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前睡最好 幾點睡覺最好?

2023-06-27 23:25:02 字數 6906 閱讀 2619

1樓:願把美帶給你

每個人不熬夜對身體是最好的選擇,一般睡覺九點鐘前睡覺比較好。

2樓:紅紅火火哈16啊

幾點前睡最好?建議晚上11點之前入睡。對身體比較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十點左右睡覺最好,最晚不要超過11點。

4樓:中醫眼科楊淑蘭

正常情況下,十點左右睡覺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早睡早起不熬夜,養生睡子午覺,中午的11點到1點之間睡半小時就好(不能超過一小時否則影響晚上睡眠)晚上11點前睡覺。

6樓:小該

10點吧,我是這麼認為的。

7樓:du考拉熊

一般來說十一點以前睡。

幾點睡覺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夏季超過五分之一的人會因高溫而出現情緒煩躁、焦慮、易激動等症狀。對此,美國健康專家提示,夏日最好每晚11點前睡覺休息。

炎熱夏天可能會給人帶來身體上的不適。都市生活中,不少人在晚上11點以前睡覺這一點很難做到,尤其在夏季。但是美國健康專家提醒大家,夏季恰恰是最需要保證在晚上11點前睡覺的季節。

因為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是血液回流到肝臟的時間,如果不睡就等於強迫肝臟繼續工作,再加上氣候因素,所以「該睡不睡情緒煩躁」在夏季表現得特別明顯。

另外,專家還建議,夏日應多吃西紅柿、大豆和西瓜。儘管西紅柿一年四季都可見,但是夏季西紅柿的營養最豐富。大豆還能補充因為高溫而大量消耗的蛋白質。

西瓜含有豐富的鉀鹽,能彌補人體大量出汗造成的體內鉀鹽缺乏。

9樓:周若兔

驚蟄是人體陽氣生髮的時刻所以五點到六點起床最為合適。

幾點睡幾點起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10點睡早上6點起床最好。

11樓:兗礦興隆礦

一般都是早睡早起啊!

一般幾點睡比較好 50

12樓:來自落印潭才比子鍵 的粗榧

建議晚上11點以前就睡覺。

晚上9:00~11:00

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該靜下心來,聽聽**,使自己盡量的保持安靜。這樣免疫系統就會很順利地完成排毒工作,讓你的免疫力增加。

晚上11:00~1:00

肝臟開始排毒你就應該熟睡了,不要熬夜,此時你不睡覺的話,你的肝臟就會因此很累,肯定要受損的,你一定要注意啊!

夜裡1:00~3:00

是膽排毒的時間,此時亦應該繼續熟睡,以便有利於肝膽的排毒。

半夜到凌晨4:00

正是人的脊椎造血時段,必須要熟睡,千萬不要熬夜啊!

凌晨3:00~5:00

人的肺開始排毒了,平時咳嗽的人此時會加重咳嗽,但是,卻不應該立即服用止咳藥,以免抑制肺部肺積物的迅速排出。

早晨5:00~7:00

人的大腸在排毒了,此時就是你上廁所的最佳時機,假如你沒有大便,就說明你有不正常的地方了,很需要去醫院看看了。

早晨7:00~9:00

人的小腸開始大量吸收營養素的時間了,在這之前,你理應吃早餐,不然,你一天的營養就會匱乏。**疾病的人最好6:30之前吃,養生的人可以在7:

30前吃。奉勸那些不習慣吃早餐的朋友,務必養成每天吃早餐的好習慣,即便是拖到了9:00以後,也要吃的!

13樓:季末流年

一般晚上10點睡比較好,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睡眠期。

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休息的最佳時間。晚上9點到11點為淋巴系統的排毒時間,11點到凌晨1點是肝排毒時間,凌晨1點到3點是膽排毒的時間。

應當避免熬夜,對身體不好,所以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質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不錯,一般是晚上十點到早上六點。但是現在社會,有工作的話是很難做到的。加不加班什麼的真心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有了孩子想要規律的睡眠就更難了。

只能說盡力吧,畢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15樓:網友

第一,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如果累了,早點睡比較好;如果不累,那就稍微晚點。自己感覺好就行。

第二,作息要有規律。如果在某乙個時間段容易比較困,那最好就在這個時間段入睡。一晚上十點為例,那就最好在9至11點之間睡覺,不要過早也不要過晚。

其實作息不規律,才是對身體傷害最大的。

第三,不要熬夜。不要熬夜,就是要符合自己的生物鐘。如果你平時七八點就睡覺了,那晚上10點11點就準是熬夜了。

總之自然點就好,自己感覺好就行,不要過於極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晚9點應當避免熬夜,對身體不好,所以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質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點之前休息較好還有就是養成習慣最好!

