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輪胎氣壓應該打多少斤氣

2021-03-04 08:22:22 字數 448 閱讀 6783

1樓:愛卡汽車專家

駕駛座的門上有貼紙,看一下就好了~

騏達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1、胎壓應該打多

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這是因為胎壓的設定主要是考慮到車身的重量、底盤高度等車輛因素。

1bar=1.02公斤/平方厘公尺

2、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上述提到的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

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汽車輪胎氣壓故障碼怎么清除,汽車輪胎氣壓故障碼怎麼清除?

大眾車系上安裝的都是間接式胎壓監測系統 簡稱tpr 這種胎壓監測系統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汽車abs剎車系統上的速度感測器來比較四隻輪胎的轉動次數。如果其中乙隻輪胎胎壓較低,這只輪胎的滾動半徑將變小,其轉速就會比其他車輪快。通過比較四個輪胎之間的轉速差,系統就可以判定輪胎的壓力是否正常。當系統判定四個車輪...

汽車輪胎氣壓過低會如何呢,汽車輪胎氣壓低怎麼辦

胎壓不足會導致輪胎胎側變形加劇,生熱增加,極大降低輪胎壽命,並且帶來以下安全隱患。1.胎肩位置過度磨損 2.增大輪胎發生撞擊起鼓的可能。3.輪胎各部件粘合力下降導致脫層。4.氣壓嚴重不足導致胎側碾壓損壞。5.輪胎跳動過大,造成胎圈部與輪間的異常磨損,損傷跆全。6.滾動阻力增加,油耗公升高。輪胎缺氣行...

汽車輪胎氣壓高會導致車抖動嗎

汽車輪胎氣壓高,可能會導致車身抖動,尤其是在不平坦的路面,尤為明顯。所以每一輛汽車的輪胎胎壓應該嚴格按照廠家要求加壓。標準氣壓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 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 b柱附近 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隨著 的發展,輪胎技術一直不斷地改進與提高,如20年代初至30年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