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鍋牛排怎麼做,乾鍋牛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023-05-30 02:30:04 字數 5891 閱讀 1596

1樓:巴黎迷霧

我們有時候會發現身邊總有幾個人特別喜歡做飯,把做菜當成自己的一種興趣愛好,每一道菜都是自己成功的作品,我們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才華,其實自己可以學習的,下面就是關於乾鍋牛排的介紹,自己趕緊開始動手吧。

焯過水的牛排炒乾水份,入油炒至焦黃。

先將牛排洗乾淨,焯熱水去掉血沫。

3.將炒得焦黃的牛排撈出,炒出來的油放入成個的蒜頭和薑塊,爆香。

4.將香料粉、醬油、蠔油、糖、酒、腐乳混合好,加入水。

5.將爆香的蒜頭、薑片及調味水,加入牛排中,調味水沒過牛排。牛排用高壓鍋燜30分鐘(讓牛排肉變軟、入味)。

分鐘後出鍋了,想加青蒜和辣椒的話可另外爆香後與牛排略炒,即可上桌了。

今天的乾鍋牛排介紹就到這裡結束了,您學會了嗎?其實方法簡單,大家不妨自己親手去嘗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牛排 2000g(五人份)

八角 若干。

桂皮 若干。

香葉 若干。

小紅椒 3顆。

白芝麻 少許。

生抽 少許。

鹽 少許。雞精 少許。

孜然粉 少許。

小蔥 3根。

乾鍋牛排的做法。

牛排洗乾淨後,放入高壓鍋壓熟,30分鐘即可。

壓好後的牛排取出,瀝乾水份,放入盤中備用。

鍋內倒入食用油,待油熱後放入乾辣椒、八角桂皮、香葉,炒出香味後放入蔥薑蒜。

倒入牛排一起翻炒,3-5分鐘入味即可。隨後放入食鹽、雞精、少許生抽和孜然粉,翻炒均勻後即可出鍋。

盛好的牛排上撒上小紅椒圈、少許白芝麻和小蔥末。香噴噴的牛排就做好了!

乾鍋牛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3樓:網友

食材:豬肋骨250g、蓮藕50g、土豆50g、青筍50g、洋蔥50g、青甜椒25g、紅甜椒50g、乾辣椒段5g、火鍋底料50g、孜然粉、蔥薑蒜。

調料:鹽、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香油。

做法:第一步:豬肋骨切成釐公尺長的小段,洗乾淨血水,用料酒、生抽、澱粉醃製入味,大概醃製一小時就可以了,其他食材切好備用。

第二步:起鍋熱油,油燒至六成熱時,將醃好的排骨倒入油鍋小火炸至焦黃,撈出瀝油;剩下的油下藕片、土豆片、青筍片,過油炸一下即撈出過備用。

第三步:另起一鍋倒入複製老油,中火燒至四成熱時,下入火鍋底料、下入薑片、蒜片、大蔥粒、乾辣椒段、乾紅花椒、孜然粉炒香,放入排骨同炒入味,再放入蓮藕片、土豆片、青筍片、洋蔥塊、青紅椒塊一同翻炒均勻。

第四步:用鹽、味精、香油、胡椒粉、白糖調味炒勻,出鍋點綴香菜成菜。

金黃色的排骨肉外焦裡嫩,肉質酥滑爽口,蔬菜脆爽麻辣,一口氣一大碗飯就沒了~

4樓:誇州不

乾鍋牛排骨做法。

1.芹菜和蒜苗洗淨去根後切成5釐公尺小段,紅椒切菱形片、大蒜去皮、薑拍破。

2.將牛排骨洗乾淨後,放入水中汆燙2分鐘後撈出。

3.把牛排放入壓力鍋中,放入薑塊、乾辣椒、八角、草果、桂皮、香葉、山奈、小茴香、生抽、料酒和鹽,加入足量的清水沒過牛排表面即可,蓋上鍋蓋,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煮20分鐘。

4.待壓力鍋降溫排氣後開啟鍋蓋,將牛排和香料撈出。

5.炒鍋倒入適量植物油,油溫後放入大蒜瓣煸香。

6.將牛排倒入鍋中,炒乾一些,放入老抽和白糖翻炒均勻。

7.入紅椒、芹菜和蒜苗翻炒片刻,加少許鹽調味即可出鍋。

火鍋牛排怎麼做

5樓:卡子灣漫

牛排火鍋最好用清湯鍋,這樣牛肉的鮮味就可以燒到湯中。製作方法:

1、材料準備:到超市購買清湯火鍋敷料(含有香料、大料、黨參、枸杞等),可以選擇小肥羊品牌;(袋裝)

2、準備大蔥、番茄若干和買點牛骨;

3、用文火將洗淨牛骨燉40分鐘後,潎去浮在湯麵上的沫子,放入上面購買的湯料,加入鹹鹽和大蔥(蔥白切段,2-3小段)、番茄(切片,3-4片)

4、如果油水不夠,可以放點牛油或豬油;

5、燒好的鍋底盛如火鍋中,鍋底就好了,打**鍋就可以享用了;

6、配菜:牛排切得越薄越好;其他的配菜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葷素搭配,生菜、凍豆腐、貢丸、菠菜、油豆腐、黑木耳、蘑菇、午餐肉、羊肉卷、海帶、少許蝦;一般葷菜先放,素材後放。

7、調料:大蒜泥+麻油+蔥花+油潑辣子(辣椒子用熱油淋即可,放細鹽攪拌)

幹煎牛排怎麼做好吃呢?

