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幾點睡覺最好,晚上幾點睡比較好

2022-03-16 15:40:05 字數 5986 閱讀 4142

1樓:休安浩星

二十二點到六點是最佳睡眠時間,十一點以前睡最好

2樓:非洲黑人

晚上幾點睡覺比較好......................... 最好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9.30------第二天凌晨5.

30分,八個小時 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為了健康請看 一、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二、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三、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medicine,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五、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六、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 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3樓:哆啦c夢

十點是最好的時候 十點之後身體的器管都開始休息了!我空間有個日誌就是寫有關什麼時候睡最好了!你可以看下!

4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9:00——10:00睡覺最好,是深度睡眠。睡覺的質量也比較高,但主要是要養成一種固定的生活模式,那樣更好。

5樓:聲能

十點以前睡覺最好了!十點以後肝臟開始排毒,睡覺有利於它排毒!一般睡八個小時就可以了!

6樓:基拉

九點睡覺最好!早睡早起身體就會強壯<

7樓:周若兔

驚蟄是人體陽氣生髮的時刻所以五點到六點起床最為合適

晚上幾點睡比較好

8樓:存檔玩遊戲

晚上,9一10點鐘睡覺最好。

9樓:娜豆不一樣

人的最佳睡眠時間和深睡眠有一定的關係,一般深睡眠的時間是凌晨零點到三點,但是對人體的研究顯示,一般從開始睡覺到進入深睡眠需要乙個到乙個半小時的時間,所以要想在零點到三點進入深睡眠,最佳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十點半到十一點入睡,早上六點到八點起床,當然可以根據各人的情況進行一定的調整,深睡眠對人體各個機能的恢復有很好的幫助,所以要定時睡覺,避免熬夜。

10樓:仉玉軒

晚上睡覺最佳時間是幾點?大多分2種情況來看,可自查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保證充足的睡眠是促進健康的一種方式。現在很多人總是熬夜或者晚睡,長時間睡眠不足不僅容易導致內分泌功能紊亂,而且還會阻礙器官排洩毒素,身體衰老速度會加快,因此平時應該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另外,入睡的時間也是有限制的,只有入睡時間合理,早上起來的時間也合理,才能保持規律,充足的睡眠。

那麼,晚上睡覺最佳的時間是幾點呢?

1、老人和小孩10點前

晚上睡覺的最佳時間需要根據不同人群來區分。如果是年幼的孩子或者老年人,在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的情況下,兒童入睡時間一般要早一些。年邁的老年人身體也開始走下坡路,應該保證更充足的睡眠時間,因此夜間的入睡時間也會相對早一些。

如果兒童或者老年人可以保證每天晚上在十點鐘之前入睡,對健康有好處。十點鐘入睡,早上七點鐘醒來可以保持有八個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這樣對兒童身體發育和老年人身體健康保養均有幫助。因此,老年人和小孩的最佳入睡時間是在晚上10點前,不可太晚。

2、成年人晚上11點之前

對於成年人來說,晚上的入睡時間最好在11點之前。11點鐘之前入睡最為合適,這樣可以保持身體健康狀態。因為身體需要足夠的睡眠時間來休息,一旦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很多疾病就會找上門來。

尤其是肝臟需要在夜間進行修復,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才能促進肝臟健康。

另外,成年人白天需要工作,晚上11點前入睡,早上7點鐘醒來才能保持有8個小時的充足睡眠,健康人每天需要有7-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才能提高器官功能,維持免疫功能良好的狀態。因此,成年人每天晚上最佳的入睡時間是在11點前,如果可以保證這種規律的睡眠情況,對健康好處頗多。

由此可見,晚上睡覺的最佳時間是幾點,需要根據不同人群來劃分。一般老年人和小孩的入睡時間要早一些,才能維持身體健康狀態,而成年人最好也要在晚上11點前準時入睡,這樣對肝臟或者其他器官功能的提高有幫助,可以有效促進身體健康,延長壽命。

晚上幾點睡覺才不算熬夜啊?

