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幾點睡最好?晚上幾點睡最好?

2023-05-28 17:20:03 字數 5942 閱讀 3944

1樓:花花撩日子

正常情況下,晚上在8:00~9:00睡覺最好,一般不能夠超過10:00,如果睡得過晚,身體休息不好,就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狀態。

晚上8:00~9:00之間睡眠它可以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能夠保證身體各器官組織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10點之前進入到深度睡眠有利於**休息,能夠減少膚色暗沉以及色斑。

等情況出現,而且11:00到凌晨1點是肝臟的排毒時間,如果睡得過晚就會影響到肝臟排毒,對身體的危害也是比較大的,而且只有睡眠充足才能夠讓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夠讓第2天的精神狀態進入到最佳。

建議平時不要養成熬夜的習慣,要做到早睡早起,在睡覺之前不要飲用濃茶咖啡,以免對睡眠質量造成影響,睡覺之前可以適當的喝一杯熱牛奶,能夠幫助提高睡眠的質量。

2樓:良人喔

一般情況下,在晚上11點以前睡覺最好,最晚不應超過12點。

晚上11點至凌晨1點主要是肝臟排毒的時間,如果在該時間段沒有睡覺,就會影響到肝臟排毒,導致毒素集聚於人體內。晚上10點以後就進入**的保養狀態,如果不睡覺,會影響**的休息,使**乾燥、暗淡,甚至出現黃褐斑、黑斑等,因此晚上11點以前睡覺可以起到一定美容養顏的作用。

晚上幾點睡最好?

3樓:在夜貓

晚上11點前入睡是比較好的,這樣有利於各個器官能在相應的時間裡進行生長發育與排毒,維持身體健康。

正常成年人一天睡眠要維持在7-8個小時範圍內;兒童要在9-10個小時以上;青少年不少於8個小時;新生兒正常睡眠通常為20個小時左右。未成年人睡眠充足既有助於生長發育也能夠提高身體抵抗力。通常來說人體要經過3-4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能夠由淺度睡眠過渡到深度睡眠,而器官的排毒需在深睡眠中進行,故需要使身體定時進入狀態。

如果不按時睡覺,會影響肝臟的代謝,一段時間後身體會由亞健康狀態發展為疾病。長期熬夜和過度勞累會讓神經持續保持在興奮的狀態,致人體陰陽的失調,也會導致心臟出現問題,嚴重時還會發生猝死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十一點鐘以前入睡是最好的,因為晚上十一點到凌晨兩點這段時間是人體肝臟排毒的時間,熬夜會影響肝臟正常的活動,且會降低人體免疫力,所以平時要少熬夜。

5樓:狠狠狠粗暴

10點睡對身體好,有助於大腦更好的進入睡眠狀態,一早上起來有精神。

6樓:經濟觀察

十一點之前睡就可以。

晚上幾點睡最好?

7樓:民生為本

1、老人和小孩10點前。

晚上睡覺的最佳時間需要根據不同人群來區分。如果是年幼的孩子或者老年人,在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的情況下,兒童入睡時間一般要早一些。年邁的老年人身體也開始走下坡路,應該保證更充足的睡眠時間,因此夜間的入睡時間也會相對早一些。

如果兒童或者老年人可以保證每天晚上在十點鐘之前入睡,對健康有好處。十點鐘入睡,早上七點鐘醒來可以保持有八個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這樣對兒童身體發育和老年人身體健康保養均有幫助。因此,老年人和小孩的最佳入睡時間是在晚上10點前,不可太晚。

2、成年人晚上11點之前。

對於成年人來說,晚上的入睡時間最好在11點之前。11點鐘之前入睡最為合適,這樣可以保持身體健康狀態。因為身體需要足夠的睡眠時間來休息,一旦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很多疾病就會找上門來。

尤其是肝臟需要在夜間進行修復,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才能促進肝臟健康。

另外,成年人白天需要工作,晚上11點前入睡,早上7點鐘醒來才能保持有8個小時的充足睡眠,健康人每天需要有7-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才能提高器官功能,維持免疫功能良好的狀態。因此,成年人每天晚上最佳的入睡時間是在11點前,如果可以保證這種規律的睡眠情況,對健康好處頗多。

由此可見,晚上睡覺的最佳時間是幾點,需要根據不同人群來劃分。一般老年人和小孩的入睡時間要早一些,才能維持身體健康狀態,而成年人最好也要在晚上11點前準時入睡,這樣對肝臟或者其他器官功能的提高有幫助,可以有效促進身體健康,延長壽命。

