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薩怎麼作做,批薩怎麼做?詳細步驟

2023-02-25 22:40:05 字數 1494 閱讀 1546

1樓:超超

麵粉加酵素粉白糖水黃油揉團鋪成一張大餅,鋪上芝士和喜歡的食材上烤箱。

批薩怎麼做?詳細步驟.

2樓:

我做的其實也很簡單,先要和面:面+白糖+發酵粉,用水和好,2小時後(天冷時間要長一些)等麵發起了,擀成圓形,在批薩盤上抹一層薄油,把麵餅放上去,注意外圍一圈要厚一些,面上要扎一些小孔,然後抹上自己喜歡的材料進行烤製就ok了。不一定非要加某種東西,根據自己的喜好創新嘛。

怎麼製作批薩? (簡便方法)

3樓:手機使用者

1麵粉 水,黃油,酵母,鹽製成麵皮(就像做麵包的麵團),平放在烤盤裡上面刷層番茄醬,再放各種香腸,蘑菇就隨意了,最後放放乳酪絲(要蓋滿整張餅)!

放到烤箱烤220度30分鐘或40分鐘(隨大小溫度調整時間的多少)

2比薩餅。輔料:黃油、奶粉、食用油、番茄沙司、香蒜辣醬、乳酪絲、青椒、洋蔥、蝦仁、口蘑。

做法:1、 將奶粉、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 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 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團放入盤中按成乙個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叉子均勻的在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醬,加上洋蔥、青椒、口蘑、蝦仁、乳酪絲;

4、 將放好調料的比薩餅放入微波爐中10分鐘,再按(烤脆)鍵5分鐘後即可。

家庭比薩餅之小試身手。

原料:家庭製作「比薩」得用精料。高筋麵粉、食油、發酵粉、番茄、洋蔥末、蒜泥、肉類或蔬菜。

製作方法:先將高筋麵粉與少許精鹽、食油和發酵粉等搓揉上勁,成光滑柔軟的麵團待用。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團擀成餅狀,抹上一層番茄汁,鋪上各種輔料,最後鋪上切成薄片的乳酪,進入200℃烤箱或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烘烤出爐,切成小塊即成。

比薩餅儘管是洋快餐,但在中國家庭的廚房中也可體現「中國特色」,選用常吃的葷素原料增進風味,口感更爽,營養更全面。

a》怎樣製作比薩餅的麵皮(原料用量以5個比薩餅計)。

原料:高筋麵粉100克、白糖10克、精鹽20克、奶粉30克、雞蛋2個、精煉油50克、酵母40克。

制法:將所有原料放入攪拌機內,再加入適量清水,拌和均勻成麵團。隨後將麵團分成5個小劑子,並搓成球形,蓋上保鮮膜,餳發待用。

製作比薩餅時一般要用到番茄沙司。番茄沙司雖然市面上有售,但以自己製作的效果為好。

b》自製番茄沙司的方法。

原料:番茄500克,蒜茸25克,洋蔥碎150克,白糖25克,精煉油100克,香葉1片,精鹽、胡椒粉、鮮湯各適量。

制法:番茄去皮絞成番茄醬。精煉油放入鍋中燒熱,先下蒜茸和洋蔥碎炒香,再倒入番茄醬,摻入鮮湯,調入白糖、精鹽、胡椒粉,接下來放入香葉,待小火將水分收乾後,揀去香葉,即成。

如何製作批薩

批薩怎麼做,在家怎麼做批薩

一碗麵粉 3克酵母 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麵粉加酵素粉白糖水黃油揉團鋪成一張大餅,鋪上芝士和喜歡的食材上烤箱。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 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

披薩怎麼做拉絲效果好,披薩怎麼做才會拉絲

披薩按照以下方法做會拉絲 一 用料 芝士 30g 高筋麵粉 110g 鹽 糖 酵母粉 橄欖油或者玉公尺油 10g 涼水 65g視情況而定。二 披薩的做法。1 將麵粉,鹽,糖,酵母粉放進盆裡攪拌,再將油和水一點一點往盆裡倒,邊倒邊攪拌。揉至表面光滑,盡可能的多揉一會,十幾二十分鐘差不多。水不一定要加完,...

蜜桃披薩怎麼做

手抓餅版蜜桃火龍果披薩的做法 手抓餅從冰箱裡拿出來放到菜板上解凍5分鐘!把桃子,火龍果,火腿腸都切成薄片。解凍好的手抓餅放到烤盤裡 我用的是8寸的烤盤,手抓餅放到裡面正合適 先在餅皮上塗抹一層披薩醬,把火腿腸每一片的擺好。接著把桃子片擺在火腿腸上面,紅心火龍果也依次擺在桃子片上面 如果愛吃芝士的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