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雞腿肉的做法,青椒雞腿肉怎麼做好吃,青椒

2023-05-27 18:15:02 字數 1960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腿炒青椒的做法。

1.雞塊洗淨剁成塊,用鹽,料酒,醬油,糖,生薑醃漬半個小時入味。

2.青紅椒切片,蒜苗切段,蒜切片。

3.炒鍋放油燒熱放蒜片炒香,倒入雞塊煸炒,逼出雞塊裡的肥油後加入適量湯,煮至肉爛。用筷子能輕鬆戳進即可。

4.大火收乾雞塊裡的水分,放入青紅椒,蒜苗一起炒勻,加入花椒粉,胡椒粉,鹽,最後加入雞精起鍋。

2樓:畸形的豬

食材。主料。

雞腿肉。300g

青椒。50g

胡蘿蔔。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姜。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生粉。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雞腿肉切成小丁,蔥薑切好。

2.倒入生抽,生粉,料酒醃十分鐘。

3.胡蘿蔔切片,青椒切塊。

4.拍一些蒜沫。

5.鍋中倒油把醃好的雞腿肉倒入鍋中。

6.翻炒至斷生。

7.倒入胡蘿蔔和青椒。

8.加點生抽翻炒均勻。

9.加鹽調味。

10.放入蒜沫。

11.再次翻均勻就可以起鍋了。

小貼士。1選用雞腿肉來炒菜口感比較好。

2肉要先醃製容易進滋味。

一道青椒辣醬炒雞腿肉的推薦做法?

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材料:雞腿兩隻、青椒500克、乾辣椒十個、花椒二十粒、姜一塊、獨蒜一塊、蔥兩根。

調料:豆瓣醬15克、老抽10ml、生抽10ml、料酒10ml,鹽3克、糖3克、澱粉5克。

做法1、雞腿洗淨,剔出骨頭,肉切塊。青椒洗淨斜切成段,姜、蒜切片,蔥斜切片成段。

2、雞腿肉裡加入老抽、一半料酒、生抽、澱粉抓勻醃一小時以上。

3、鍋內油燒到7成熱後,爆香1/3的薑片,倒入雞腿肉炒到八成熟撈出。

4、鍋內油不夠可以再加少許,燒到7成熱後,下入豆瓣醬,中小火炒出紅油。

5、此時放入所有薑片、蒜片、乾辣椒、花椒、蔥段炒香。

6、再放入雞腿肉一起炒,烹入另一半料酒,炒入味。

7、放下青椒,炒到青椒熟了,再調入鹽,糖炒勻即可。

青椒雞腿怎麼燒呀

4樓:度姐廚房

青椒雞腿的做法:

食材:雞腿300克、青椒1個、姜5克、蔥5克、油2湯匙、鹽3克、料酒10毫公升、醬油5毫公升、蠔油10毫公升、豆瓣醬5克、雞精3克。

1、將雞腿洗淨砍成小塊,蔥薑切絲,青椒切絲。

2、將雞腿放少許鹽、料酒和薑蔥一起拌勻。

3、鍋裡放油燒熱,下雞腿煸幹水分。

4、下豆瓣醬炒勻,然後再下醬油、蠔油炒勻。

5、下青椒繼續炒,倒入清水大火燒開開成小火,蓋上鍋蓋慢慢燉10分鐘。

6、等鍋中的水少了,撒少許鹽和雞精,收汁起鍋。

5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青椒辣雞腿怎麼做?把青椒清洗乾淨,雞腿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切塊倒入鍋中,加入調料翻炒均勻。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 雞腿 放鍋中搞定。

青椒雞腿肉怎麼做好吃

7樓:3c數碼科技人員

主要食材:雞胸肉1小塊300克,青椒2個。

配料:鹽適量,老抽半湯匙,生抽2湯匙,生粉1湯匙,料酒1湯匙,胡椒粉半湯匙,植物油適量。

做法:1、雞肉切成小片,然後用鹽、胡椒粉、老抽、生抽、生粉、料酒醃15分鐘左右。青椒去籽切塊。

2、大火倒入油,加入雞肉炒,炒至8成熟的時候,盛起。

3、鍋裡洗淨擦乾再加入油,放入青椒塊,炒至青椒顏色變深開始變軟的時候加入雞肉片一塊炒。如喜歡有點辣,可撒上辣椒碎一塊炒,炒熟青椒和雞肉片以後,最後撒適量的鹽調味即成。

青椒爽脆雞肉滑嫩,雞肉含高蛋白,青椒含大量維生素,是一道做法簡單但是營養豐富的家常菜。

醃雞腿肉怎麼醃製入味,怎麼醃製雞腿肉入味

首先將這個雞腿肉的話用刀劃幾刀,然後用生抽,澱粉,鹽醃製一下,然後再煮,放在清蒸,油炸都比較入味。醃雞腿肉怎麼醃製入味?把雞腿打理乾淨,穿花刀這樣入味比較快,也特別好吃說。你好親。醃製雞腿步驟。1 醃製前擦乾水份雞腿在醃製前一定要先用廚房紙巾把水份擦乾,這樣可以讓雞肉更好的吸收醃料的味道。2 表層劃...

照燒雞腿肉怎麼做好吃,照燒雞腿肉的做法

顧輕舟老師 用料雞腿 4只 生抽 1勺 老抽 1勺 蜂蜜 2勺 姜蒜 兩片 蠔油 2勺 料酒 2勺 味淋 日式料酒 2勺 小林照燒雞腿的做法 骨肉分離,把筋切斷,用鋒利點的刀注意安全!請點選輸入 描述 骨肉分離好,刀尖戳一戳,骨頭別浪費,可以煮湯...

青椒炒絲瓜的做法,青椒炒絲瓜怎麼做好吃,青椒

1.絲瓜去皮 2.切片 3.青椒切塊 4.坐鍋,放油,爆香蔥末 5.倒入絲瓜 6.翻炒一會兒 7.放青椒,繼續翻炒 8.放鹽 9.炒至入味 10.放醋 醬油 雞精,翻勻出鍋 11.裝盤 絲瓜和青椒能一起炒嗎?絲瓜和青椒能一起炒,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青椒 絲瓜 食鹽 芹菜。1 準備好食材,鍋裡加油,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