11樓:龍源期刊網

睡覺本來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對於年輕人而言,卻已經成為生活的奢侈品。有多少人都是「熬最晚的夜,敷最貴的**,去最好的醫院」。熬夜,除了會致癌,對於整個身體來說,都是一場侵蝕戰,

**變差、睡眠不足、精神萎靡……

據2023年亞馬遜中國的調查資料顯示,81%的中國人睡眠時間已不足8小時。

有人會問了:從深夜兩點睡到第二天早上10點,睡眠時間滿8個小時,算不算熬夜?

答案是:算!

那到底幾點睡才算熬夜呢?熬夜有哪些危害?經常熬夜的人又應該注意什麼?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長期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熬夜是一種危害身體健康的不良習慣,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它的破壞力。研究人員發現睡眠存在一定的生物節律,睡眠不規律會對超過1000個基因造成「嚴重破壞」,其中包含某些腫瘤基因的啟用。

**問題

長期熬夜,缺乏睡眠,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造成**水分的流失,使人**暗黃、粗糙,容易引起皺紋出現、長色斑、黑眼圈加重等問題。

神經系統疾病

脾氣暴躁,白天發睏,容易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焦慮不安等症狀,嚴重者甚至會導致抑鬱症。

心腦血管疾病

成年人每晚睡眠不足6個小時,存

12樓:丿kylin丶

超過11點不睡就算是熬夜了。中醫認為,人應該在亥時進入深睡眠,也就是11點之前。

13樓:

我覺得晚上十點睡覺,早上六點鐘早起,這都是很正常的,也是最好,十點鐘睡覺,就不算熬夜,對啊,睡覺對身體有好處。

14樓:大王娛樂匯

科學研究表明,所謂熬夜,是指睡眠沒有規律。睡得不夠,睡的不好,無論幾點睡覺。

15樓:那都不算事兒

你覺得幾點不睡覺才算熬夜?

16樓:王桂真營養師

以前,老百姓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而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的作息習慣也有了很大的改變,熬夜對於很多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調查發現,年輕人中有一半的人是凌晨之後才開始躺下睡覺。熬夜,晚上幾點睡覺就算是熬夜?

17樓:藍白星

科學解釋幾點睡覺被定義為是開始熬夜了!

18樓:淡水羅蔔

11點之前,到早上6點起,至少有7個小時睡眠。

晚上幾點之前睡覺最好? 250

19樓:變啦

基本的自然規律是:春生 夏長 秋收 冬藏

一天也分四季 3:00-9:00為春 9:00-15:00為夏 15:00-21:00為秋 21:00-次日3:00為冬

所以晚上9:00就是冬天的了 人一定要把自己"藏"起來 正所謂"人臥則血歸於肝" 你人只有躺下來 肝臟才能為你排毒 消毒

同時21:00為亥時 是太陰之時 什麼叫"太陰"?就是這時候天的陽氣已經沒有了 你人還不睡覺就是在拿自己的陽氣在和天鬥 天都睡了你為什麼不睡?

同時21:00為手少陽三焦經旺之時,三焦通百脈,此時你睡覺百脈得休息

同時21:00開始為一天的立冬,冬屬水,水生木,木為肝,你此時睡覺能養護肝

所以古人"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是很有道理了

到了早上3:00就是春天了 是少陽之時 你如果在此時起床就能借天之力補人之氣 最遲不要超過6:00起床

所以建議你21:00-次日3:00一定要處於睡眠狀態 這是經過中華民族2500多年的實踐檢驗過的真理

20樓:變啦

11點,不過偶爾熬夜到12點,1點也沒關係。

一、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

二、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三、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四、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

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五、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六、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

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七、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21樓:在沙漠考察古蹟的鳳凰木

睡覺一般的時間是建議在晚上10點左右,因為10點到夜裡凌晨2點是屬於**睡眠時期,這段時間的睡眠效果是最好。10點到凌晨2點,是**休息的最佳時間,也是吸收營養品和護膚品的最佳時間,對於美容養生有很好的效果。9點到11點,為淋巴系統的排毒時間。

