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平菇怎麼炒好吃,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2023-01-08 19:20:04 字數 2964 閱讀 7616

1樓:正在努力的妞妞

可以和尖椒一起炒,也可以和白菜一起炒,還可以和雞蛋一起炒,都很好吃。

2樓:糊大兔

直接油紅了素炒就可以了,簡單好做而且特別好吃,是一道好吃簡單的素菜的,

3樓:字駱維

用蒜炒就很好吃了!

素炒平菇的做法步驟圖,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4樓:aa微湖來客

素炒平菇的做法步驟。

1將平菇擇開,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0分鐘後,逐片洗淨。

2青紅椒切小段,蔥薑末切好待用。

3鍋中倒入清水,大火燒開,放入平菇片,煮到鍋中冒出白末,繼續煮2分鐘後,撈出用冷水沖淨,瀝乾。

4倒入平菇條炒1分鐘後,加入醬油翻炒2分鐘。

5加入青紅辣椒。

6再加入蒜末和鹽翻炒片刻。

7最後關火,加入適量香菜和味精即可出鍋。

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5樓:柚子廚房

平菇怎樣做才好吃呢?

6樓:狂暎

平菇這樣做比肉還好吃。

7樓:殷天傲都

平菇買回來之後,洗淨,去根;撕成小塊兒;用滾開的水燙一下,水要沒過蘑菇,幾分鐘之後,撈出擠乾水分;這時,蘑菇基本就熟了,而且也變軟,變韌了,不像生蘑菇時那麼容易碎,好處理了。之後,再怎麼煎炒烹炸都在你了。蘑菇吃腥,和雞或豬肉炒在一起好吃。

下面介紹一下平菇炒肉絲的方法:

豬瘦肉或五花肉2兩,切成絲或小塊,用醬油、鹽、糖、雞粉和澱粉抓一下,備用;

起油鍋,加入蔥、姜、大蒜末煸香,倒入醃製好的豬肉絲,炒至8成熟;

加入已經燙過的平菇,到些醬油,大火翻炒,如果需要,稍加些雞湯或水,調味之後,即可出鍋。

希望你喜歡!

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8樓:北海數碼站

食物的種模擬較多,對食物選擇上,要先對它進行了解,這樣製作的時候,才會知道該如何進行,素炒平菇是很多人喜愛選擇,這類佳餚味道獨特,吃的時候對身體沒有損害,而且常吃素炒平菇,對身體也是有很好幫助的,那素炒平菇的做法如何呢,製作素炒平菇也是比較簡單,下面就詳細的介紹下。

素炒平菇的做法:

做法一:材料:茭白1根,香油適量,橄欖油1小匙,鹽適量,平菇適量。

做法。1.不粘平底鍋倒油,中火加熱,2.先放茭白,炒幾下,放一點兒鹽;再放平菇絲,炒3分鐘後放些鹽。

3.等到茭白和平菇都變軟以後出鍋。出鍋前滴1、2滴香油。

做法二:材料。

西葫蘆,平菇,胡蘿蔔。

做法。爆鍋後,炒各種食材,加一點水,燉2分鐘,加鹽,雞精,水澱粉勾芡。

出鍋。家常快餐,很實用。

做法三:材料。

平菇250克、蘆筍150克、胡蘿蔔30克、澱粉適量、食用油25克、料酒2小匙、胡椒粉1小匙、精鹽小匙、白糖1小匙。

做法。1.胡蘿蔔去皮,煮熟,再切片;蘆筍洗淨,切小段;平菇洗淨,斜切片;

2.鍋內放油,燒熱,放入蘆筍滑炒,再放入胡蘿蔔片和平菇,並放入酒、精鹽、白糖、胡椒粉、水澱粉,炒勻即可盛出。

注意。色澤清新,味淡爽口。可依據個人口味加少量肉絲,這樣味道更鮮美。

在對素炒平菇的做法認識後,製作素炒平菇的時候,都是可以根據以上方法進行,不過對素炒平菇製作數量,一定要注意不能過多,這樣的佳餚製作太多的話,吃不完是很容易壞掉的,這點製作素炒平菇的時候要注意的。

