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瑪麗蘇,什麼叫瑪麗蘇啊?

2023-05-27 19:10:02 字數 1492 閱讀 6952

1樓:南宮翎洺

你可以看一看《hp之魔法界的生活》和《hp之和瑪麗蘇開玩笑》,看完了之後,像水藍兒 衛斯理這樣的虛構人物就屬於瑪麗蘇(一心想拯救世界,女主萬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蘇泛指穿越到某個作品裡的女的。特徵是 莫名其妙招人喜歡,原作裡的高人氣角色都愛她~總之就是一滿足小女生幻想而製造說來的存在……很招人嫌的喲。

什麼叫瑪麗蘇啊?

3樓:縱橫豎屏

瑪麗蘇:自戀心態現象。

mary sue即在一些文學作品的同人文中虛構出乙個真實劇情中沒有的主角,此主角往往十分「完美」,與真實劇情中的高人氣角色全都糾纏不清、豔花朵朵開,往往受到主角的關注。

現在,瑪麗蘇還不光指同人文作者的自戀心態現象,也指原創文作者的心理現象。另外,也不僅限於女性作者,對於男女作者皆有的這種心態現象,統一簡稱為 「蘇」(sue),以男性為主角的蘇文被稱為「湯姆蘇」或「傑克蘇"。

什麼是瑪麗蘇啊?

4樓:帳號已登出

史上最長的瑪麗蘇名字有999個字,如下。

姓名:璃瑩殤·安潔莉娜·櫻雪羽晗靈·血麗魑·魅·j·q·安塔利亞·傷夢薰魅·海瑟薇·薔薇玫瑰淚·羽靈·邪兒·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璦雅·曦夢月·玥藍·嵐櫻·紫蝶·麗馨·蕾琦洛·鳳·顏鳶·希洛·玖兮·雨煙·葉洛莉蘭·凝羽冰·淚伊如冰落·殤心櫻語冰凌伊娜·洛麗塔紫心愛·蝶夢如璃紫陌悠千豔。

優花夢冰玫瑰靈傷如愛·晶淚墨陽雲筱殘傷雅·琉璃愛夢蓮淚·冰雪殤璃陌夢·愛櫻沫渺·落璃琴依語·千夢然絲傷·可薇·茉殤黎·幽幻紫銀·淚如韻影傾樂蘭慕·冰雪殤璃陌夢·凝羽冰藍璃·淚伊如琉璃愛夢蓮淚·冰雅淚落冰紫蝶夢·殤心櫻語冰凌伊蝶夢如等。

**中瑪麗蘇的名字

**中的名字起的複雜的其實也不能稱之為瑪麗蘇。因為**主角的名字對**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畢竟誰也不願意看狗蛋和二丫的愛情故事。

真正有文學底蘊的人,是可以用很簡單的字取出很美的名字的,比如古龍,筆下的沈浪,王怜花,李尋歡,西門吹雪,葉孤城,楚留香,陸小鳳等。

除了西門這個姓氏特殊一點,每個姓都很常見,古龍為他們配上名,光聽名字就給人一種這個人一定很帥的感覺。女頻**比如《花千骨》裡的花千骨,夏紫燻,白子畫,殺阡陌。

瑪麗蘇什麼意思,瑪麗蘇是什麼意思。

就是太假的意思。此主角往往十分 完美 與真實劇情中的高人氣角色全都糾纏不清 豔花朵朵開,往往受到主角的關注。常用來說電視劇集和 擴充套件資料瑪麗蘇,是文學批評中,尤其是同人文中的概念。瑪麗蘇,即mary sue的音譯。瑪麗蘇一詞原出於國外的同人 圈。1973年,保拉 史密斯 paula smith ...

瑪麗蘇是什麼意思,有點瑪麗蘇是什麼意思?

瑪麗蘇,即mary sue的音譯。一般指同人文作者的自戀心態現象,也可用來指原創文作者的自戀心態現象。是作者為了滿足自我慾望 通常是戀愛欲 財富欲 權利欲 強烈的自我表現欲 和虛榮心而創造的自我替代品。若干年前,粉絲雜誌編輯保拉 史密斯 paula smith 創造了乙個名叫mary sue的虛構女...

親們,瑪麗蘇小說都有哪些有趣的橋段

前面對女主的外貌描寫我就不說了,但是每次又清純又嫵媚我是真的腦瓜疼 女二 她 女主 說我醜!男二 是嗎?一群龍套男 你別亂說,女主 我沒有啊 女二 男主 她欺負我!男主 女主 我們別理這個智障。男花痴 就是就是,我們 女主 那麼美麗,你醜死人了!男主勾唇 小野貓 小野貓這個詞簡直360度無死角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