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中的林梅這個角色讓你選的話你會選誰演

2023-05-26 08:05:04 字數 1909 閱讀 7359

1樓:鍾離白珍

絕對是劉濤。一萬個電視劇集就有一萬個劉濤,睿智大氣的白素貞、古典美女周娥皇、霸道的慕莎公主、普濟眾生的媽祖、霸氣側露的霓凰郡主、冰冷敏感的安迪,很難想象這些五花八門的角色都是乙個人演的,劉濤非科班出身,但是演技絕對厲害,個人認為爆發力不如蔣欣,哭戲在孫儷之下,羋月傳中黑化之後羋姝的表演就暴露了劉濤的短板,但總體來說,劉濤演技還是輕鬆碾壓一大批鮮肉以及同時期的藝人。

2樓:猴59408睹譾

張柏芝。看完很多女星的哭戲,哭的最認真最走心的還是張柏芝姐姐在《喜劇之王》中,抱著那本《演員的自我修養》在計程車後座哭得不能自已。這個場景一直留在腦海中,那種痛徹心扉,絕望無助,不愧為演員中的前輩。

3樓:名

在我眼裡現階段演技最好的女演員是孫儷,孫儷在觀眾中是最耀眼的演員,一部甄嬛傳紅遍大江南北,連中學生都認識了孫儷,都說她好看,在這個年齡段她的演技是最好的!

4樓:吳幻蓮

我覺得最適合的人就是趙麗穎。她一直默默的在努力,比起她的成就我更喜歡她的態度。在我的心中她一直是乙個努力卻話不多的人,有人叫她趙小刀,其實就是因為話不多所以不懂得如何去處理這些人情世故。

但她真的在私底下很努力,不管回去多晚都會記住第二天要用的台詞,不管多累都會把拍戲當成最快樂的事情。她的態度決定了她今天的高度,她的演技是她自己用努力一步一步的換來的,沒有理由不把這個演技最好的稱號給她。

5樓:嘿啪律人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楊冪比較適合林梅這個角色。終於出現第三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選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景甜,感覺這位女演員不僅是顏值,在演技方面再一次通過這個角色證實了自己的實力。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這個角色我還是想要選擇這個周潤發吧,我覺得他的演技特好。

8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覺得趙麗穎比較適合林梅這個角色。

9樓:梧托邦

迪麗熱巴,迪麗熱巴長得太好看,而且演技也非常的好。

10樓:峰佘無敵

我想說是餘男。很多人都是憑藉《戰狼2》裡的龍小雲才知道她的名字。因為她幾乎低調的,除了演戲,找不到關於她的任何新聞,沒有任何緋聞炒作。

更難得的是她沒有接過任何廣告,一心撲在專研演技上面。

長城 中國故事的觀後感,長城觀後感600字作文

紀錄片 長城 中國的故事 以長城為線索,對中華 民族從春秋戰國時期到明清時期近 3000年的發展史進行了生動的描述,對農耕民族和游牧民族的紛爭 融 合,最終實現統一的歷史程序進行了 詳細刻畫。值得一提的是,長城 中國的故事 打破了傳統紀錄片商業運營模式,首輪播出採取了 拼星 這種電視劇集營銷的模式。...

怎麼形容三角梅,讚美三角梅的句子有哪些?

象徵著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的精神.有種花語叫 沒有真愛是一種悲傷 說的就是三角梅,是我國海南省的省花,也是很多市縣的市花 縣花。讚美三角梅的句子有哪些?1 三角梅有著人們無法想象的生命力。有人曾經形容 三角梅是一種熱烈奔放的花卉,又是一種倔強頑強的植物,它不需要,也不喜歡人們溺愛與憐憫,更不喜歡...

讚美三角梅的句子有哪些,讚美三角梅的句子

1 三角梅有著人們無法想象的生命力。有人曾經形容 三角梅是一種熱烈奔放的花卉,又是一種倔強頑強的植物,它不需要,也不喜歡人們溺愛與憐憫,更不喜歡人們左右它。你想看它的花,你就得乖乖地任由它自由生長 你想讓它順著你,那它充其量就僅能為你活著 你剪了它還想讓它向你獻花,也就別想了。呵,三角梅,你們是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