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車位移庫怎麼移?有竅門沒?開車如何移庫

2023-05-27 19:15:01 字數 3637 閱讀 5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倒樁移庫操作要領。

一、 從右停車位(起點)倒入乙庫。

1.檢查車輛是否停在正確的位置上,車輪是否正直,方向盤記號是否朝上。

2.當6號杆與1號桿成直線時方向盤向右打死,3.當5號杆(前中杆)在後擋風玻璃右側露出時,方向盤向左回1圈,4.當前中杆在右後側三角窗處露出時,再次將方向盤向右打死,5.回頭看左側倒車鏡,當1號杆(左後杆)出現時,方向盤快速向左回2圈,紅點朝上,6.將頭伸出看左側邊線,注意將車身與邊線保持平行,7.當車2/3入庫後回頭朝前看著前中杆的底部,地面路出20釐公尺左右即刻剎停。

方向盤動作:向右打死 —→回1圈—→打死—→回2圈)

二、 從乙庫移到甲庫(2進2退)

1.前進與後退,全部都可以先將方向盤向右打死。

2. 一進,引擎蓋左角對準中杆後,看著邊線回方向(向左打死),當車身與 邊線即將平行時方向盤向右回2圈,3.一退,引擎蓋右角對準中杆後,看著邊線回方向(向左打死),當車身與。

邊 邊線即將平行時方向盤向右回2圈,4. 二進,引擎蓋中心即將對準右邊桿時,看著邊線回方向(向左打死),當。

車身與邊線即將平行時方向盤向右回2圈,5. 二退,通過車內後視鏡看後擋玻璃,後中杆移至後擋玻璃左邊上時快回方向 (向左打死),頭伸出看中線,車入甲庫後回一圈剎停。其實如果 車停得很正,不回一圈剎停也可以的。回一圈主要是怕前輪歪斜而被紅外線打掉。

三、 從甲庫前進到左停車點。

1.車出乙庫後當引擎蓋左前角壓住邊界線一尺時,方向盤向左打死,2. 2. 引擎蓋右角對準邊界線(或者柱子)時方向盤回正2圈後剎停。頭伸出看前車輪,並檢查車身是否停正,如有偏斜倒車時及時修正。

四、 從左停車點倒入甲庫。

1.當號杆對準成直線前50釐公尺時,方向盤向左打死,2.當前中杆與小窗角後檔下部重疊時,方向盤向右回1 又1/4圈,3.當前中杆與小窗角前檔下部重疊時再次將方向盤往左打死。

4.看右側倒車鏡,當3號杆(右後杆)出現時即回方向2圈,紅點朝上,5.頭伸出看中線,車身全部進入甲庫後立即剎停。

方向盤動作:向左打死 —→回1又1/4圈—→打死—→回2圈)

2樓:匿名使用者

盤子打死點 慢點 就好移。

3樓:匿名使用者

車頭開過車位,倒入。

開車如何移庫

4樓:新司機的加油站

一:必須把速度控制好,也就是把離合半聯動速度控制好,速度慢是樁考的必須。

二:倒車時新手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打方向,可以先不用打方向,先直著倒,當司機座和前庫的第乙個杆和庫底的對角杆平行時,向右及時打方向,倒車時盯住乙個杆就行,當你盯住的杆處於盲區時,迅速盯住車庫的另外乙個杆,目測距離離車身30釐公尺(即使稍有誤差也無大礙,至少車不會碰杆或著壓線)。

三:當車輛進入車庫時,後備箱和前面三個杆或後面三個杆平行時,迅速回正方向盤,在庫里調整方向時,一定要記住,打多少方向還得回多少方向(因為剛剛說到了車身進入車庫時方向已經回正,也就是說車輛和車庫已經平行了)。

四:在移庫時記住,「三把方向,兩把打死」即第一次前進和後退時打死方向(有助力的方向打死後稍回一點)盯住中間杆和車輛的的左側前後角對齊後及時回方向(前進時看車的左前角、後退時看左後角),移庫要求兩進兩退,按此方法第一次的前進後退車輛已基本擺正,第二次的前進後退輕微調整即可。

5樓:嘰裡呱啦

一、樁考。

一)大型客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準駕車型。

目的:考核機動車駕駛人操控車輛完成側方移位、倒車入庫和正確判斷車身空間位置的能力。

1、圖形設計。

圖例:○ 樁杆; —邊線; 前進線; ┄倒車線。

尺寸:(1)樁長:二倍車長;前驅動車,加50釐公尺;

2)樁寬:大型客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中型客車為車寬加70釐公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為車寬加60釐公尺;

3)路寬:車長的倍;

4)起點:距甲庫外邊線倍車長。

2、操作要求。

從起點倒入乙庫停正,再經過二進二退移位到甲庫停正,前進穿過乙庫至路上,倒入甲庫停正,前進返回起點。

就這要球,關鍵還是練習,我這個也很糾結的,感覺沒什麼道理,倒進去就進去了。多練,所有的教練都有一套,其實也都是針對自己總結的,但對於別人是不管用的。我接觸的教練可以說數以千計,說到這個,各個都能說得頭頭是道,但沒人說說好了,學員就沒問題的,關鍵還是乙個練,碰了就下來看,下次再修正,圈子裡面有個笑話,說乙個大學數學老師把教練文的發瘋了。

為什麼呢?他上來問,這個方向打多少度?力道用多少牛?

