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向喜歡的女生表白或暗示時,她無動於衷什麼體驗?

2023-05-27 18:15:01 字數 1053 閱讀 6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是害羞的不敢表白,會用覺得,配不上,卻又渴望追到你,一遇到你,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一生的有趣,都用在你身上,而當我鼓起勇氣靠近你時,卻吞吞吐吐,卻沒有說出半個字。突然變得開始小心翼翼,把喜歡藏得不那麼不明顯,卻又害怕,你看不見,多年以後我才知道,那時,我喜歡你,剛好,你也喜歡我,而我們只是都沒有說,就這樣,好多年過去了,儘管如此,我還是無法收住望向你的眼神。

2樓:知38380復飼

第一次心動,就是校園裡看到她,她的笑容在太陽底下無比燦爛,最好的風景莫過於此。表白之後,她答應了。說不出來的激動,心跳也會加快,小鹿亂撞。

但是那是好幾年的事情了,如今自己仍是孤零零乙個人,感覺不會再有那種感覺了。

3樓:能徹底

還記得初中的時候,當時年少青蔥的我們是多麼單純可愛,愛情一直都是潔淨的。那時候的我可以為喜歡的男生哭上一整晚,直至現在我也想不明白是怎麼做到的。初中的時候,他送我回寢室,我們站在乙個人來人往的轉角處,就在像往常一樣互道晚安的時候,你喜歡的人是誰啊?

我心跳露了幾拍,不敢抬頭看著他,猶豫了一會後,輕聲說:我喜歡的人,就是你。那一瞬間,空氣也好像凝結了,他呆呆地看著我,過了好久之後他才哀怨地說:

哎呀,你怎麼先表白了,明明我都想了很久了,不行不行,我們重來一遍。我喜歡你,如果當時有個表情包的話,我肯定隨手就丟給他乙個哭笑不得。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日,向乙個女生表白,現在沒有在一起,我卻依然很高興。比如現在的我非常喜歡那個女生,當我看到一幅很美麗的風景,或者發現一部非常好的電影,我總會不有自主的想,要是此時她在我身邊就好了。可是她不在啊。

那美景就會變暗淡嗎?電影會莫名的變爛嗎?我就會完全不懂得欣賞了嗎?

當然不會。我只會覺得有點遺憾,有點可惜。但絕對不會感到痛苦或者悲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發現表白這個過程有點雞肋,兩個人相處了有沒有感覺彼此心知肚明。表白不是追求的手段,而是捅破最後一層紙。

如果沒有把握,貿然表白太冒險。再有,沒有追女孩一說,談戀愛是相互吸引的過程。

一般女生怎麼向男生暗示或表白,女生怎麼給男生暗示讓他主動表白?具體一點,謝謝!

建議你可以經常假裝偷看他,然後他一看過來你就裝作害羞一樣扭頭,不過要讓他看到,看幾次後他就會大概感覺到些.然後可以經常去找他玩,向他訴苦啊之類的.如果有加他的話利用 是最好的,在簽名處寫一些類似 乙個人很累很寂寞 或者是 很喜歡你呢,但是還是不要說了吧,免得關係變得複雜.能這樣像朋友一樣陪在你身邊就...

剛開始暗示她喜歡她時她很開心,然後跟她表白了,她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但是跟她聊天她都會聊,只是一跟

要不你們聊開好點,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暫時不想耍朋友 女孩多少有點害羞,沒有拒絕說明你有機會,說明也有點喜歡你,每天多陪陪她,多和她聊聊天,也許,會預設吧!她害羞了,你要慢慢來,但是她沒有直接拒絕你說明還是喜歡你的 還有大把前程啊 繼續保持關係,她會接受你的 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對她好 她想與你...

男生向女生表白說喜歡她她問「你著急我們的關係嘛?」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前面一段戀情六年剛分

可能她現在還沒有走出之前的那段感情,不想現在就談,可又不討厭你,懂麼?慢慢來 她意思是想慢慢的來,慢慢了解彼此 不是喜歡你 是想藉著你當他男朋友氣他前男友 就是bai問你,能不能給點時du間她淡忘以前的前任的 zhi感情,畢竟六年dao的感情,不是內說忘就忘的。她剛跟前任容分手,心裡還帶著創傷,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