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晚上該跟誰睡,寶寶晚上到底和誰睡最好

2022-02-18 08:14:57 字數 1014 閱讀 8235

1樓:銀玉花宋香

我看過一篇文章,是說跟誰睡是誰的孩子。跟孩子之間的感情不是你生了他就立馬覺得很感動,覺得心裡有個牽繫。而是你在他身上付出很多很多,慢慢的你就覺得跟孩子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

把孩子丟給老人保姆阿姨,都不會讓你體會到這種感情。男的更如此,很多男人就是因為孩子都是老人老婆來弄,覺得自己出錢就好了。才會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體會不到做父親的喜悅。

2樓:爾綠柳隆巳

這個老公不靠譜,誰白天不要上班的,我家的從出生一直跟我們睡,我老公還很喜歡,和自己寶寶在一起的感覺是很美好的。

3樓:連染胥妝

建議跟你自己睡哦,我寶寶一直都是跟我睡的,我老公睡在旁邊根本棉衣什麼作用的,而且還在跟媽媽睡比較有安全感,因為在你肚子裡一直聽你的心跳聲睡覺的。

4樓:犁煊鮑佩玉

最好是和大人一起睡,或者單獨睡在搖床但是要在大人身邊,因為晚上大人要起床喂孩子奶,喂水,看看孩子是否蹬被子,尿不濕是否要更換。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在晚上處理好這些,可以自己帶著孩子睡,如果你晚上睡眠很沉,沒辦法起來照顧孩子,那就讓婆婆帶著睡吧。

寶寶晚上到底和誰睡最好

5樓:快樂的小雨點

1.寶寶出生到2歲和媽媽睡好,3歲後最好自己獨立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讓月嫂和寶寶睡在一起是為了能讓產婦晚上休息好。

7樓:陰陽二十伍人

但是,孩子還是要和媽媽一起睡覺才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也是各種哭鬧與不配合,

9樓:塞格楊秀豔

小孩子就這樣,用不了兩天就想媽媽了,還是會找媽媽的,但是我建議你還是讓寶寶跟奶奶睡,媽媽不能讓寶寶

太依賴自己,否則再大些,想扔下都不行啦,畢竟媽媽以後要工作的。

寶寶跟誰睡會影響寶寶的一生嗎?

寶寶晚上睡不好怎麼辦,寶寶晚上睡不好,是怎麼回事?

提取碼 p3fr 大人為了入睡,也要經歷洗澡 換睡衣 拉窗簾 玩手機等一系列過程,對於沒有行為能力的小嬰兒來說,睡眠程式,睡眠環境,睡眠調整 都需要我們大人提供適當的幫助和支援。更關鍵的是,說起來都是寶寶睡不好,但寶寶每個睡眠問題的根源卻不同,比如小睡短 夜醒 入睡困難等。改善寶寶睡眠問題的關鍵就是...

寶寶晚上睡覺是先脫棉衣棉褲再哄睡,還是哄睡了再脫

寶寶太小的話就先脫再哄睡,要不睡著了 服容易給弄醒,還要再哄!寶寶夜裡脫棉衣睡好還是穿棉衣睡好 新生兒晚上要穿衣服睡覺的,但是不能夠穿太多,穿兩三件就可以了,不過這些衣服應該是寬鬆一些的,讓孩子的手腳能夠活動。如果包得太嚴密的話,寶寶也會不舒服的。如果室內溫度二十度左右建議脫了 如何解決嬰兒冬天哄睡...

月的寶寶晚上睡覺穿什麼睡,需要裹著包被在蓋著

你好。寶寶裹著睡覺反而不舒服的。乙個月了可以給寶寶穿衣服睡覺的。穿著衣服睡覺。蓋上被子就可以了。晚上是用包被把孩子包住睡還是脫光光直接睡的 幹嗎要脫光光呢睡,我覺得小孩子這樣睡的話很容易感冒的,不是大人知道冷還會拉一下的,我是一直給寶寶穿棉毛衫套裝睡覺的,這樣會好些的 寶寶睡覺要裹起來嗎寶寶晚上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