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底餅怎麼做12寸,披薩的餅底怎麼做

2023-03-02 23:10:02 字數 4907 閱讀 5325

1樓:何焱宇杰龍

材料雞蛋2個、培根1片、乳酪1片、香蔥1根、麵粉、洋蔥、紅椒各適量做法1、培根、乳酪、洋蔥、紅椒分別切成細絲,香蔥切末。

2、雞蛋打散,加少許鹽和麵粉攪勻成蛋糊。

3、不粘鍋刷薄油,開小火,倒入全部蛋糊,鋪平鍋底。

4、蛋糊底層稍微凝固時,鋪上培根絲、紅椒絲、洋蔥絲,最後鋪乳酪絲。

5、蓋上鍋蓋,小火燜至乳酪溶化,且晃動鍋身蛋餅自動脫離,撒香蔥末出鍋切塊食用。

披薩的餅底怎麼做

求必勝客9寸餅底,和12寸餅底一批面的標準化和法,和操作流程,多少面、水、酵母、油、糖、披薩草等,

2樓:咖蜜兒披薩

1.高筋麵粉750g

2.鹽5g3.大豆油20g(最好是橄欖油)

4.酵母粉5g

5.水400毫公升,可以是冷水,也可以是溫水,所謂的溫水就是你把手伸到水裡有一點點溫度,把手拿出來就已經冷了,這就是溫水。

做法:將麵粉裝入乙個小盆,加入5g食鹽拌勻,再加入大豆油20g拌勻,找乙個量杯加入400ml水,把5g的酵母粉放入水裡,用筷子把酵母粉與水攪勻,也就是把酵母粉融入水裡,看不到任何的酵母粉顆粒,弄好後,將準備好的酵母粉水倒入剛才的面盆裡,將麵粉與水拌勻,看不到任何流出的水即可,再把拌勻的麵團放入拌麵機,低速打製,當看到麵團表面光滑即可,最後找乙個秤,稱量一下麵團的重量,按自己的需要發麵團分為5個均勻的小麵團或者4個的麵團,在分別把分好的小麵團用手把麵團表面揉光滑,末少許的油在麵團表面,再用小塑膠袋裝好,放入冰箱發酵24-48小時使用,使用時,用擀麵杖把麵團擀製成圓餅(麵團下面要放乾麵)9寸(小麵團)或者12寸(大麵團),擀好後放入烤盤(圓鐵盤,9寸或者12寸,廚具超市有賣),用叉子在麵餅上插孔,刷一層油,鋪滿芝士,一層即可,再放上自己喜歡的料,再鋪一層芝士,鋪好後,披薩餅皮邊上刷油,放置10分鐘後,上火200℃,下火180℃,10-20分鐘即可(芝士融化,餅邊金黃,帶點焦的感覺即可)

披薩12寸有多大?

3樓:夏平生

12寸的披薩等於四個6寸披薩,12寸披薩的面積大約為706平方厘公尺。

很多人遇到過一種情況,就是去買披薩的時候店裡沒有12寸披薩了,就換成兩份6寸披薩,很多人沒發現這是不合理的。6寸披薩面積大約為176平方厘公尺。

披薩的尺寸一般有5種,6寸的披薩適合1人食用,9寸的披薩適合2-3人食用,10寸的披薩適合3-4人食用,12寸的披薩適合4-5人食用,13寸以上的披薩適合5人以上食用。

披薩由來。比薩又稱為比薩餅、匹薩、批薩、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製而成。披薩的種類有很多,有什錦披薩、瑪格麗特披薩、雞肉蘑菇披薩、什蔬香腸披薩、香菇火腿披薩等等。

9寸披薩的直徑為,差不多1-2人的份量。

12寸的披薩直徑是釐公尺,披薩有寸的用英吋來表達的,1英吋釐公尺,使用12寸就是12乘2.

54釐公尺=釐公尺。12寸的披薩為4-5人食用。

4樓:恰飯橘

12寸的披薩等於幾個6寸披薩?快來打出你的答案吧!