9樓:情感解析保保

素炒的話,放一些蒜末效果才好,不然他的口味非常不正宗。

10樓:狂暎

平菇這樣做比肉還好吃。

平菇素炒怎麼做好吃

11樓:網友

平菇不同地區不同人群有多種做法,平菇洗淨,撕成小片,控乾水分步驟 2

小紅椒洗淨,切成小段。

步驟 3鍋熱放油,下小紅椒翻炒,然後下平菇片繼續翻炒3分鐘左右,加鹽炒勻,也可放生抽或蒸魚豉油。

12樓:狂暎

平菇這樣做比肉還好吃。

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素炒平菇的家常做法

素炒平菇的做法,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素炒平菇的家常

13樓:伍秀花禮霜

子宮內膜脫落是由於性激素分泌導致的,每個月都會出現週期性的脫落也就是月經,這是正常的,是生理現象,不需要**,可以懷孕。

14樓:其儉義酉

1.平菇摘好焯水。

2.胡蘿蔔切片。

3.鍋內熱油放入蒜爆香放入胡蘿蔔蔥花翻炒幾下把蘑菇倒裡翻炒加鹽雞精一點點醬油關火放入點香油。

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法

15樓:柚子廚房

平菇怎樣做才好吃呢?

16樓:何焱宇杰龍

材料原料:平菇750克 黃瓜1根 蔥、姜、蒜末各1茶匙(5克×3=15克)乾紅辣椒6根 鹽1茶匙5克(用於浸泡平菇)鹽1/2茶匙3克(用於炒菜)糖1茶匙(5克)醬油1湯匙(15ml)香油1/2茶匙(3ml)

做法1)將平菇擇開,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0分鐘後,逐片洗淨。 2)鍋中倒入清水,大火加熱至沸騰後,放入平菇片,煮到鍋中冒出白末,繼續煮2分鐘後,撈出用冷水沖淨,瀝乾。 3)黃瓜刷淨,切成菱形片(見圖)。

用手將蘑菇斯成條,略擠去水分。蔥、姜、蒜切末備用。乾紅辣椒用紙巾擦乾淨,不要水洗。

4)炒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5成熱時,倒入蔥薑蒜末和乾紅辣椒,煸出香味後,倒入平菇條炒1分鐘後,調入醬油,鹽和糖翻炒2分鐘,倒入黃瓜片,繼續炒20秒鐘即可,出鍋前淋入少許香油。

17樓:狂暎

平菇這樣做比肉還好吃。

18樓:粒粒小廚房

素炒平菇,營養美味!餐桌必備!

素炒平菇怎麼做好吃,平菇素炒怎麼做好吃

食物的種模擬較多,對食物選擇上,要先對它進行了解,這樣製作的時候,才會知道該如何進行,素炒平菇是很多人喜愛選擇,這類佳餚味道獨特,吃的時候對身體沒有損害,而且常吃素炒平菇,對身體也是有很好幫助的,那素炒平菇的做法如何呢,製作素炒平菇也是比較簡單,下面就詳細的介紹下。素炒平菇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茭白...

清炒平菇的家常做法,炒平菇怎麼做好吃 炒平菇怎麼做

肉炒平菇怎麼做好吃。材料。主料 平菇300克,豬肉100克,青椒50克,紅椒50克,配料 鹽1茶匙,白糖1 2茶匙,醬油1 2茶匙,料酒1茶匙,胡椒粉1 4茶匙,生抽1茶匙,味精1 4茶匙,水澱粉適量。做法。1 豬肉切成片,用醬油 料酒 胡椒粉抓勻,醃製5分鐘。2 青椒 紅椒切菱形片。3 蔥薑蒜切片...

卜頁平菇怎麼炒,平菇怎麼炒法

洋蔥吃起來非常可口,搭配平菇一起吃,讓你身體強健,腦瓜越來越聰明。而且洋蔥挺便宜的實惠不貴,搭配平菇一起吃,不僅僅非常下飯,還可以改善胃部吸收,潔淨血管的目的。由於平菇含有許多氨基酸物質,對於大腦非常有利,促進腦細胞發育,維護身體的盡快成長。多吃蔬菜總是好的,每天的蔬菜水果是不能少的。平菇又名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