11點到凌晨1點是肝的排毒時間。凌晨1點到3點是膽的排毒時間。

22樓:閒小豆陳老師

這個沒有硬性的規定,一般來說,11點之前比較好,如果保證不了,關鍵則在於穩定規律,充足的睡眠時間和良好的睡眠質量。

23樓:tly甜七

晚上一般11點之前睡覺,那樣有助於睡眠 超過11點就算熬夜 對身體和**都有極大的傷害 所以晚上不要熬夜 早點睡

24樓:至臻尚品

應該是11點之前 最好11點進入到熟睡的時候 那樣可以排毒 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25樓:小吃貨肥肥

女生最好十點以前睡覺,男生可以稍微晚點,也不要超過十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十點左右,最遲十二點前。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硬性要求 只要你覺得不累 那麼什麼時候困了就睡 當然早睡早起最好 可以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 精神也最好 更有活力 做事情能事倍功半

28樓:來自井岡山素齒朱唇的番木瓜

不要超過11點

困了點的時候睡最好

29樓:來自華陽山興沖沖的海洋

越早越好,時間越長越好

30樓:

11點的時候可以進入深度睡眠是最好的

31樓:柏密

10點半準備入睡11點最好睡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11點之前別超過這個點

33樓:

據科學研究,每晚最好11之前睡覺

34樓:

建議十點半前準備睡覺

幾點睡覺最好

35樓:姜琛松紫

24:00~1:00淺眠期多夢而敏感,身體不適者易在此時痛醒。1:00~2:00排毒期此時肝臟為排除毒版

素而活動旺盛,應讓身權體進入睡眠狀態,讓肝臟得以完成代謝廢物的作用。3:00~4:

00休眠期重症病人最易發病的時刻,常有患病者在此時死亡,熬夜最好勿超過這個時間。9:00~11:

00精華期此時為注意力及記憶力最好,為工作與學習的最佳時段。12:00~13:

00午休期最好靜坐或閉目休息一下再進餐,正午不可飲酒,易醉又傷肝哦!14:00~15:

00高峰期是分析力和創造力得以發揮淋漓的極致時段!16:00~17:

00低潮期體力耗弱的階段,最好補充水果來解饞,避免因飢餓而貪食致肥胖。17:00~18:

00鬆散期此時血糖略增,嗅覺與味覺最敏感,不妨以準備晚膳來提振精神。19:00~20:

00暫憩期最好能在飯後30分鐘去散個步或沐浴,放鬆一下,紓解一日的疲倦困頓。20:00~22:

00夜修期此為晚上活動的巔峰時段,建議您善用此時段進行商議,進修等需要思慮周密的活動。23:00~24:

00夜眠期經過鎮日忙碌,此時應該放鬆心情進入夢鄉,千萬別讓身體過度負荷,那可得不償失哦!

每晚幾點睡最好?晚上幾點睡最好?

正常情況下,晚上在8 00 9 00睡覺最好,一般不能夠超過10 00,如果睡得過晚,身體休息不好,就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狀態。晚上8 00 9 00之間睡眠它可以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能夠保證身體各器官組織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10點之前進入到深度睡眠有利於 休息,能夠減少膚色暗沉以及色斑。等情況出現,...

晚上幾點睡覺對身體比較好晚上幾點睡覺對身體有好處,十一點睡覺好嗎

建議晚上11點以前就睡覺。晚上9 00 11 00 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該靜下心來,聽聽 使自己盡量的保持安靜。這樣免疫系統就會很順利地完成排毒工作,讓你的免疫力增加。晚上11 00 1 00 肝臟開始排毒你就應該熟睡了,不要熬夜,此時你不睡覺的話,你的肝臟就會因此很累,肯定要...

晚上幾點睡覺最合適?晚上幾點睡最合適

熬夜,不起眼而且危害很大。一 失眠不治而愈。堅持一段時間早睡後,你會發現自己再也不存在少眠 多夢的煩惱,此前一直困擾自己的失眠也不藥而癒。這是因為早睡讓我們的身體機能發生很大的變化,此時的我們不僅代謝變好了,身體機能也恢復正常了,睡眠品質自然就提公升了。當我們因為擁有充足的休息後,我們也恢復了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