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鍋排骨怎樣做,乾鍋排骨怎麼做?

2023-03-22 16:20:03 字數 1931 閱讀 4581

1樓:依珊雪琪

乾鍋排骨。原料:豬仔排1千克,蓮藕、土豆各500克,油炸花生公尺80克。

調料:色拉油3千克,醬油、味精、雞精、豆瓣醬各5克,花椒20克,乾紅辣椒50克,廣東公尺酒20克,海天蠔油50克,洋蔥150克,料酒15克,蔥段30克,八角5克,香料粉(八角500克,桂皮、良姜、陳皮各250克,草果、蓽撥、黑胡椒各200克,香粒、香葉、小茴香、孜然、丁香、香果、山奈各100克,混合後打成粉)30克,大蒜30克,鹽10克。

製作:1、仔排剁2釐公尺見方的塊,用料酒、鹽醃漬15分鐘備用。2、蓮藕、土豆去皮,切2釐公尺見方的塊,入燒至五成熱的色拉油中小火炸2分鐘,撈出控油;待油溫降至三成熱時入排骨小火浸炸3分鐘,撈出控油。

3、鍋內留油20克,燒至六成熱時入八角、花椒小火炒2分鐘,依次下大蒜、蔥段、乾紅辣椒、豆瓣醬、香料粉小火煸炒5分鐘至出香,再入炸好的蓮藕、土豆、仔排,加入蠔油、雞精、味精、醬油、公尺酒調勻起鍋,裝入用洋蔥打底的鍋內,撒花生公尺即可。

特點:蓮藕、土豆乾香溢人,排骨脆香,紅亮誘人。吃後還可加鮮湯同煮配菜,一鍋兩吃真是美哉!

2樓:狂暎

乾鍋排骨製作教程。

3樓:竭智褚修謹

食材主料子排500g輔料辣椒醬1大勺白糖2小勺醬油適當薑絲適當步驟1.熱鍋加水,將子排微焯。2.

將焯洗好的子排另下鍋,加入1匙辣椒醬。3.加入醬油。

4.加入白糖。5.

加入薑絲。6.煮至乾鍋狀既可。

份微辣的乾鍋排骨完成。

乾鍋排骨怎麼做?

4樓:檸萌

食材用料。

排骨 相剋食物。

姜 相剋食物。

蒜 相剋食物。

辣椒 相剋食物。

洋蔥 相剋食物。

豆瓣醬 相剋食物鹽雞精。

萵筍 相剋食物。

乾鍋排骨的做法。

1.冷水下鍋,將排骨焯一下。

2.將焯好的排骨再次放入湯鍋中,加入適量的熱水,然後放入料酒、薑片、八角,鹽,大火煮開。

3.將排骨撈出,趁熱倒入適量的醬油拌勻。

4.將煎鍋中放入適量的油,然後倒入排骨,小火煎至兩面金黃時備用5.將切好的洋蔥平鋪在乾鍋底部備用。

6.鍋中加入適量的油,油熱後放入豆瓣醬炒出紅油,然後放入鹽、蒜、乾辣椒煸炒。

7.將萵筍放入鍋中煸炒均勻,排骨放入鍋中煸炒均勻,出鍋前放少許雞精、香油。

8.將排骨放入乾鍋內,點一小塊酒精即可開動。

5樓:乍暖

鄉下阿婆做的9道超級美味下飯家常菜,剛上桌就被搶光。

原料:排骨500克,洋蔥半個。輔料:姜一小塊,蒜6瓣,蔥半根,乾辣椒4根,料酒2勺,鹽2勺,澱粉2勺,生抽1勺,糖1勺,花椒適量,豆瓣醬1勺。

做法:1.排骨事先用水泡個10分鐘,去血水。然後洗淨後,放到容器中加一茶勺鹽。

2.加兩大勺料酒,蔥花和薑片,醃製10分鐘後,加入一大勺澱粉,拌勻。

3.鍋內熱油,油稍多一些,放入排骨炸到表面金黃~~最好再復炸一次,這樣排骨會更酥。

4.鍋內加少許油,加入薑蒜,乾辣椒,花椒,炸香。

5.加入大勺豆瓣醬,炒出香味,加入排骨,進行翻炒。

6.加入洋蔥翻炒。

7.加入料酒,生抽,一勺鹽,半勺糖,炒至青椒斷生後,加入雞精,就可以出鍋啦,最後可以撒上芝麻點綴一下,味道更香。

乾鍋排骨的做法

乾鍋排骨的做法

乾鍋排骨的製作方法

乾鍋牛排怎麼做,乾鍋牛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我們有時候會發現身邊總有幾個人特別喜歡做飯,把做菜當成自己的一種興趣愛好,每一道菜都是自己成功的作品,我們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才華,其實自己可以學習的,下面就是關於乾鍋牛排的介紹,自己趕緊開始動手吧。焯過水的牛排炒乾水份,入油炒至焦黃。先將牛排洗乾淨,焯熱水去掉血沫。3.將炒得焦黃的牛排撈出,炒出來的...

乾鍋雞(乾鍋蝦)怎麼做,乾鍋蝦怎麼做

乾鍋雞的做法。材料 雞肉砍小塊,用姜 鹽 醬油醃製好 或者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再加一點醬料和糖 啤酒一瓶 水發木耳 香菇。蔥 蒜 辣椒 香菜 蒜苗及一些自己喜歡的配菜。首先,將水發的木耳和香菇放到乾淨的鍋裡,控乾水分。盛起。鍋裡放油,爆香蔥頭 蒜 辣椒。然後將雞肉倒進去,不要急著翻,慢慢煎到肉金黃了...

這道乾鍋花菜怎麼做?乾鍋花菜是怎麼做的?

一場秋雨一場寒,每次降溫都想吃點 暖菜 所以今天又是我們乾鍋的出場時間了,今天我們做一鍋家常的乾鍋花菜!花菜大家都不陌生了,可能有些朋友還沒有了解過,其實餐桌上看上去普普通通的花菜,平均營養要遠高其它蔬菜,維c含量很高,還有抗癌防病的功效,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平凡偉大的乾鍋花菜怎麼做!1.今天主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