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氣壓燈亮了是什麼問題,輪胎氣壓報警燈亮了怎麼消

2023-05-26 08:10:03 字數 2817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氣壓低了,或者你在外面充氣了,去4s店消去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輪胎氣壓低了,需要及時到修理廠檢查的,不然時間長了會把輪胎磨損壞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輪胎氣壓是否正常,希望能幫到你,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氣壓有沒有問題,有問題就去補胎的地方看看,沒問題直接消掉就可以了 ,可能是誤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氣壓燈亮說明輪胎缺氣了。需要把車開到修理廠檢查一下輪胎是否打釘子或者,有點慢跑氣。而後把氣打到標準,做個胎壓歸零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某個輪胎有漏氣或者扎釘,氣壓值達到設定下限就會亮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輪胎氣壓報警燈亮了怎麼消

7樓:途虎話養車

胎壓報警燈亮說明四個輪胎胎壓不在正常範圍,一般是輪胎因慢漏氣或者扎釘子了造成輪胎缺氣,或者輪胎胎壓過高,就會引起胎壓報警。

建議你下車看看4個輪子,哪個缺氣應該能直接看出來,如果看不出來,將車開到汽修廠測一下氣壓,.如果哪個輪胎胎壓低了,就是那個輪胎漏氣了,建議修補一下,如果胎壓過高可以放氣和其它輪胎保持平衡。

8樓:網友

胎壓低報警的消除和初始化步驟:

1、開啟儀表電源,長按復位按鈕至胎壓低報警燈熄滅。

2、再一次長按復位按鈕至胎壓低報警燈閃三次熄滅。

9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開啟點火開關,剎車踏板上方有一復位開關,按復位開關,警告燈開始閃爍,5秒後即可解決。

a、呼出鑰匙;

b、同時按住遙控鑰匙上的開、關鎖鍵,插入鑰匙孔,擰到電源接通位(注意別點火);

c、嘟嘟兩聲後前左轉向燈長亮,(會左前、右前、右後、左後依次亮轉向燈);

d、對轉向燈亮著的輪胎進行充放氣,加壓至標準氣壓後此轉向燈熄滅,同時亮另一盞轉向燈,依次調整四個胎的氣壓後,匹配結束,儀表臺故障燈消除,胎壓監測正常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1、輪胎被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個情況通常極慢的漏氣,一時沒法發現到底是那個輪胎,這時可以用胎壓表測量,前,後,若缺氣,就補足,然後再觀察胎壓報警燈,若過幾天又亮起,可能就要扒胎檢查啦。

4s店,維護人員通常的處理方法是將兩個前胎壓力調整為,後胎壓力調整為,然後削去胎壓報警,並讓我們再跑個天看看,如果再不報警就沒問題了,再報警就可能是有胎被扎了,需要再去4s店檢查。

2、胎壓監測燈亮有時是胎壓過高。

通常國際gbt 2978-2008標準中規定轎車輪胎充氣壓力符合表1-表15要求:

標準型輪胎:

5bar;增強型輪胎:

9bar;最高氣壓:不應大於。

所以當有輪胎超過也會觸發胎壓監測燈亮。

3、低胎壓行車時間過長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某個輪胎胎壓過低,高速運轉使胎溫公升高,進而引起的胎壓公升高,這時應及時停車休息或更換備胎。

4、久未加氣的胎壓變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當氣壓低於以下時,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所以平時應做下檢查,看胎壓檢測器是否正常。在汽車出現情況時,若是胎壓監測器沒有及時報警,就是胎壓監測器出現問題;如果是點火開關on/start,指示燈點與tpms指示燈同時亮2s後熄滅。

那這種情況要麼是車輛原裝的接收器未進行學習繫結,要麼就是曾經更換接受控制器,並且該接收控制器未經過學習繫結。可以到4s店請專業人員採用手持式學習工具,重新獲取所有輪胎感測器id,對接收控制器進行繫結。

警告:如果輪胎氣壓監測系統警告燈在行駛過程中亮起,請保持鎮靜,不要慌張,立即降低車速並避免快打方向盤和急剎車,立即檢查輪胎。

11樓:華網車盟

胎壓警示燈亮了怎麼復位。

12樓:zcl6800雙魚

輪胎氣壓報警燈亮怎麼消?這個消的話應該,如果你的胎壓是正常的話,他還一直在報警的話,說明是他的控制系統出現了問題,也就是咱們說的電腦系統亂了。然後你可以到三次店讓他給你調一下,或者去一些比較大的汽車維修店。

讓他們給你調一班,他們調乙個故障燈,也就是五塊十塊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4s店去看看『因為一般正常輪胎店;對這種事情處理不了。

14樓:傅曉瑤

要搞清楚為什麼亮:1、氣壓不正常。

2、裝置損壞。

這2種都可以在輪胎店搞定,因為輪胎店在輪胎方面比4s店更專業。

車輪胎氣壓都正常的情況下為什麼報警燈亮了?該怎麼處理?

1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胎壓報警燈標誌是乙個像罐子一樣的形狀裡面乙個感嘆號。大多數車型都配備有胎壓監測系統,用以時刻監測車輛輪胎壓力是否正常。當車輛的輪胎胎壓出現問題時,胎壓報警燈便會點亮。

若胎壓報警燈點亮時,最好先停車檢查是什麼原因導致胎壓出現問題。查明原因及時修復,以避免事故隱患。要知道輪胎胎壓出現問題,隨之而來的安全隱患可大可小。

建議車輛沒有配備胎壓監測系統的車友,最好買乙個胎壓測試工具,不定時對輪胎壓力進行檢測,看看是否存在異常。

速騰輪胎氣壓燈泡亮了 可輪胎正常

開啟點火開關,剎車踏板上方有一復位開關,按復位開關,警告燈開始閃爍,5秒後即可解決。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氣壓過高,會使...

汽車輪胎氣壓故障碼怎么清除,汽車輪胎氣壓故障碼怎麼清除?

大眾車系上安裝的都是間接式胎壓監測系統 簡稱tpr 這種胎壓監測系統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汽車abs剎車系統上的速度感測器來比較四隻輪胎的轉動次數。如果其中乙隻輪胎胎壓較低,這只輪胎的滾動半徑將變小,其轉速就會比其他車輪快。通過比較四個輪胎之間的轉速差,系統就可以判定輪胎的壓力是否正常。當系統判定四個車輪...

汽車輪胎氣壓過低會如何呢,汽車輪胎氣壓低怎麼辦

胎壓不足會導致輪胎胎側變形加劇,生熱增加,極大降低輪胎壽命,並且帶來以下安全隱患。1.胎肩位置過度磨損 2.增大輪胎發生撞擊起鼓的可能。3.輪胎各部件粘合力下降導致脫層。4.氣壓嚴重不足導致胎側碾壓損壞。5.輪胎跳動過大,造成胎圈部與輪間的異常磨損,損傷跆全。6.滾動阻力增加,油耗公升高。輪胎缺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