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夢厲害還是孫穎莎厲害?陳夢和孫穎莎誰更優秀一點?

2023-05-30 02:25:04 字數 2135 閱讀 3722

1樓:無能為力大蒜

是陳夢厲害,要不然陳夢也不可能打敗孫穎莎成為冠軍了,陳夢的經驗比較豐富。

2樓:今天退休了嗎

陳夢厲害。她實力特別的強,平時非常的低調,是我心目當中最厲害的選手。

3樓:劉心安兒

兩個人都非常的厲害,而且她們兩個人都是有實力的中國桌球運動員,東京奧運會的時候都獲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

4樓:創作者

她們兩個人都非常厲害,我覺得不應該比較,她們是好隊友,也是好搭檔,都是非常優秀的運動員。

5樓:韓波波瑋琪

這個話題很無聊沒意思。

陳夢和孫穎莎誰更優秀一點?

6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陳夢更優秀一些,畢竟陳夢是現如今的女乒世界第一。

7樓:今天退休了嗎

陳夢更加優秀一些。因為她剛剛獲得了奧運冠軍,而且非常的低調,為中國爭得了榮耀。

陳夢和孫穎莎誰厲害

8樓:小康休閒娛樂

孫穎莎更厲害。

球迷更喜歡稱讚奪得奧運女單亞軍的孫穎莎,反而忽略了女單冠軍陳夢,孫穎莎現在的影響力比陳夢還大。

早在奧運沒有開賽之前,女乒第一集團的對手只有伊藤美誠。巧合的是,孫穎莎正好與伊藤美誠在單打半決賽相遇。本以為兩人要苦戰七局,沒想到孫穎莎零封伊藤美誠,打得對方沒脾氣。

伊藤美誠每次想通過發球衝擊孫穎莎,都被輕易化解,這讓中國球迷看著很解氣。

隨後進行的團體賽,孫穎莎再次戰勝伊藤美誠,奧運會能夠雙殺頭號勁敵,孫穎莎立下頭號功勞。其實球迷很喜歡看孫穎莎打伊藤美誠,畢竟兩人的年齡差不多,孫穎莎能把對手打得毫無還手之力,被誇讚也很正常。

而且有了孫穎莎壓制伊藤美誠,國乒未來10年都不會讓伊藤美誠有機會奪得三大賽單打冠軍。

孫穎莎的年齡小,國乒需要樹立新的球星。隨著丁寧和劉詩雯離開國家隊,女乒以往的球星所剩無幾。孫穎莎正好在這個時候打出了成績,國乒為了隊伍的傳承,肯定會全力推孫穎莎上位。

這樣一來,球迷就會持續關注國乒。即便老將逐漸遠離國家隊,新生代主力也可以扛起國乒的大旗。

陳夢雖然整體實力還是強於孫穎莎,只可惜已經27歲了,打完巴黎週期也到了退役年齡,孫穎莎更適合成為領軍人物。從劉國梁的言論也能看出來,多次稱讚孫穎莎的精彩表現,始終認為金牌是由孫穎莎和陳夢二人共同拿到的。

孫穎莎和陳夢誰贏了

9樓:叻兔娛樂

孫穎莎4-3擊敗陳夢,獲得了新鄉wtt世界盃女單決賽冠軍。

新鄉wtt世界盃備受桌球迷的在意,孫穎莎和陳夢兩位對抗確實精彩,孫穎莎與陳夢的對決,是世界第一與世界第二的pk。決賽時候,陳夢進入狀態很快,孫穎莎似乎有點準備不足,在第二局後孫穎莎開始反撲且繼續穩定發揮,最終以孫穎莎4-3贏了陳夢。

在整個比賽中,孫穎莎算是穩定性最高的選手,這也是她佔據世界第一的位置的重要原因之一,通過各場比賽證明了自己是貨真價實的世界第一。

孫穎莎與陳夢之間的「較勁」

wtt世界盃決賽女單決賽,孫穎莎與陳夢順利會師,重演了東京奧運會巔峰對決的一幕,這也是兩人自東京奧運會後首次在國際大賽的決賽中相遇。此前,兩人職業生涯有過6次交手,陳夢4勝2負佔優。

回顧兩人在本屆世界盃的晉級之路,孫穎莎的表現依舊強勢,展現出了世界第一的超強實力。陳夢也是比較穩,但決賽中還是孫穎莎發揮更好,戰勝了陳夢再一次成為了女單決賽的冠軍,陳夢也不遺憾。

陳詩涵這個名字能給多少分,陳詩涵,陳夢涵,陳雨萱哪個名字好些

姓名 陳詩涵 五行分別是 火金水 筆畫分別是 16 13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7 金 29 水 25 土 41 木 1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70 分 陳詩涵,陳夢涵,陳雨萱哪個名字好些 陳夢涵的姓名五格評分 89分 陳夢涵的性格 性格型別 好奇心旺求知慾強型 其具體表現為 好...

kusanagi厲害還是KYO厲害

kusanagi是kyo最完美的乙個複製體,原本叫kyo 0.但是被kyo打敗過後才改名kusanagi,算起來是kyo的裡模式,招式都差不多,就是有招改了,把火從地面投擲出去傷害對手,其他複製人只有kyo本體的一半實力,但是好像只有kusanagi例外,幾乎能夠擁有全部實力,附上kyo 0的所有系...

周瑜厲害還是韓信厲害,諸葛亮厲害還是周瑜厲害?

本人認為應該是一樣厲害的.我 擦.事蹟上韓信厲害的多啦.周瑜雖然強.但在事蹟上沒有韓信厲害.不過在性格.人脈等需要情商的方面周瑜n厲害.他們兩都是人才.智商都是古今難比的人.韓信一生打過多少仗?人家什麼起點,出身就是統帥。周瑜什麼經歷?從攻 領前部而已,勝負均與其無關。赤壁也是作為抗曹的一支參將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