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駿騏輕工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30 02:30:02 字數 2567 閱讀 7416

1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駿騏輕工製品****成立於2023年05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紙製品、辦公用品、包裝箱、不乾膠標籤、玻璃製品、陶瓷製品、塑料製品、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水幫浦、減速機及配件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新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42000190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淄博駿騏輕工製品****是2015-05-26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經濟開發區南域城村。

淄博駿騏輕工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334258984c,企業法人劉新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駿騏輕工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紙製品、辦公用品、包裝箱、不乾膠標籤、玻璃製品、陶瓷製品、塑料製品、金屬製品、不鏽鋼製品、水幫浦、減速機及配件製造、銷售;鋼材、五金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31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淄博貝諾輕工製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淄博貝諾輕工製品****是2009-03-13在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淄博高新區四寶山辦事處曹一村民營園(民達路與民安路路北20公尺)。

淄博貝諾輕工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687232472e,企業法人王光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貝諾輕工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成品玻璃製品、成品陶瓷製品表面加工、銷售;不鏽鋼製品、紡織品、草編製品、柳編製品、木製品、臘製品、工藝禮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機械產品、塑料製品的銷售;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74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貝諾輕工製品****成立於202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紡織品、成品玻璃製品、成品陶瓷製品表面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光志。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32000014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淄博高新區四寶山辦事處曹一村民營園(民達路與民安路路北20公尺)

淄博宜客輕工製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淄博宜客輕工製品****是2018-01-08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金晶大道106甲6號金昌大廈1017號。

淄博宜客輕工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ma3mkbb52p,企業法人蔡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宜客輕工製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淄博東正輕工製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淄博東正輕工製品****是2016-08-16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八陡鎮蘇家溝村。

淄博東正輕工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4ma3cfc9n3g,企業法人張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東正輕工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橡膠製品、金屬製品、木製品、陶瓷製品、玻璃製品、密封墊片、泡沫製品製造、銷售;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除外)、包裝材料批發、零售(憑法定的許可經營證件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5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東正輕工製品****成立於2023年06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塑料製品、橡膠製品、金屬製品、木製品、陶瓷製品、玻璃製品、密封墊片、泡沫製品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濤。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42000315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八陡鎮蘇家溝村。

淄博悅美輕工製品****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悅美輕工製品****成立於2023年05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陶瓷製品、玻璃製品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徐翠萍。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22000317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淄博景特爾輕工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景特爾輕工製品 是2005 01 3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張店區金晶大道96號鑫盛財富廣場a座1111號。淄博景特爾輕工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771035711t,企業法人魏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景特爾輕工製品...

莆田市維達輕工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維達輕工製品 是2013 10 10在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仙遊縣鯉南鎮工業園區園區路。莆田市維達輕工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22079768521r,企業法人陳櫻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市維達輕工製品 的經...

淄博海增塑料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海增塑料包裝製品 是2014 12 11在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歷山街道辦事處西河北村。淄博海增塑料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233262048398,企業法人張海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海增塑料包裝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