5樓:奔跑中的憤青

10寸1英吋=釐公尺。12寸的比薩直徑就是釐公尺,實際小大小;

效果圖;做法如下;

工具; 烤箱。

原材料 ;牛肉 鮮蝦 香腸 馬祖里拉乳酪 豌豆 黃油 麵粉。

具體步驟如下;

1、發面,麵粉500g 我做的披薩12寸大約 做了2個,一共用了500g麵粉 家裡普通的麵粉就可以的。

2、室溫下軟化黃油。

3、發面,我放到微波爐裡小火熱了一下,讓其快點融化,便於和面,水油比例差不多1:1,黃油用一半就好,這樣烤出來的pizza是脆脆的。當然在加入黃油和溫水之前,要在麵粉中加入適量的酵母和泡打粉。

4、等待2小時左右,面就發好了,大概是這個樣子的,很多孔,按下去一會。

5、接下來就是很辛苦的和面工作了,在手上塗點油,不停的揉麵,摔面。等到你差不多累了,估計就差不多了 呵呵。半個小時的摔摔打打吧,然後我用放了少許食用油的保鮮袋包裹了麵團,封口再靜止半小時左右。

6、下面是披薩醬的製作。首先準備原材料哦 大蒜,一頭,拍碎切成蒜末,洋蔥切碎,西紅柿切碎,準備一袋番茄醬,還有白糖。

7、黃油一小塊,**中的三分之一就夠了,我就放多了,放入鍋中融化,加入蒜蓉,洋蔥碎小火炒香。那個味道妙不可言,待大蒜微微變黃,放入西紅柿,番茄醬,白糖2大勺。小火慢燉。

直到沒有什麼水汽。稍微涼涼,備用。 披薩醬的炒製可以在等待發面的過程中進行。

不耽誤時間。準備披薩醬從備料到成品,到冷卻大概用了40分鐘左右。

8、麵團拿出來,擀成餅,在烤盤上鋪開。塗上披薩醬,以及乳酪。

9、餡料要提前醃製好,牛肉加入少許蠔油,鹹鹽,白糖,雞精,辣椒粉拌勻,鮮蝦去殼,蝦線去掉,放入少許料酒,鹹鹽。把食材均勻灑在麵皮上,撒上披薩草。

10、放入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披薩放入烤箱,20分鐘就好啦。

6樓:龍緣之戀

12寸的比薩直徑是釐公尺,10寸1英吋=釐公尺。

披薩並不是嚴格到公釐不差的,再加上無效的披薩邊,真正的有效面積一般需要去掉小數點後面的面積。

諸如6寸披薩的直徑為釐公尺,實際有效面積一般為15釐公尺。

拓展資料。1、比薩(pizza),又稱為比薩餅、匹薩、批薩、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

2、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製而成。

3、乳酪通常用莫薩里拉乾酪,也有混用幾種乳酪的形式,包括帕馬森乾酪、羅馬乳酪(romano)、義大利鄉村軟酪(ricotta)或蒙特瑞·傑克乾酪(monterey jack)、馬蘇里拉乳酪等。

4、披薩是一種由特殊的醬汁和餡料做成的具有義大利風味的食品,但其實這種食品已經超越語言與文化的障礙,成為全球通行的小吃,受到各國消費者的喜愛。

5、上等的匹薩必須具備四個特質:新鮮餅皮、上等芝士、乳酪、頂級匹薩醬和新鮮的餡料。

6、餅底一定要現做,麵粉一般選用指定品牌,春冬兩季用甲級小麥研磨而成的餅底會外層香脆、內層鬆軟。

7樓:關振翱

披薩12寸是釐公尺,原因是披薩以它的直徑命名,而一英吋等於釐公尺。

因此,若要披薩的寸換算成多少釐公尺的話,只需要將英吋直徑乘以即可得出。諸如6寸披薩,即為6乘以2.

54,得出結果為釐公尺。

**的一般過程是從發現問題、提出問題開始的,發現問題後,根據自己已有的知識和生活經驗對問題的答案作出假設.設計**的方案,包括選擇材料、設計方法步驟等.按照**方案進行**,得到結果,再分析所得的結果與假設是否相符,從而得出結論.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一次**得到正確的結論.有時,由於**的方法不夠完善,也可能得出錯誤的結論.因此,在得出結論後,還需要對整個**過程進行反思.**實驗的一般方法步驟:提出問題、做出假設、制定計畫、實施計畫、得出結論、表達和交流.

科學**常用的方法有觀察法、實驗法、調查法和資料分析法等.觀察是科學**的一種基本方法.科學觀察可以直接用肉眼,也可以借助放大鏡、顯微鏡等儀器,或利用照相機、錄影機、攝像機等工具,有時還需要測量.科學的觀察要有明確的目的;觀察時要全面、細緻、實事求是,並及時記錄下來;要有計畫、要耐心;要積極思考,及時記錄;要交流看法、進行討論.實驗方案的設計要緊緊圍繞提出的問題和假設來進行.在研究一種條件對研究物件的影響時,所進行的除了這種條件不同外,其它條件都相同的實驗,叫做對照實驗.一般步驟:發現並提出問題;收集與問題相關的資訊;作出假設;設計實驗方案;實施實驗並記錄;分析實驗現象;得出結論.調查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調查時首先要明確調查目的和調查物件,制訂合理的調查方案.調查過程中有時因為調查的範圍很大,就要選取一部分調查物件作為樣本.調查過程中要如實記錄.對調查的結果要進行整理和分析,有時要用數學方法進行統計.收集和分析資料也是科學**的常用方法之一.收集資料的途徑有多種.去圖書管查閱書刊報紙,拜訪有關人士,上網收索.其中資料的形式包括文字、**、資料以及音像資料等.對獲得的資料要進行整理和分析,從中尋找答案。

