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晚上應該幾點睡覺是最佳,青少年幾點睡覺最好?

2022-01-31 17:26:23 字數 983 閱讀 8589

1樓:錯晚竹戰女

10-11點左右,因為12-3點是深睡眠時間,是睡眠的**時間.

而1-1.5小時進入深睡眠是最科學的,所以在10點到11點左右睡覺是最佳時間.

2樓:函穎卿閆璧

青少年應該在晚上10:00左右睡覺,睡眠時間以

9小時為宜。

3樓:小東東營養師

人的最佳睡眠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青少年幾點睡覺最好?

4樓:筆中從沫

青少年每天晚上10點左右應該進入睡眠

通常情況下,健康的人每天睡覺時間在6-8個小時左右,有一些人甚至長達10個小時,這都是正常的情況。每天最好的美容覺時間是晚上10點到凌晨兩點,所以這段時間大家就應該好好的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孩子最好能夠在晚上8點半之前睡覺,青少年每天晚上10點左右也應該進入睡眠,老人的睡覺時間應該是在晚上九點左右到十點之間,這段時間進入睡眠是最好的,即便再晚也不能超過12點,否則身體會變得非常沉重,會對內分泌功能造成影響,發生內分泌紊亂情況。

5樓:無疾

早晨幾點起床不重要,睡足每天6-8小時就好如果睡的不是太晚,建議每天早晨6點左右起床,別怕自己起不來,只要形成習慣,堅持乙個月左右就不會再賴床了……6點左右起來,6點半左右完全清醒,這是進行運動或讀書學習的最佳時段。:)

午睡還是必要的,如果實在睡不著,那也要保證每天6-8小時的睡眠。青少年新陳代謝速度相對來說較快,每天睡6-8小時足夠了。

別聽學校的胡說八道,學習不是最重要的,身體才是最重要。沒有好身體,乙個病秧子考上清華北大或者出國留學有什麼用?而且充足的睡眠,也有助於改善身體素質,提高工作或學習的效率。

青少年最好幾點睡覺?

6樓:撒旺有念寒

晚上9點30一般分為正常睡眠時間,早上6點30分起床。**睡眠時間是8個小時。

青少年胃炎,該如何緩解?青少年得了胃炎應該怎麼辦

出現這樣的情況之後,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然後在短時間之內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同時也不要吃太過於油膩的食物,一定要多喝水,還有就是要多吃瓜果蔬菜,也需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加強運動,提高身體免疫力。如果伴有一些胃酸分泌過多的現象,伴隨著胃疼的症狀,可以給青少年使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來進行緩解。可以買一些...

青少年應如何向英雄人物學習,青少年應該怎樣向英雄模範人物學習

全國各地積極開展向 抗震救災英雄少年 抗震救災優秀少年 學習活動 英雄也是人,也有缺點,因此要學習好的一面,還要根據時代,法律來講述英雄的故事!因為,英雄有的也殺人,而現在青少年又很容易衝動,不僅要他們學習英雄的品質,還要由法律觀念!根據孩子的性格,若拘謹,就找一些 隨性 的英雄故事,若衝動,就找一...

青少年是什麼意思,青少年是啥意思?

青少年拼音來 q ng sh o ni n英語源 teens,teenager 青年和少年,年輕的男女青年,指人十五六歲至三十歲左右的階段。少年,古稱青年男子,現在指人大約十歲到十五歲這個階段。青少年,是人類發育過程中的一段時期,介於童年與成年之間。在這段時期裡,人類會經歷一段青春期,也就是性成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