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晚上睡覺時間,一般建議是10:00-10:30入睡最好,因為首先是睡眠週期,是90-100分鐘,乙個晚上正常的睡眠需要維持4-5個睡眠週期,才是有效的睡眠質量。

還有乙個就是要睡8個小時,就是睡眠週期6-8小時,一般建議睡8個小時,就是10:00-10:30睡覺,6:

00-6:30起床。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幾點睡覺最好,我覺得晚上十點睡覺正好,六點起床,只要睡夠八小時,白天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是精力充足。

10樓:網友

晚上幾點睡?最好晚上最好還是九點睡覺,這樣早睡早起對身體也好,作息有規律,不影響白天的工作。

11樓:王陳

晚上最好的睡眠時間是在10:00之前,早上7:00起床,這樣的話是保證充足的睡眠。

12樓:莫緣呀

人體最佳的睡眠時間應該是在晚上11點半到早晨六點半左右,這個時間一般能夠保證7到8個小時的睡眠。嬰幼兒一般睡眠時間可以達到十個以上的小時。成年人通常的睡眠時間是八個小時左右。

13樓:baby趙雨婷

晚上的最佳睡眠時間在九點到十點之間,超過十一點就屬於熬夜了對心臟不好,九點到十點之間睡覺早上五點到六點起床是最佳時間。

14樓:網友

晚上的睡眠時間最好在10點到11:00之間比較好,這個時候睡覺的話,可以讓身體的各個器官得到充分的休息。

15樓:網友

你晚上幾點鐘睡覺最好,其實只要晚上11:00以前睡覺的話,都是11:00之前睡覺能夠很好地幫助自己很好的入眠,而且睡的時間也是非常充足的,能夠幫助自己身體很好的休息。

16樓:祝你幸福拜託

晚上幾點睡覺最好呢?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晚上十點之前睡覺,這樣子最好早睡早起,身體好,希望大家都有乙個好身體。

17樓:吹原板愛

晚上11點之前睡覺是最好的 11點之前睡覺呢,可以 讓你早上起來的時候,精神出精神 精力充沛 休息的時間也很好 對於身體的各個器官呢,休息的也很好 所以每晚之前都在11點之前睡覺時 不能超過11點是最最好。

18樓:你曉得三

其實,為了健康的話,晚上最好11點鐘之前睡覺是最好的,因為11點鐘之前能夠好好的入眠,而且對我們身體的一些排毒功能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最好是在10點之前不能超過10點,要不然身體就休息不過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肯定是不好的。

建議最好是十點半就能入睡了。

最遲不超過十一點。

肝要排毒的話。

是需要早點休息的。

21樓:網友

現在應該早睡早起 這樣對身體好 你晚上超過11點睡覺 對身體是幹仗了 腎臟都有損傷 嗯 最好在9點左右以前就睡覺。

22樓:夏燎

晚上最好是九點鐘前睡覺,這樣最適合身體內臟排毒,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身體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幾點睡最好。一般晚上頭23:00以前睡覺是最好,因為人得到充足,休息睡覺最沉的時候就是11:

30到1:30之間那個時間人的睡眠是最好的。凌晨6:

30到7:00起床是最好,因為經過一宿的睡眠,早晨七八點是精神狀態最好的時候。

24樓:cj阿里巴巴

晚上正常的話可以選擇十點鐘睡覺最好,一天的勞累可以得到最好的休息。

晚上幾點睡比較好?

25樓:巴拉

晚上最好在11點之前睡覺比較好。因為晚上11點到早上5點是**睡眠時間。

26樓:小師傅

每個人情況不同。

根據你第二天幾點能起床和精神狀況決定。

個人建議23~7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合理的睡眠應該是每晚7~9小時,這是睡眠質量的保證。 每晚睡7~9小時,恰好是由入睡到睡醒需要的有規律的睡眠時間。

晚上幾點睡比較好?

28樓:小玉觀世界

最佳的睡覺時間段是什麼時候呢?

晚上一般幾點睡覺最好

29樓:小玉觀世界

最佳的睡覺時間段是什麼時候呢?

30樓:柯巧鬱晴照

建議晚上11點睡覺:

晚上9:00~11:00

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該靜下心來,聽聽**,使自己盡量的保持安靜。這樣免疫系統就會很順利地完成排毒工作,讓你的免疫力增加。

晚上11:00~1:00

肝臟開始排毒你就應該熟睡了,不要熬夜,此時你不睡覺的話,你的肝臟就會因此很累,肯定要受損的,你一定要注意啊!