6樓:李和霖

用料黃牛里脊肉 200克、紅酒汁 適量、黃油 適量、大蒜 3粒、黑胡椒粉 適量、番茄醬 適量、胡蘿蔔 適量、黃瓜 適量、香菜葉 適量。

做法步驟牛肉洗淨;

改刀切成大概1釐公尺厚的片狀 再用錘子錘松一下肉;

準備好紅酒汁,黃油,大蒜剝皮;

胡蘿蔔用模具壓出形狀,黃瓜切條;

上鍋燒開水,下胡蘿蔔煮熟,撈出待用;

熱鍋放黃油;

下蒜粒;再放牛肉,大火煎1-2分鐘,使肉迅速收汁;

再轉中小火煎至牛肉7-8分熟即可出鍋;

利用底油加入番茄醬撒點黑胡椒粉;

起小泡泡時再加入紅酒汁;

煮成稠濃的紅酒汁;

把煮好的紅酒汁淋到牛肉上即可;

用胡蘿蔔、黃瓜、香菜擺盤,再來一杯紅酒可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幹煎牛排:把牛排放著醒一會,鍋中放入黃油,加入牛排,撒上胡椒粉和少量的鹽,煎1分鐘左右翻面,按照自己喜歡的熟度出鍋切適當大小即可。

8樓:豬寶貝的樂園

幹煎牛排想要做的好吃首先選擇里脊肉,切一公分厚的片,把肉浸泡一下去除一些血水,再用刀背敲打一下牛肉片破壞一部分纖維,用鹽、料酒、醬油少許醃製入味,鍋裡放少許黃油把牛排用中小火煎至兩邊變色變緊實就可以出鍋撒上胡椒粉就可以了,幹煎牛排最主要的就是不能大夥,用黃油煎,這樣做出來的幹煎牛排香味撲鼻入口嫩滑才是最好吃的做法。

9樓:我來也

幹煎牛排主要是他的牛排醬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說你醬不好的話,你煎出來的牛排是肯定不好吃的。我喜歡吃煎牛排的八分熟,我不喜歡吃太生的。

10樓:方浩思

看見牛排怎麼做才我真的覺得像這種情況呢,可以到裡面搜尋**一下,看看是什麼配料和佐料製作而成 要按照他的方式程式的進行操作,這樣才可以用這個乾淨牛排做得越來越好。

11樓:熱心市民kk哥

牛排下鍋時,高溫會迅速把肉的表面封住,讓鮮美的汁留在裡面。煎牛排可以用植物油,也可以用黃油,條件允許最好是用橄欖油,因為不是炸,所以油不用太多,薄薄一層就可以。牛排一般有二分熟、五分熟、八分熟和全熟,全憑煎的時間長短。

最後再加鹽和黑胡椒粉(後放鹽是因為,如果先放會把肉裡的汁吸出,影響肉的鮮嫩度)。

12樓:秋夢

1、牛肉解凍 2、用刀背輕拍,讓肉質更鬆軟3、用廚房用紙吸掉血水4、用鹽醃製入味 5、將牛排邊緣的牛油切下放入平底鍋加熱 6、倒入洋蔥翻炒,炒好後放在盆子裡鋪墊7、中火煎牛排。因牛排在煎的過程中會自動出油,所有不需額外加油煎-6分鐘後,待牛排上看不見有血水溢位就起鍋。

13樓:帳號已登出

.最好選擇一塊新鮮的脂肪紋理分布均勻牛排,脂肪紋路可以鎖住肉汁。肉眼牛排就是這種脂肪紋理。

2.牛排取出冰箱,放在懸空架上恢復到室溫。用廚房紙擦乾表面水分。

3.在牛排表面撒粗粒海鹽,鹽的用量就是你感覺差不多了的時候在多一點,吃的時候不夠味可以再撒些。

14樓:漂釀娘子

牛排要用黃油煎,用黃油煎的兩面金黃後在撒上黑胡椒,其他的調料都別放,放多了反而就不好吃了。

15樓:天天開心阿

雞蛋倒入碗中攪勻備用。起鍋燒油,將牛肉均勻地粘在粘上,麵粉掛糊物。煎至金黃倒出控油。加油,燒熱放圓蔥,胡蘿蔔丁白糖燒好,然後用水澱粉勾勾芡澆在牛排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幹煎牛排怎麼做才好吃,一般來說,牛排他都要放比較多,比較去剪裁比較好吃,乾淨,如何必須要我把他接到先生的放一些黑胡椒醬的比較好吃。

