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怎麼做法,披薩的做法?怎樣做

2022-01-02 16:44:21 字數 5309 閱讀 1990

1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披薩製作方法:

準備食材:

披薩餅:普通麵粉360g、牛奶220g、鹽2g、糖20g、酵母3.5g、橄欖油15g

配料:鮮蝦8個、鹽少許、料酒幾滴、番茄沙司1勺、菠蘿1個、馬蘇里拉乳酪200g

製作方法:

1、準備好製作披薩所需的各種食材

2、將披薩餅材料按先液體後粉狀的順序放入麵包機桶中,酵母最後放

3、麵包機接通電源,選擇揉麵程式,將披薩餅食材揉成光滑的麵團,從麵包機桶中取出揉好的麵團滾圓

4、麵團蓋上保鮮膜放置在常溫發酵1小時左右(麵團發酵完成後用手指粘少許幹麵粉在中間戳個小洞,洞口不回縮即表示發酵完成)

5、麵團發酵完成後先排氣揉光滑,再分成三等份滾圓放置10分鐘左右,操作過程中隨時蓋保鮮膜防止表面水分流失

6、取其中乙個麵團坯子擀成30cm大小的麵餅,擀的過程中撒少許幹麵粉做手粉,防粘

7、將擀好的麵餅坯子鋪在披薩盤中

8、用叉子在餅皮表面戳些小孔,按上述方法將剩餘的2個麵團坯子也整形完成

9、將披薩坯子放入150度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烘烤8分鐘~10分鐘,烤好的坯子晾涼後可以直接加食材做披薩,也可以放冰箱中冷凍起來做備用披薩餅,隨時想吃的時候隨時取出來烤披薩

10、從烤箱中取出預烤過的披薩餅皮晾涼

11、利用烤箱烤披薩餅坯子的時間準備蝦仁和菠蘿,蝦清洗乾淨後去頭、去殼、去蝦線,再加少許鹽和幾滴料酒拌均勻醃製3分鐘~5分鐘

12、菠蘿洗淨後切薄片,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分鐘左右,浸泡過的菠蘿用清水多沖洗幾次後瀝乾水分

13、在披薩餅上均勻地抹一層番茄沙司

14、撒上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15、撒上蝦仁,蝦仁使用之前建議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的水分,再用刀切小段

16、鋪上一層菠蘿,菠蘿也需要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水分

17、在表面均勻地撒上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18、放入210度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中上層烤18分鐘左右出爐

小貼士:

1、製作披薩餅的麵粉可以用普通麵粉,也可以用高筋麵粉和低筋麵粉的混合麵粉,牛奶的量根據麵粉的吸水性不同適當調整

披薩怎麼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薩的做法 披薩的做法大全

果哥推文

關注披薩,又稱比薩餅,是一種**於義大利的食品。披薩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製而成。披薩配菜很多營養豐富,味道也很好。

很受人們的歡迎。現在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食材換一換食材

麵粉200克

馬蘇里拉芝士

130克

鹽6毫公升

糖1小匙

油6毫公升

酵母2克

火腿片100克

青椒1個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5

披薩做法

材料麵粉200克,0.5小匙鹽,1小匙糖,6毫公升油,酵母2克,火腿片100克,蟹條1個,青椒1個,紅椒1個,洋蔥個,黃瓜0.5個,胡蘿蔔0.

5個,馬蘇里拉芝士130克,番茄沙司適量,黑胡椒粉適量。

做法1、麵粉加入酵母、油、鹽和糖,用溫開水和面,和到不沾手了,放在盆裡用保鮮膜蓋上,發酵幾小時。等待的時候,把青紅椒、洋蔥洗淨,切成如同的塊和絲,和黃瓜胡蘿蔔片一起瀝乾水分(一定要充分瀝乾,否則pizza會變得水很多),火腿切片。

2、等到面發到變胖了,摸上去柔軟了,就桿成麵餅。pizza盤裡塗上一層黃油,把麵餅放入,周圍厚一點。用牙籤在麵餅上扎很多小孔。

3、在麵餅上塗上番茄沙司、少量的馬蘇里拉和黑胡椒粉(依據個人口味)。然後,把原料都擺好在上面,這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原料的。最後,撒上厚厚一層馬蘇里拉。

4、烤箱預熱一下,把盤子放進去,220度烤15分鐘,出爐開吃了~~~很香喲!