18樓:愛開心就好

晚上十點睡最好,每天睡夠8個小時就行了。

19樓:網友

一般來說是十點以前洗漱好然後睡覺人體的排毒時間是十一點至凌晨三點左右,而且**的最佳睡眠時間也是夜間十一點至凌晨兩點左右。

20樓:佘友

早睡早起身體好,九點左右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過了十二點睡覺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9點到10點多吧,千萬不能熬夜,請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23樓:智浩然

晚上十點到十一點開始睡覺不較好。

24樓:破迴圈

十點睡是最好,23點睡是不要臉,00點睡是不要命。

25樓:觀關天下事

晚上一般十一點前睡比較好。

26樓:網友

最好是8一9點睡,早睡早起身體好。

27樓:網友

個人感覺是十點到11點,反正我是什麼時候困什麼時候睡。

28樓:闖天涯

晚上10:00分睡比較好,這樣睡眠才充足。

29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最好10點至10點30入睡。

幾點睡覺最好?

30樓:合燁磊馮漾

對於幾點睡覺最好這個問題你一定要給予了解重視,關於你請問的幾點睡覺最好這個問題我來為你解答如下:太晚入睡對身體不好,建議每天晚上11點之前最好入睡。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凌晨3-5點,肺的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早上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31樓:藩彩妍喬莎

睡眠時間1般應保持7至8小時,但不1定強求,應視個體差異而定。入眠快而睡眠深、1般無夢或少夢者,睡上6小時便可完全恢復精力;入眠慢而淺。

32樓:節初蝶苦亭

建議晚上11點睡覺:

晚上9:00~11:00

人體淋巴的排毒程序,免疫系統活躍起來,你應當靜下心來,聽聽**,使自己盡可能的保持安靜。這樣免疫系統就會。

33樓:徐英秀裴納

女人1般晚上幾點睡對**最好。

1般來講,女人的**在晚10點到11點進入了晚間的保養狀態。如果長時間的熬夜,人的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的正常。

34樓:隗妙晴孫沛

甚麼是最好睡眠時機?郭兮恆教授建議最好選擇晚10點,或12點之前睡覺。現在很多人或工作生活壓力較大,或看電視上網,或放鬆文娛,要到12

35樓:澄芳菲督葦

現在很多人是夜貓子,都很晚睡。這樣的睡眠時間對健康是有影響的,那末晚上幾點睡最好呢?下面就來了解1下晚上幾點睡最有益健康。

36樓:楚沈費珊

想問1下青年人每天幾點鐘睡覺適合?睡幾個小時就夠了。

曾探索,善於收藏好答案(探索者19⑻9).

收起年輕人也罷,老人也罷,遵守自然法則是最好的養生之道。

幾點睡覺最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最晚不要超過十一點,過了這個時間身體的各個器官根本調整不過來,即使你第二天起的晚也無濟於事。

38樓:力心遠

九點半到十點。電視上邊說過。

幾點前睡覺合適

3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對人體的研究顯示,一般從開始睡覺到進入深睡眠需要乙個到乙個半小時的時間,所以要想在零點到三點進入深睡眠,最佳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十點半到十一點入睡,早上六點到八點起床。

40樓:幸運的楓陽

正常情況下。

一般在晚上十點半左右。

睡覺最合適。

因為一般每天需要八小時的睡眠時間。

41樓:天道勤酬

如果是學生,不超過晚上十一點,以免影響第二天。

人的垂體分泌生長激素,吸收大多都是在晚上,在11:00--2:00最為活躍,如果在熟睡的狀態下能比較有效的吸收。

42樓:網友

晚11點之前,因為晚上11點-凌晨1點是肝臟排毒時間!最好11點前休息。

43樓:浩海鴻寶

十點左右入睡比較好,因為人體十一點多到一兩點鐘的時候得到深度睡眠對人體健康有益。

44樓:匿名使用者

據研究發現,晚上11點到清晨5點,是**睡眠時間。因為在這一段時間,身體會分泌一種叫做「褪黑激素」的荷爾蒙,它會跟我們大腦中的生理鬧鐘一起調節睡眠,同時促進睡眠,可以讓肌膚達到60倍的夜間修復力量。所以在晚上11點前入睡是最好的,這一段時間也是灰姑娘時間,想要變白的女生更要注意在**時間段準時休息。