夜裡1:00~3:00

是膽排毒的時間,此時亦應該繼續熟睡,以便有利於肝膽的排毒。

半夜到凌晨4:00

正是人的脊椎造血時段,必須要熟睡,千萬不要熬夜啊!

凌晨3:00~5:00

人的肺開始排毒了,平時咳嗽的人此時會加重咳嗽,但是,卻不應該立即服用止咳藥,以免抑制肺部肺積物的迅速排出。

早晨5:00~7:00

人的大腸在排毒了,此時就是你上廁所的最佳時機,假如你沒有大便,就說明你有不正常的地方了,很需要去醫院看看了。

早晨7:00~9:00

人的小腸開始大量吸收營養素的時間了,在這之前,你理應吃早餐,不然,你一天的營養就會匱乏。**疾病的人最好6:30之前吃,養生的人可以在7:

30前吃。奉勸那些不習慣吃早餐的朋友,務必養成每天吃早餐的好習慣,即便是拖到了9:00以後,也要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睡覺,你不知道的知識點#星知計畫#

32樓:求付友佟詞

在晚上11點之前睡覺最好。因為11點到凌晨2點之前是人體自我修復的最佳時間。

33樓:追凨

現在社會太現實,生活節奏太快了,導致很多人睡眠不好,起早貪黑,白天拼命工作,晚上下班又晚,說白了被生活所迫,晚上睡眠***不好對於第二天工作很重要。一般來說晚上睡覺時間最好在九點到十點之間最好。一般人來說睡眠七到八個小時時間最好。

睡覺時間過長導致人昏昏沉沉,無精打采。很容易氣血不足,時間過短容易打瞌睡,時間久了人免疫力下降。精神狀態差,所以睡覺時間七到八個小時最好,九點之十點最佳。

3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最好十點半之前睡覺,人們白天去活動,去工作,去學習,去消耗能量,陽氣生髮,到了晚上的時候,就需要陽氣斂降,去睡眠,去修復,恢復精力和體力。晚上九點之後就屬於人體的冬天,春生夏長秋收冬藏,一般情況下,九點之後就可以睡覺,但是現代人做不到。在晚上11點到1點,是子時,這時候最好處在乙個深睡眠的狀態,所以十點半之前睡覺。

35樓:大琦和小琦

九點到10點左右,最好不要超過11點,

36樓:見狐棵蛇弓

成年人每天的睡眠時間要保證8個小時,建議晚上10點睡覺,早上6點起床。

平時應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不要熬夜,也不要睡懶覺,晚上11點至凌晨1點是睡眠的**時間,經常熬夜的話往往會錯過**時間而導致睡眠時間縮短或者睡眠質量下降。

長時間持續下去會出現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紊亂,從而導致心慌、乏力、記憶力下降、工作效率低下等症狀。

如果長期有入睡困難、早醒或者多夢,醫生建議睡前口服眠夢香, 可以減輕焦慮,舒緩神經,幫助快速入睡,延長熟睡時間。

37樓:有戲荔枝說

晚上幾點睡覺是完美的時間?

晚上幾點睡比較好

38樓:小玉觀世界

最佳的睡覺時間段是什麼時候呢?

晚上幾點睡覺最好,晚上幾點睡比較好

二十二點到六點是最佳睡眠時間,十一點以前睡最好 晚上幾點睡覺比較好.最好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9.30 第二天凌晨5.30分,八個小時 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 為了健康請看 一 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 淋巴 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二 晚間11 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三 凌晨1 3點...

幾點前睡最好 幾點睡覺最好?

每個人不熬夜對身體是最好的選擇,一般睡覺九點鐘前睡覺比較好。幾點前睡最好?建議晚上11點之前入睡。對身體比較好一些。一般十點左右睡覺最好,最晚不要超過11點。正常情況下,十點左右睡覺最好。盡量早睡早起不熬夜,養生睡子午覺,中午的11點到1點之間睡半小時就好 不能超過一小時否則影響晚上睡眠 晚上11點...

晚上幾點睡覺最合適?晚上幾點睡最合適

熬夜,不起眼而且危害很大。一 失眠不治而愈。堅持一段時間早睡後,你會發現自己再也不存在少眠 多夢的煩惱,此前一直困擾自己的失眠也不藥而癒。這是因為早睡讓我們的身體機能發生很大的變化,此時的我們不僅代謝變好了,身體機能也恢復正常了,睡眠品質自然就提公升了。當我們因為擁有充足的休息後,我們也恢復了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