4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披薩的製作方法。麵粉水酵母雞蛋延。打至無乾粉狀態。高速攪打至起筋,加入黃油部分打至完全拓展。啟剛靜置。基礎發酵。分割成型。鋪入餡料。高溫烘烤。

5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披薩的做法?怎樣做

6樓:安然_又見_彩虹

製作什錦披薩

1、餅皮材料(9寸pizza盤):乾酵母1小匙 溫水120毫公升 中筋麵粉200克 糖2/3大匙 鹽1/3小匙   橄欖油 14克(可用色拉油代替 也可根據喜好,使用20克黃油代替)

2、溫水溶於酵母,攪拌均勻,與麵粉,糖, 鹽混合成麵團,再將橄欖油揉進麵團 (剛開始加油的時候不好揉,過一會就好揉了。 不過做pizza的麵皮沒有麵包那麼講究,一開始就把油加進去也可以的)

3、加了油揉好的麵團,蓋上保鮮膜,放一旁發酵。也可以放烤箱,調到40度,再放一杯開水進去,產生熱氣和濕氣, 幫助發酵(不過pizza餅皮要求沒有那麼嚴格, 根據自己口感把握需要發酵的程度就可以了)

4、麵團放一旁發酵了,開始準備pizza汁和其他材料了。

pizza汁的材料:

洋蔥1/3個,蒜頭4瓣 (洋蔥和蒜頭可以根據喜好適當增減)   橄欖油10克(可以用黃油或者色拉油代替),   番茄沙司3大匙 水4大匙   糖2/3大匙 鹽1/6小匙 黑胡椒 1/3小匙   牛至葉(pizza草)2/3小匙 (沒有就不加吧,加了味道比較好)

5、洋蔥蒜頭剁碎(剁得碎一點比較好)。炒鍋加熱,放入橄欖油,將剁碎的洋蔥,蒜頭放入, 炒香(顏色開始變黃);將番茄沙司,水,糖,鹽,黑胡椒,pizza草全部加入,待開,關火即成pizza汁

9、pizza汁抹到麵餅上,邊緣就不抹了。   抹好之後,鋪10-15克乳酪絲。

10、準備的材料除了剩下的乳酪絲以外,全部鋪到餅皮上。 餅皮邊緣刷上雞蛋液   烤箱預熱200度

11、烤箱預熱200度   pizza入烤箱中下層,200度,上下火15分鐘   取出,將剩餘的乳酪絲鋪上, 入烤箱,再5分鐘左右,乳酪絲化掉,即可出爐了

比薩餅一

原料:2罐冷藏的比薩麵團、1/2-3/4杯碎莫澤雷勒乾酪(分散使用)、3/4杯撕碎了的monterey jack(不知道是什麼, 知道得說一聲)、3/4杯碎切達乾酪、3/4杯碎provolone(有知 道得告訴我)、2湯匙碎帕爾馬乾酪、2湯匙碎romano、你可選擇的頂層加料(pepperoni,鈴辣椒,橄欖,等等。)、1罐比薩醬汁

步驟:1、把烤箱預先加熱到475f。

2、在撒了薄薄的一層麵粉的面板表面,用蘸有麵粉的擀麵杖擀開麵團使之成為¼英吋厚的餅 。把麵餅放在乙個提前抹了油的有孔的平底鍋(12 英吋)。用小刀將餅弄成在平底鍋的直徑內適合的整齊麵團。

然後,在每半英吋麵團用叉子刺透來阻止氣泡 (這將最終是你的頂部酥皮)。 3、先把這個酥皮提前在烤箱裡烘烤5分鐘,從平底鍋一開這個外殼酥皮,然後把它放在有網的盤碟加上冷卻。

4、用一樣的方法為平底鍋準備第二外殼酥皮,但是用轉動的麵棒移除平底鍋邊緣上多餘的麵渣。用叉子刺透。把3/4杯莫澤雷勒乾酪和其餘的乾酪勻稱地薩在這層外殼上,然後把第一層酥皮放在他們上面。

5、把比薩醬汁(1/2杯)勻稱的撒在第一層酥皮上,後散上你的選擇的頂層加料,以肉開始,然後蔬菜。最後加2杯莫澤雷勒乾酪。

6、烘烤12~15分鐘,或者到乾酪完全溶化並且呈金褐色為止

比薩餅二

輔料:黃油、奶粉、食用油、番茄沙司、香蒜辣醬、乳酪絲、青椒、洋蔥、蝦仁、口蘑   做法:

1、 將奶粉、黃油放進麵粉中和好,省2個小時;

2、 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 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團放入盤中按成乙個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叉子均勻的在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醬,加上洋蔥、青椒、口蘑、蝦仁、乳酪絲;

4、 將放好調料的比薩餅放入微波爐中10分鐘,再按(烤脆)鍵5分鐘後即可。

家庭比薩餅

原料:高筋麵粉、食油、發酵粉、番茄、洋蔥末、蒜泥、肉類或蔬菜。

製作方法:

先將高筋麵粉與少許精鹽、食油和發酵粉等搓揉上勁,成光滑柔軟的麵團待用。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團擀成餅狀,抹上一層番茄汁,鋪上各種輔料,最後鋪上切成薄片的乳酪,進入200℃烤箱或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烘烤出爐,切成小塊即成。

7樓:魯姐美食

披薩餅怎麼做好吃?把麵包切片,打三個雞蛋攪拌均勻,把麵包片放裡面攪拌均勻 ,倒入鍋中先不要**把它擺放均勻,倒入番茄醬芝士西紅柿,蔬菜和火腿粒,上鍋蒸就可以。

8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9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10樓:阿婉美食

一碗麵粉+3克酵母+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11樓:

我有必勝客所有比薩配方,見我資料

12樓:因你舞動

回答你好番薯臘腸披薩的製作方法烘烘焙材料: 餅皮:低筋麵粉100g、無鹽黃油50g、鹽1/8t、蛋黃1個 餡料:

中型紅薯1個、臘腸1截、青椒1/2個、紅椒1/2個 醬料:洋蔥1/4個、辣椒醬1大勺、番茄醬2大勺

番薯臘腸披薩的製作方法:

醬料的做法:

1.洋蔥切丁,鍋燒熱,放入洋蔥,小火煸炒;

2.煸至洋蔥丁變軟、發黃,加入辣椒醬;

3.加入番茄醬;

4.翻炒均勻,盛出待用;

5.臘腸去掉腸衣,切薄片;

6.番薯去皮,切薄片。

披薩的製作:

1.低粉細緻過兩遍篩;

2.在麵粉中加入細鹽;

3.蛋黃打散,加入清水,攪拌均勻;

4.將蛋液加入麵粉;

5.將黃油加熱至溶化,加入麵粉;

6.蓋上容器的蓋子,使勁上下晃動;

7.搖晃至麵粉結塊;

8.用橡皮刮刀將結塊的麵粉颳到保鮮膜上;

9.隔著保鮮膜將麵粉整成麵團,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左右;

10.冷藏後發麵團取出,蓋上保鮮膜,用擀麵杖擀成0.5釐公尺的薄片;

11.將麵餅扣在披薩盤上,四周貼緊,去除多餘的邊角料;

12.用叉子在麵餅上叉出小孔;

13.在麵餅上蓋上油紙,鋪上小石子,烤箱160度預熱,放入烤10分鐘;

14.去除石子,繼續烤5分鐘;

15.趁熱刷一層蛋液;

16.均勻塗一層醬料;

17.將番薯片、臘腸片及青紅椒圈交錯放入餅底;

18.撒上刨好的馬蘇里拉,180度,烤30分鐘左右即可。

更多26條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做法怎麼做?

麵粉200g 鹽1 2茶匙 3g 白砂糖1茶匙 5g 黃油1湯匙 15g 乾酵母1茶匙 5g 牛奶100ml 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將麵粉 鹽和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團,加入黃油繼續揉到麵團光滑,蓋上保鮮膜餳置2小時,之後擀成需要的餅底即...

怎麼做簡易披薩,簡單披薩的做法

比薩 pizza 又稱為比薩餅 匹薩 批薩 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 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製而成。食材。高筋麵粉。200g低筋麵粉。50g溫水。85g蔬菜。適量。培根。適量。食用油。10g酵母。5g糖。15g芝士。80g方...

披薩的幾種簡單做法,披薩的簡單做法 披薩的簡單做法推薦

1.材料 披薩皮 高筋麵粉250g 用普通麵粉就可以 酵母4g 黃油15g 奶粉一小勺。鹽少許 溫水125ml 40度左右 2.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分鐘,充分融化。3.融好的酵母水慢慢的倒入麵粉中充分攪勻。4.揉成有光滑的麵糰。5.加入黃油和少許的鹽,繼續揉。6.揉至黃油和鹽完全吸收,麵糰光滑且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