17樓:on自由客90後

黑椒汁黑胡椒粉或黑胡椒碎半小勺 牛油一小塊 老抽半勺 生抽一勺 蠔油一勺 味精雞精。這樣黑椒汁就做好了。這個黑椒汁真的非常棒,一點不比外面差。強烈推薦。

18樓:梅雨觀察

幹煎牛肉的做法 1 牛肉片放入盤中,倒入醬油,鹽,姜醃製10分鐘。 2 鍋內放入適量的油,待油熱放入醃製好。

19樓:信緣者

土豆洗淨去皮切片,鍋裡放黃油,小火煎,加入牛排根據個人喜好選擇煎幾成熟牛排翻面後煎至全熟,裝盤。

20樓:雪靈

奶油入鍋以中火燒至8分熱後,轉中小火將作法2的牛排入鍋煎。 4. 每面煎約2分半鐘。

21樓:彭彭與丁滿

幹煎牛排要做得好吃,需要先把牛排煎到兩面微焦,大概八分熟,最後淋上黑椒汁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 36個月 香嫩的煎牛排,相信是很多寶爸媽鍾愛的食物。 大寶寶也可以吃牛排哦。

23樓:滿恬靜

幹煎牛排,這是一種美食,烹飪,這個牛排煎出來是非常好吃的,外酥裡嫩。

24樓:滾滾黃河水

幹煎牛排,關鍵是要將牛排醃製好,醃製的水平決定了幹煎牛排的好吃程度。

25樓:小陳吉

關鍵牛排怎麼做好吃呢?幹煎牛排最好做的就是這樣的才是比較好的,而且呢,剪出來的牛排也是比較好聽的。

26樓:網友

幹煎牛排怎樣做好吃呢?幹煎牛排,首先把牛排用料喂好,喂好之後再煎,這樣做出來的牛排比較好吃。

27樓:別曜燦

把牛排洗好,放入煎鍋煎,調好佐料煎好的牛肉蘸佐料吃。

牛排火鍋怎麼做好吃

28樓:悅悅真愛生活

家常牛排火鍋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牛排肉、白蘿蔔、香菇、朝天椒、香菜、姜、蒜、八角、豆瓣醬、醬油、食鹽、白糖、料酒、食用油、辣椒粉、白芝麻、水、乾辣椒。

一、將材料切成塊。

二、將牛肉冷水下鍋焯一下,焯水的時候,往鍋裡放入一半的薑片、料酒,放姜和料酒可起到去腥的作用,焯好後撈出牛肉備用。

三、鍋內倒入10毫公升食用油,油熱後放入豆瓣醬、乾紅辣椒煸炒出紅油,然後放入薑片、八角煸炒出香味。

四、將焯好的牛肉放入鍋內煸炒,然後加入糖、味極鮮醬油煸炒勻均。

五、將水倒入鍋內,然後加鹽調味,待水煮開後,全部倒入電壓力鍋內,選擇牛肉鍵壓至全熟。

六、將白蘿蔔焯一下水,然後撈出備用。

七、將香菇焯水,撈出放在白蘿蔔上面備用。

八、將壓好的牛肉撈出,放入在香菇上面,然後倒入適量的燉肉湯。

九、將幹辣椒麵、蒜末、白芝麻放在牛肉上面。

牛排火鍋用一種特製的濃湯熬製的鮮湯,再把提過處理好的牛排等放入鍋中進行第二次入味就,並且可以加上一些新鮮的蔬菜等等,在冬季吃牛排火鍋不僅美味而且營養價值極高,還可滋補養顏。

十、炒鍋內倒入剩下的10毫公升食用油,油溫七八成熱的時候,關火,然後潑在乾辣椒面上就行了。

乾鍋排骨怎樣做,乾鍋排骨怎麼做?

乾鍋排骨。原料 豬仔排1千克,蓮藕 土豆各500克,油炸花生公尺80克。調料 色拉油3千克,醬油 味精 雞精 豆瓣醬各5克,花椒20克,乾紅辣椒50克,廣東公尺酒20克,海天蠔油50克,洋蔥150克,料酒15克,蔥段30克,八角5克,香料粉 八角500克,桂皮 良姜 陳皮各250克,草果 蓽撥 黑胡...

乾鍋雞(乾鍋蝦)怎麼做,乾鍋蝦怎麼做

乾鍋雞的做法。材料 雞肉砍小塊,用姜 鹽 醬油醃製好 或者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再加一點醬料和糖 啤酒一瓶 水發木耳 香菇。蔥 蒜 辣椒 香菜 蒜苗及一些自己喜歡的配菜。首先,將水發的木耳和香菇放到乾淨的鍋裡,控乾水分。盛起。鍋裡放油,爆香蔥頭 蒜 辣椒。然後將雞肉倒進去,不要急著翻,慢慢煎到肉金黃了...

這道乾鍋花菜怎麼做?乾鍋花菜是怎麼做的?

一場秋雨一場寒,每次降溫都想吃點 暖菜 所以今天又是我們乾鍋的出場時間了,今天我們做一鍋家常的乾鍋花菜!花菜大家都不陌生了,可能有些朋友還沒有了解過,其實餐桌上看上去普普通通的花菜,平均營養要遠高其它蔬菜,維c含量很高,還有抗癌防病的功效,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平凡偉大的乾鍋花菜怎麼做!1.今天主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