車進線多少角度?那教練那叫逃得快啊,哈哈。

6樓:w得知天下事

你的駕駛證是怎麼拿到的。就怎麼移庫。考駕駛證不是有移庫。

學習車輛移庫的技巧和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練移庫,我教你個方法,不聽教練的。車身正回輪對吧,那你可不可以不回輪呢,當車身正了後不回輪,看車頭與前面的線有多遠,如果還有距離就回一輪,如果沒有距離就不回了,等原地打輪時一下打四圈不是一樣嘛。

方向的問題,在移庫中你就記住一點,因為是從左向右移,所以只要是起步,不管是在什麼位置,不管是倒車還是向前走,都是先向右打死,等點對上了後再向左打死。

比如說現在你已經倒進左庫了,而且已經停到位置了,這時先向右打死然後起車,當點對上後向左打死,然後就等車正回輪。但聽我的,這時不回輪,等車身已經歪過來了,也就是車頭向著左庫,而車尾向著右庫時再回輪,因為下面你要向右庫一下,而這時車身已經歪過來了,下的時候肯定要下。回輪的同時看著車頭別出線,不一定非要回正,能回多少就回多少。

然後就再原地向右打死,如果剛才沒回就打四圈,如果剛才回了就能少點。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你就記住只要是車停住了就是先向右打死,然後再左打死,然後就是看車頭或車尾,如果正了或已經歪過來了就回,如果心裡沒把握就不回,反正就是原地打的時候辛苦點。一下時也是最後讓車頭向著右庫,車尾向著左庫,因為下面的二上要向右庫走。二上和二下同理。

我學車時平時練車的時候教練也是向你那樣教,等最後要考試了有個集中,集中時的教練才教這個方法,比當時練的方法好多了。

至於離合當時我用的方法是只要車走起來了,而且速度不快的話就不動了,不管身體,手臂怎麼動,腳就定死了不動就行。車身正不正的只有靠天生的車感了,多練就好了,這個沒法說。

怎麼樣才能倒車移庫?

8樓:匿名使用者

簡潔來說。

方向的正反:記住,車尾要向哪邊你就把方向盤向哪邊打就對了。

車身是否平行:這一定要看左邊的倒車鏡,車身線和車庫線平行那就是平行了,看右邊倒車鏡會有點斜。

速度的控制:不要慌,一般的教練車怠速(不踩油門的時候車的轉速)都調的偏高,要起步走的時候盡量慢點放離合就ok了,到你想要的速度時就把腳定住,那樣就不會時快時慢。

記住,在你還不熟練的時候踩離合最好是腳跟著地,用腳尖去踩,放的時候腳跟不要離開地板移動。

至如怎麼倒庫教練都會在車上做好記號,到什麼點打方向,我想教練應該都有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是在考駕照了,每個學車的地方,在車的後檔板上都有點標示出來的,到了那個點的時候該倒車的倒車,該打方向盤的打方向盤,個人認為很簡單,因為那是個死的,記住車後幾個點就好,車行到什麼位置到什麼點該怎麼樣操作,多練幾遍就會的了。

轎車車頭下面停下為什麼流水,轎車車頭下面停下車,為什麼會流水?

您好,那是空調水,和家裡的空調原理一樣,低壓空調管與熱空氣凝結成水滴,排出車外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開空調了嗎?那是空調水,建議要停車之前關閉空調,開自然風,吹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轎車車頭下面停落車會流水...

電瓶車與轎車相撞後,轎車車主不肯走保險,要我賠他修理費怎麼辦

首先,用他的交強險賠你車損300元的80 240元,你再賠他1200元的20 240元。如果在責任劃分上雙方簽字了,對方不同意金額,讓他去法院告你好了。開汽車的是不是一頭豬,這種情況我會要求自已全責,讓保險公司買單多好。不是這麼賠的 你的車損在他的交強險內全部報銷 他的車損你需要承擔20 他要是不願...

轎車車窗玻璃升降困難的原因是什麼

轎車車窗玻璃升降困難的原因是車窗升降器損壞。汽車玻璃升降常見問題 一 汽車行駛在顛簸路面的時候,汽車玻璃會有異響。原因分析 螺絲或卡扣的鬆動 門飾板內有異物 玻璃與內壓條之間有曠量。解決這種小故障,只需要及時清理異物 緊固玻璃 固定螺絲或是更換內壓條就好了。具體應對方法 1 螺絲 卡扣鬆動導致。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