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些艱難的決定?如何做乙個難做的決定?

2023-05-26 08:05:03 字數 1745 閱讀 3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一些艱難的決定,那麼你就要放得下,不要總是瞻前顧後,對許多美好的事物放不下,當你放下了許多,你也會收穫許多,堅定自己的決心。

2樓:充傲蓉

像一些艱難的決定,就不要艱難的決定了,就選擇一些簡單的方法決定吧,像比如拋硬幣,點公雞,這些都是非常簡單的方法去決定一些艱難的決定。

3樓:添詩明

想要做一些很艱難的決定,首先你一定要明白做這個決定的後果,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承擔這個後果,那麼你就不要想太多,堅定的做下這個決定。

4樓:嘿啪律人

我們應該堅定信心,堅定信念,不讓自己變得很難抉擇。

5樓:觀心石堅堅貞

想要做一些艱難的決定,你需要擁有強大的勇氣,在你做出這個決定之後就不能輕易的後悔,我們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所以一定要學會為自己的行為買單。

6樓:烽火戲九月

想要做一些艱難的決定,那就要堅定自己的本心,千萬不要隨意改變自己的決定。

7樓:網友

艱難的決定,只要你想清楚,慎重思考過後,也就不算是艱難的決定了,做與不做就一句話的事,哪有那麼麻煩。

8樓:暗受

如果乙個人在做一些艱難的決定,他在做決定前先要考慮到所做決定的後果,要將問題進行明確的分析,然後再做出決定。

9樓:抽轉組

要在心理上不斷的說服自己,怎麼樣做才是對的,才是應該做的,在勸服了自己之後,就要強迫自己按照做出的決定行事。

10樓:蜜漠街

你需要在做決定之前,反覆的問自己是否要確定這麼做決定,做了決定之後一定不能後悔,這才是乙個成年人應該有的舉動和行為。

11樓:駒在氵

做一些艱難的決定,我覺得是需要下狠心的,因為有些東西真的很難決定下來的,有些要考慮很多很多的因素才可以。

12樓:以心

我一般都是在做決定之前深思熟慮,考慮到做這個決定之後會產生哪些好處和壞處,再權衡利弊,這樣才能夠把這個艱難的決定做下來。

13樓:**加速度

把所有的問題列出來。看一下你最先想解決的問題是什麼?那個問題就是你需要的答案。

如何做乙個難做的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自己難受,跟著自己心裡的感覺走,你連自己都顧不上,為什麼還要想對方也許你做的對方也不一定會難受,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只是程度不同罷了,所以請你自私的愛著自己,至少不要讓自己受傷害。

15樓:嗚嗚嗚嗚嗚小胖

最好的就是按照自己想的做 如果會因此拒絕別人就和別人講清楚 就比如你舉的例子裡 根據告訴朋友你有事而且太熱 約她在另外乙個大家都方便的時間就好了。

16樓:以前是多久以前

一天時間也很久了,好好分配一下你的時間不就好了。

非常艱難的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葉集旺旺 我們剛剛作出了乙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艱難的決定。在騰訊停止對360進行外攔截侵犯和惡意詆毀之前,我們決定對河南地區進行無條件供貨 買一送十。

18樓:香草羅蘋

就在看到lz發出的問題之後,我做出了乙個非常艱難的決定。我決定給lz留乙個小言~~~加勒個油~~~

如何做女人,如何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有少女名叫寶女,特到佛陀之處,請問如何修養品格及說話時的態度,怎樣才能使言辭清淨。佛告寶女,有以下所列諸法,可以使少女言辭清淨,氣質改變,態度優美一切如意,常生快樂 1.羞慚 一個好女人,要常常有羞得臉紅,慚愧惶悚的樣子,才不會為人所厭惡。2.造德 一個好女人,不可生缺德心,做缺德的事 凡是所言所行...

如何做執著的人,如何做乙個執著的人

這就得靠你自己咯!要有決心,不然誰也幫不了你的!謝謝 如何做乙個認真和執著的人?認真是對工作和生活的一種態度 執著是對自己理想和信念的堅持,執著可以理解為是一種認真的表現,兩者還是有區別的,認真不一定執著。對某一事執著也未必就是個認真的人。在無論是小事還是大事上都以最嚴謹細心的態度認真完成,不放棄,...

如何做幽默的老闆,如何做乙個幽默的老闆?

幽默是一門社會交往的藝術,風趣的情調 詼諧的談吐是人與人相處的潤滑劑。幽默不僅能使人際關係和諧融洽,有時候,它還可以幫你擺脫尷尬,營造出乙個愉快的工作氛圍。幽默是一門社會交往的藝術,風趣的情調 詼諧的談吐是人與人相處的潤滑劑。幽默更能表現出乙個的口才藝術與修養,因此幽默的人更能贏得人們的喜歡與擁戴。...