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快點。用「快」造句。

2023-05-28 17:20:01 字數 2119 閱讀 5263

1樓:迷糊老師談教育

您好,您是說用「的」造句,是這個意思嗎。

最簡短的就是行動。她站了起來,得那麼準確,那麼自然,那麼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你得到的第乙個,不一定是最好的。

她單是一瞥他們,並不一句話。這個問題提得很有意思,讓我試著,也不一定準確。我更乾脆:

自己想,自己做,自己才能有收穫!」。只要不開口,神仙難下手。

如今不管我怎麼問,他只一句「不知道」。對孩子提出的所有問題,都耐心、老實地作出。當別人問人樂想的問題材時,笑著說:

你為什麼想知道。我問她能否考上重點中學,她的是肯定的。小剛問題時,心裡一慌,忽然愣住了。

小紅沒有上老師提出的問題,羞愧地低下了頭。請同學們按照要求下列問題。小剛完整地了老師提出的問題。

他以油腔滑調的語氣老師的提問。小剛沒有上來,老師叫我提示他一下。不要支吾其詞,我的問題。

這一使她怒不可遏,她鄙視他。她沉默了一會兒才意味深長的。

看一下喜歡哪個,都是用「」造句的。

回答的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問題給予解釋;對要求表示意。

三、詞語出處:白話:那人漫不經心地應著,只說海子中有魚,有人泛舟捕魚,因為此時插秧,只用來供餐。

四、用法、語法:用作動詞,指回話,答覆。

用「快」造句。

3樓:電子能手

快得(不得了);

快得(驚人);

快得(出奇);

快得(沒法說);

快得(像脫弦的箭一樣);

快得(像一陣風);

快得(我追都追不上)。

動詞的語法特點:1、動詞一般受副詞「不」的修飾。

2、動詞後面可以帶「著、了、過」,表示動態。

3、一部分動詞可以重疊,表示時間短暫或嘗試的意思。

4、判斷詞「是」主要是聯結句子的主語和賓語。

5、能願動詞後面不能跟名詞,能願動詞可以和後面的動詞一起作謂語中心語,也可以單獨作謂語中心語。

6、趨向動詞可以單獨作謂語中心語,也可以在謂語中心語後面作補語。

用造句

4樓:普林博雅教育

1、你怎能這樣隨便他呢?

2、他們想挑你的毛病,所以你要把所有的都準備好。

3、在你到達他家之前你必須考慮好如何他提出的問題。

4、槍炮以隆隆聲表示對進攻的。

5、讓我你:能給你一切神能為你做的。

6、或者只孩子問你的問題。

7、不要這個問題,但把你自己放在公主的位置上。

8、您就當作我不知道,我了吧。

9、我們的是:是的,我們很也願意能這麼做。

10、「嗯,有些人是這麼想的。」他。

11、雖然我知道他會怎麼,但還是問他上次為什麼反對我。

12、我會,一點也不。

13、我的是什麼?

14、他們說,沒有。

15、不是,我。

16、「沒有,」他。

17、我並不期待得到所有問題的。

18、「那麼,作為回報我要索取乙個咯?」他要求道。

19、他對我的問題的只是使我更加困惑不解。

20、我們希望能的`乙個問題是,我們實際上是在什麼時候做這個夢的?

21、對此,我們只打算一句話。

22、那怎樣呢?

23、我絲毫不懷疑你們將作出怎樣的。

24、他喜歡通過提問題而不是問題來分享他的知識。

25、那麼他是怎樣那些問題的呢?

26、你的是什麼呢?

用銀裝素裹造句。快點,用銀裝素裹造句11字

用銀裝素裹造句。快點!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大雪風飛,外面銀裝素裹,十分好看。我開啟窗戶,銀裝素裹的美麗景色就呈現在我的眼前。用銀裝素裹造句11字 1.已是寒冬時節,放眼望去,棵棵樹木銀裝素裹,冰掛吊在樹枝上搖搖欲墜,看一片白,彷彿遠處飄來一陣香氣,柔柔地,淡淡地散開 2.冬天大雪紛飛,漫天飛舞。大地銀...

雖然但是造句16個字,用但是造句16字 快點 急

雖然這次考試考的不好,但是他沒有氣餒。1 雖然學習很辛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肯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有所收穫的!2 雖然這樣做是錯的,但是也有道理。3 雖然我知道他在騙我,但是我還是原諒了他。4 雖然媽媽是為了我好,但是他這樣做太過分了。5 雖然這道題很難,但是我還是把它做出來了。用但是造句16字 快點 急...

「翻滾奔騰」怎麼造句,翻滾奔騰怎麼造句快點啊?

一 造句 1 長江像一條金鱗巨蟒,翻滾奔騰著,呼嘯著,奔流而去。2 火紅的太陽烘烤著一片金黃的大地,麥浪翻滾奔騰著,撲打著遠處的山,天上的雲,撲打著公路上的汽車,象海浪湧著一艘艘的艦船。二 釋義 形容江水兇猛的從上而下的流淌。一 翻滾釋義 1 水 上下滾動 波浪翻滾。2 打滾 孩子們不是在草里翻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