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晚上幾點睡才不算熬夜

2022-03-10 15:50:03 字數 1024 閱讀 4471

1樓:開心先生

10點前睡覺都不算熬夜

2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12點到三點算熬夜

3樓:銘刻

應該10點左右吧!但都明白,可不去這麼做,玩玩手機,大多都是,11點,12點,甚至後半夜1點,早晨就比較懶散了!起不來,硬著頭皮去上班了!

如果不上班還好,當然睡到自然醒了,經常熬夜的人不要忘了曬太陽,多多運動,三餐正常。

4樓:屈水之

每個人的生物鐘不同,所以對於每個人來講幾點睡覺算熬夜,這樣的規律也不盡相同。對於普通人來講,成年人晚上睡覺時間在7-8個小時為正常的,可以在晚上8點、9點休息,

5樓:小月有愛

11點之前睡才不算熬夜,因為我們正常人在11點以後身體的所有器官都要進行休息調整,然後排出體內的廢物。

6樓:以心

11點這樣才不算熬夜,我覺得11點睡覺是正常的作息習慣,這樣也有利於你補充充分的睡眠。

7樓:知哥94560乩嚇

晚上十一點前睡,晚上11點到次日的凌晨1點,是人體內臟排毒的時間,如果你能在11點之前睡著最好,那樣有利於人體的代謝正常。

8樓:以心

晚上超過10點鐘就算熬夜了,如果超過12點就是在玩命。老年人9點左右就應該睡覺了。

9樓:王倩

最好在晚上十點之前入睡的,因為你的器官也是需要時間休息,熬夜是會影響內分泌失調的,建議您平時要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同時多運動鍛鍊,加強體質,注意休息、睡眠充足,避免過度勞累與激動,保持精神愉快。

10樓:知哥40107喜菸

科學研究認為,在十點鐘入睡是最健康的方式,但是對於晚飯太晚的人來說就不健康了,我認為十一點入睡還是比較穩妥的。

11樓:名

十點之前,這是依據生物學的。因為在十點之後,人的大腦和其他排毒器官開始進入睡眠期。

晚上幾點睡不算熬夜,晚上幾點睡覺才不算熬夜啊

11點之後不睡覺就屬於熬夜了。器官工作表 一 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 淋巴 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二 晚間11 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三 凌晨1 3點,膽的排毒,亦同。四 凌晨3 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 肺 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

晚上幾點睡覺才不算熬夜啊,幾點睡覺才不算熬夜?

睡覺本來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對於年輕人而言,卻已經成為生活的奢侈品。有多少人都是 熬最晚的夜,敷最貴的 去最好的醫院 熬夜,除了會致癌,對於整個身體來說,都是一場侵蝕戰,變差 睡眠不足 精神萎靡 據2017年亞馬遜中國的調查資料顯示,81 的中國人睡眠時間已不足8小時。有人會問了 從深夜兩點睡到第二天...

熬夜有什麼壞處?到底幾點睡覺才不算熬夜?

熬夜會使自己的身體健康下降,加速衰老。偶爾熬夜一次或兩次都沒關係。長時間熬夜,最終會讓你的身體崩潰。它屬於 溫水煮青蛙 的概念。睡不到四個小時就是熬夜。如果熬夜的話,會讓自己的身體出現問題,會沒有精神,會頭昏腦脹,免疫力會下降的 9點左右睡覺就不算熬夜。會導致心臟疾病,會導致心腦血管疾病,嚴重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