8樓:迷途羔羊

十二寸的披薩等於四個六寸的,在買披薩的時候,披薩店裡沒有十二寸的披薩,就會問是否可以換成兩個六寸的,很多人覺得是可以的,但是這兩個並不是等量的,兩個六寸的還趕不上乙個十二寸的,這一點很多人都沒發現,這也是披薩店的漏洞。

一、披薩大小的計算方法。

數學好的可以算一下,披薩是幾寸的,說的就是這個披薩的直徑是多少,直徑在增加倍數的時候,面積會增加到倍數的三倍,也就是說增加一倍,面積就會增加到三倍,這也是原來披薩的四倍,在購買披薩的時候要注意這個坑。

披薩中所說的幾寸就是多少英吋,換算成釐公尺的話,十二英吋就是有三十釐公尺,六英吋的是十五釐公尺,圓的面積計算公式在小學的時候就已經學了,半徑的平方乘,就可以得到十二寸的披薩的大小為706,而六寸披薩的大小僅有176,兩者差距很大。

二、披薩的種類有什麼。

披薩是西方美食,還被稱作是西方的月餅,兩者形狀都是圓形的,披薩是義大利的食物,也是屬於快餐,現在全球範圍內都有披薩的製作,披薩的做法就是在餅上放上一些佐料,在放上一些食物,比如洋蔥、培根、番茄醬之類的,在放進烤箱裡面烤製。不過有人擔憂披薩致癌嗎,其實假如說披薩燒焦了確實有致癌風險,但是假如披薩火候剛剛好就不用擔心了。

披薩的種類也分成很多種,有培根的、有牛肉的、有海鮮的、有水果的,有芝士的,其實正宗的披薩並沒有那麼多的口味,在義大利本地最多的就是芝士披薩,因為當地人特別愛吃芝士,那麼多口味的披薩都是在傳播的過程中改良出來的。

披薩的大小一共分成五種,一種六寸的,六寸的適合乙個人吃,還有一種是九寸的,這種適合三個人吃,十寸的適合四個人吃,十二寸適合五個人吃,最大的就是十三寸的,適合五個人以上使用,這些都是不固定的,只要能吃完,乙個人吃十二寸的也是可以的。

9樓:

12寸和7寸都是指披薩的直徑。

如果以披薩的面積來算的話,12寸披薩的面積是36π,7寸披薩的面積是,這樣來看確實乙個12寸比兩個7寸要大。

10樓:風清楊張三

圓形面積是πr2,四個6寸的披薩方可抵乙個12寸的披薩,如遇到奸商請擦亮眼睛。

飛餅版足料披薩的做法,飛餅版足料披薩怎麼做

主料印度飛餅 2張青椒 1個洋蔥 半個番茄 1個火腿 隨意馬蘇里拉乳酪 隨意黑胡椒隨意鹽 1克左右 番茄醬1 2大勺 步驟1.飛餅從冷藏室取出,室溫放置5分鐘變軟2.番茄切丁,洋蔥也切一小點丁用來爆香,鍋中放少許油,放入洋蔥丁和所有番茄丁,多炒製一會,放一點番茄醬調色 為健康也可不放 放入黑胡椒碎,...

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有現成的披薩餅坯子,如何做水果披薩

材料 披薩餅皮1個 馬蘇裡拉乳酪120克 紅椒1 3個 青椒1 3個 黃椒1 3個 聖女果3個 披薩醬適量 步驟 1 將青椒 紅椒 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2 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餅坯上 3 撒上少許馬蘇裡拉乳酪,然後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4 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在表...

怎樣用烤箱做披薩,怎麼用烤箱做披薩餅

很簡單的,先把餅底做好,預熱烤5分鐘,再放上蔬菜烤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有賣披薩專用的番茄醬,也可以自己做番茄醬 家庭批薩的做法 1 原料很簡單的,自發粉,油,最好是橄欖油,沒有色拉油也行,乳酪,最好是乳酪絲,沒有就自己刨好拉 黃油,牛奶,各種餡料,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具體就是,先做面坯,面坯做法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