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平菇的家常做法,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炒平菇怎麼做

2023-05-27 19:10:03 字數 1089 閱讀 2701

1樓:帳號已登出

肉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平菇300克,豬肉100克,青椒50克,紅椒50克,配料:

鹽1茶匙,白糖1/2茶匙,醬油1/2茶匙,料酒1茶匙,胡椒粉1/4茶匙,生抽1茶匙,味精1/4茶匙,水澱粉適量。

做法。1、豬肉切成片,用醬油、料酒、胡椒粉抓勻,醃製5分鐘。

2、青椒、紅椒切菱形片。

3、蔥薑蒜切片。

4、平菇洗淨,斜切成大片。

5、鍋燒熱,放入肉片。

6、把肉片滑散,炒至變色。

7、加入蔥薑蒜炒香。

8、放入平菇。

9、加鹽、生抽、白糖大火翻炒2分鐘。

10、再放入青紅椒片,快速翻炒1分鐘,用水澱粉勾芡,加味精調勻即可。

遇到烹飪問題不可怕,不懂就多問問,多實踐多測試,總會得到滿意的解決方法。希望我的能幫到您,手打不易,望,謝謝!!

2樓:歡迎褐噸

素炒平菇。食材:平菇、姜、食鹽、蘑菇粉等。

做法:1、平菇撕成2cm左右的長條,洗淨焯水(或用熱水燙過)備用。

2、姜切絲備用。

3、鍋內油熱後、姜熗鍋,再倒入平菇翻炒,大約3-5分鐘,炒出香味調味出鍋即可。

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炒平菇怎麼做

3樓:雙麗劍

1、材料:平菇。配料:五花肉50g,胡蘿蔔50g,尖椒30g。輔料:鹽適量,水澱粉適量,海鮮醬油適量。

2、平菇洗淨,撕成小塊。

3、鍋中加水,燒開後放入平菇,淖幾分鐘撈出控淨水。

4、胡蘿蔔,尖椒,五花肉切片備用。

6、倒入平菇,翻 炒,加少許醬油,鹽。

7、加入胡蘿蔔,繼續炒。

8、胡蘿蔔軟後放入尖椒。翻炒片刻。

9、用水澱粉勾薄芡後出鍋。

素平菇怎麼炒好吃,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可以和尖椒一起炒,也可以和白菜一起炒,還可以和雞蛋一起炒,都很好吃。直接油紅了素炒就可以了,簡單好做而且特別好吃,是一道好吃簡單的素菜的,用蒜炒就很好吃了!素炒平菇的做法步驟圖,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素炒平菇的做法步驟。1將平菇擇開,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0分鐘後,逐片洗淨。2青紅椒切小段,蔥薑末切好待用...

卜頁平菇怎麼炒,平菇怎麼炒法

洋蔥吃起來非常可口,搭配平菇一起吃,讓你身體強健,腦瓜越來越聰明。而且洋蔥挺便宜的實惠不貴,搭配平菇一起吃,不僅僅非常下飯,還可以改善胃部吸收,潔淨血管的目的。由於平菇含有許多氨基酸物質,對於大腦非常有利,促進腦細胞發育,維護身體的盡快成長。多吃蔬菜總是好的,每天的蔬菜水果是不能少的。平菇又名蘑菇,...

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平菇素炒怎麼做好吃

食物的種模擬較多,對食物選擇上,要先對它進行了解,這樣製作的時候,才會知道該如何進行,素炒平菇是很多人喜愛選擇,這類佳餚味道獨特,吃的時候對身體沒有損害,而且常吃素炒平菇,對身體也是有很好幫助的,那素炒平菇的做法如何呢,製作素炒平菇也是比較簡單,下面就詳細的介紹下。素炒平菇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茭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