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友誼之光的結他譜,掃弦版就可以

2023-05-27 19:10:04 字數 2495 閱讀 3765

1樓:玩遊戲的魚博士

友誼之光是一首歌曲,是《監獄風雲》電影插曲;原唱是maria cordero,由南燕作詞,周藍萍作曲,原曲源自《綠島小夜曲》。

附上掃弦版。

2樓:花楹說生活

《友誼之光》的結他譜掃弦版,如下圖:

3樓:劍指長空明德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擴充套件資料

友誼之光的簡譜:

這首歌曲的原唱是maria cordero(人稱肥媽),由南燕作詞,周藍萍作曲,根據《綠島小夜曲》填詞而成,然後由maria cordero這樣獨特的嗓音,再配合《監獄風雲》暴烈陽剛的整體風格,更顯得蕩氣迴腸,沒有人不會被打動的。

maria cordero是葡萄牙後裔,生於澳門,是乙個出色的爵士歌手,由於身材的原因,在樂壇人稱「肥媽」瑪麗亞,她曾在舊式公尺鋪內任職送貨工人的工作,獨力撫養多名子女(包括己出的和收養的)。

在1987及2023年,maria分別憑著在周潤發電影《龍虎風雲》以及《監獄風雲》中,主唱《要爭取快樂》及《友誼之光》一曲而成名,成為香港樂壇的傳奇人物。

歌詞如下: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 多少友誼能長存。

今日別離共你雙雙兩握手 友誼常在你我心裡。

今天且有暫別 他朝也定能聚首。

縱使不能會面 始終也是朋友。

說有萬里山 隔阻兩地遙。

不需見面 心中也知曉 友誼改不了。

參考鏈結 百科 友誼之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之光 c am em

人生於世上有幾個知己。

f g7多少友誼能長存。

am c em

今日別離共你雙雙兩握手。

f g7友誼常在你我心裡。

am em/c

今天且要暫別。

f g7他朝也定能聚首。

c am縱使不能會面。

dm g始終也是朋友。

c am em g7

說有萬里山 隔阻兩地遙。

c am dm c

不需見面 心中也知曉。

f g c友誼改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弦的話就是這幾個~這個是c調原聲的,也可以去參考夜島小夜曲的指彈版,都是這個旋律;掃弦的話就是44拍節奏,即興發揮嘍,沒有什麼固定的模式,根據自己的情緒和歌曲的程序變化,前面可以溫柔點,後面可以強烈一點,多找找感覺就行了,這個歌適合彈唱,和弦真的很簡單的。

跪求《光陰的故事》c調掃弦結他譜

那個是時值,直接一條起線下來的代表一拍,有個小尾巴是半拍。自學吉他推薦多學學樂理知識,可以走的遠一點,如果在琴行的話,可以找老闆退學費了。跪求 光陰的故事 c調掃弦結他譜 20 根據每個小節的和弦調性降低或者增加節拍 即興掃弦。不需要具體的限定 光陰的故事吉他譜掃弦 g g c g春天的花開,秋天的...

有一條弧的結他譜怎麼掃?是不是省略不掃

有弧線連線的2個音 都只掃第乙個 時值延長一倍 第二個右手作掃弦動作 但不碰弦 為的是不亂拍子 吉他譜掃弦節奏型上方有條弧線的 如圖 該怎麼掃 弧線部分的兩個只掃第乙個,第二個是第乙個音的延長!很久沒玩結他,吉他六線譜上掃弦箭頭裡哪些是不用掃的空掃下就好了?空掃的就是有兩個用一弧線連線的掃弦,後面乙...

求《我懷念的》男生版結他譜,不要簡譜,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真

不懂追問!copy 2 g bm 我問為什麼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g bm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c em 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a c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 回首 g bm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g bm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c em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