鹽1/2茶匙(3g),白砂糖1茶匙(5g),黃油1湯匙(15g),乾酵母1茶匙(5g),牛奶100ml,餡料:千島沙拉醬3湯匙(45ml),乳酪100g,紅椒1/2個,甜玉公尺2湯匙(30g),豌豆1湯匙(15g),鮮蝦50g,蟹棒30g,黑胡椒2g,油少許。

做法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將麵粉、鹽和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團,加入黃油繼續揉到麵團光滑,蓋上保鮮膜餳置2小時,之後擀成需要的餅底即可。

鮮蝦從背部挑去沙腸,去殼洗淨。蟹棒洗淨,斜切成片。紅椒洗淨,切成薄片。乳酪切成細絲。

將餳好的面擀成厚的餅,在烤盤底部塗一層薄油,把擀好的餅放在烤盤上,然後用叉子扎一些小孔。在麵餅上均勻地塗沫一層千島沙拉醬,撒少許乳酪,再依次撒上鮮蝦、蟹棒片、甜玉公尺、豌豆、紅椒片和黑胡椒,最後再均勻地擺上一層乳酪絲。

烤箱預熱220度,把烤盤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烤20分鐘即可。

小訣竅:使用烤箱製作比薩,對餅底和餡料沒有特別的要求,餅底薄厚以及使用何種餡料全憑個人口味而定。另外,由於各廠家烤箱溫度略有差異,請您根據對自家烤箱的了解來設定烘焙溫度。

9樓:番茄醬駕到

墨西哥披薩。

主料:小麥富強粉400克。

輔料:酵母12克、雞蛋黃20克、香腸80克、洋蔥(白皮)25克、黃油30克、辣椒(青、尖)25克、番茄200克。

調料:鹽12克、白砂糖25克、橄欖油35克、番茄醬15克、百里香5克、檸檬汁50克。

麵皮原料:高筋麵粉400克、低筋麵粉200克、幹酵母粉12克、溫水300毫公升、橄欖油35克、鹽12克、白砂糖25、蛋黃20克。

步驟:1、將幹酵母粉放入小碗中,衝入溫水拌勻;

2、將高筋麵粉與低筋麵粉過篩放入鋼盆中,加入酵母水微拌勻;

3、再加入橄欖油、鹽、白砂糖和蛋黃揉勻成麵團;

4、將麵團取出,摔打到麵團光滑後滾圓,封上保鮮膜進行基本發酵約35分鐘;

5、待麵團體積膨脹為兩部大時,分割成三個小麵團,再次滾成圓球狀,封上保鮮膜進行二次發酵約30分鐘;

6、將發酵好的麵團擀成扁圓麵皮,以手指將邊緣略為壓厚,**以叉子均勻叉出洞即可。

7、將麵皮放(方法在下面)入抹油的烤盤中,移入預熱210℃的烤箱中,烘烤約7分鐘,至顏色呈金黃色後取出;

8、將香腸切薄圓片,辣椒(青、紅),洋蔥去皮都切丁,待用;

9、將烤盤刷上一層薄油,放入做餅皮;

10、接著在餅皮上均勻撒上乳酪絲,再均勻鋪上香腸、洋蔥、紅青辣椒,最後再撒上乳酪絲;

11、將餅皮移入預熱200℃的烤箱中,烘烤約6分鐘,至乳酪表面呈金黃色後,即可取出。

怎樣用烤箱做披薩,怎麼用烤箱做披薩餅

很簡單的,先把餅底做好,預熱烤5分鐘,再放上蔬菜烤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有賣披薩專用的番茄醬,也可以自己做番茄醬 家庭批薩的做法 1 原料很簡單的,自發粉,油,最好是橄欖油,沒有色拉油也行,乳酪,最好是乳酪絲,沒有就自己刨好拉 黃油,牛奶,各種餡料,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具體就是,先做面坯,面坯做法 和...

用烤箱烤披薩的問題,怎樣用烤箱做披薩?

從下面加熱170c 五分鐘,然後改上火三分鐘就行了。披薩盤放在烤箱中間。冷凍的披薩一般都是熟的,所以加熱就可以吃了,還是按照它的說明超作再看看效果,如果你不願意嘗試。有發票就退了省得浪費時間。julia from san francisco 披薩放在烤箱裡要多少溫度,多少分鐘?上 下調200度,烤2...

披薩草怎麼用,披薩草怎麼用,披薩草的用法

批薩草在烹飪使用方面,可以把嫩葉切成碎沒加到沙拉和起司的沾醬上。批薩草嘗起來有點苦味和胡椒般的辛辣味,而且相當美味 推薦做法 披薩草花邊披薩 披薩醬材料 蕃茄 洋蔥 蒜頭 黃油 披薩草 砂糖 鹽 黑椒粉 雞粉做法 1.洋蔥切碎末,蒜頭切片,蕃茄切小塊用料理機打成漿2.鍋裡放適量黃油融化,加入蒜片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