45樓:樓_蘭_若_夢

一般最晚需要在十一點之前入睡會比較好,太晚對身體健康影響比較大。

但是也不要睡太久,七八個小時差不多了,睡太多的話反而會覺得身體無力,越睡越睏很不舒服。

46樓:放棄嗎_不

人的最佳睡眠時間和深睡眠有一定的關係,一般深睡眠的時間是凌晨零點到三點。

但是對人體的研究顯示,一般從開始睡覺到進入深睡眠需要乙個到乙個半小時的時間,所以要想在零點到三點進入深睡眠,最佳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十點半到十一點入睡,早上六點到八點起床。

當然可以根據各人的情況進行一定的調整,深睡眠對人體各個機能的恢復有很好的幫助,所以要定時睡覺,避免熬夜。

47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點前睡覺比較好,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對身體有盍。

48樓:熱情的李孟珍

一般八點到九點半最合適,早上,六點到七點之間就行了。

49樓:公尺波要五個面子

應在11點前睡著,只要過了11點就算是熬夜,如果是小孩的話應該睡得更早。

50樓:芬奇呢

23點之前,因為晚上23:00-13:00是肝臟排毒時間!

51樓:天山童姥任我行

9點,但是現在人都不可能做到9點睡覺了,10點半吧,到了11點,身體就該休息了。

52樓:雪山鴻鷹

晚上十點睡覺十一點進入深度睡眠最好。

53樓:是樂樂

什麼時候困了就什麼時候睡,但最好十一點之前睡覺。

54樓:相距5m的燈光

理想的時間是晚上十點之前。

55樓:生活風景

對於中國人來說,22:00點前睡覺比較合適。

56樓:網友

十點半以前最好進入睡眠狀態。

57樓:網友

正常8點睡覺早晨早起鍛鍊身體。

幾點睡覺最為好

58樓:慢悠悠

晚上九點睡覺比較好,臟器官需要休息。

一、晚上9-11點為三焦經當令,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

二、晚間11-凌晨1點,肝經當令,人臥血藏肝,肝的排毒需臥床熟睡。

三、凌晨1-3點,膽經當令,熟睡。

四、凌晨3-5點,肺經當令,肺在排毒。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老人易在這時間犯病。

半夜至凌晨4點各臟器官都在排毒,運轉,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五、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六、凌晨7-9點,胃經當令,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點吃都比不吃好。

59樓:平曼珠

根據人體生物鐘,子午覺一定不能少。在十二地支中,子(23~1點)、醜(1~3點)、寅(3~5點)、卯(5~7點)、辰(7~9點)、巳(9~11點)、午(11~13點)、未(13~15點)、申(15~17點)、酉(17~19點)、戌(19~21點)、亥(21~23點)。所以說,中午一定要睡覺午覺,午休時間一定要在午時(11~13)點之間效果最好。

而晚上,最好在12點鐘之前睡覺最好,也就是子覺。所以,晚上睡覺最佳時間在11到12點左右。

每晚幾點睡最好?晚上幾點睡最好?

正常情況下,晚上在8 00 9 00睡覺最好,一般不能夠超過10 00,如果睡得過晚,身體休息不好,就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狀態。晚上8 00 9 00之間睡眠它可以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能夠保證身體各器官組織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10點之前進入到深度睡眠有利於 休息,能夠減少膚色暗沉以及色斑。等情況出現,...

晚上幾點睡覺最好,晚上幾點睡比較好

二十二點到六點是最佳睡眠時間,十一點以前睡最好 晚上幾點睡覺比較好.最好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9.30 第二天凌晨5.30分,八個小時 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 為了健康請看 一 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 淋巴 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二 晚間11 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三 凌晨1 3點...

晚上幾點睡覺最合適?晚上幾點睡最合適

熬夜,不起眼而且危害很大。一 失眠不治而愈。堅持一段時間早睡後,你會發現自己再也不存在少眠 多夢的煩惱,此前一直困擾自己的失眠也不藥而癒。這是因為早睡讓我們的身體機能發生很大的變化,此時的我們不僅代謝變好了,身體機能也恢復正常了,睡眠品質自然就提公升了。當我們因為擁有充足的休息後,我們也恢復了年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